請懂周易的大師請幫我小孩子取名字

2021-03-04 08:50:04 字數 839 閱讀 6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廖宸凱,這個名字其實很大氣,也很好,理解。它能上能下凱旋,象徵意義也很大,而且在周易的解說裡凱子是中性詞。很適合一般大氣的家庭使用,給孩子起名字,有凱則有旋,有旋就有一地。

2樓:孫曉桐那好吧

出生以後在起,因為八字沒定呢,無法確定用什麼字。

3樓:

起名是玄學最高技術,真正會起名的非常少,在網上或者親友得到的建議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對於不懂起名的人來說能起乙個真正好的名字只能靠運氣和造化。

4樓:o小嘴亂親

目前大概推出來孩子五行方面缺金,所以暫時預備釒旁或者金屬性!

5樓:易學白頭翁

現在起名字的都是胡說八道,不負責任的人。沒有生辰八字取不了名字。

孩子還沒生,沒有生辰八字,怎麼能取名字。

等孩子生下來,在找人取名字吧。現在也可以連繫好,到時候取名字。

6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必須依據寶寶命理結構策劃命名才可以

幫忙請問哪位懂易經的大師,想取個名字?易經取名大概多少錢?求解各位

7樓:風水

按4柱八字擇名,周易64卦,

8樓:**360283278命

五行八字喜用取名,都是好名字

9樓:風水世家

**不貴、適時適中!

10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要看你起的是孩子的名字,還是公司或者店鋪的名字,不同的起名不同的**

請會周易的大師幫我算算,求周易高人詳細給我說下

這是乙個好兆。吃餃子包錢是測一年中誰的運氣最好,而在臉上長白毛在傳統說法中是得到祖上陰力的極大扶持。也是你今年要轉行好運的開始。至於是那乙個祖墳,就看白毛長在左或右 男左女右 另乙個是敦促你去掃墓。再乙個是要注意家中過了古稀老人的安全問題,盡量不要讓他 她 單獨遠出。這也要看白毛是長在那一邊。特別是...

請懂周易的朋友解一卦 謝謝,請懂周易的朋友幫我解一卦,謝謝。

干支 庚寅年 丙戌月 戊申日 戊午時 日空亡 寅卯 神煞 驛馬 寅 桃花 酉 日祿 巳 貴人 醜,未 巽宮 風火家人 坎宮 水火既濟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兄弟卯木 父母子水 應 青龍 子孫巳火 應 妻財戌土 玄武 妻財未土 官鬼申金 白虎 官鬼酉金 父母亥水 父母亥水 世 螣蛇 妻財醜...

給小孩子取名,幫我想想OO哈

女孩 陳嵐 文靜女孩專用 陳欣怡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可愛女主 陳楚楚 楚楚動人 陳家馨 很溫馨的名字 陳依 乖巧女孩 陳佳悅 讀著很順耳 男孩 陳博文 博學多才,文采出眾 陳羲 王羲之出處 陳博濤 很順耳的名字,而且有內涵 陳輝 建造輝煌成就 男 陳坤峰 陳佳偉 陳繼超 陳洪凱 女 陳小婕 陳妙雨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