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2021-03-04 02:32:08 字數 2992 閱讀 8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根據你這個生辰八字,以你的屬相來看你這個人的命還是比較硬的嗯,大富大貴你官運亨通有錢去家裡不缺錢還缺女人好你的命真好,好好珍惜生命吧。據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2樓:靜若雛菊

這個八字相當之好啊!八字雖說是女命,但比男命強十分。移居他鄉共回鳴在,後有福光膽中堂答。

此命人賢惠敬老,輩輩相承,外有人敬重。婚姻慢成行人既至。常有貴人門前過。

從前多少苦難事,換做食祿和榮華。 你的八字是非常的不錯,但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望你凡事還是要盡心盡力,只有去努力才有成功的機會。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謝謝 10

3樓:甲戊庚己

你生的白,而且漂亮,愛好文學藝術,現在在你出生地的北方工作後讀書。個子中等偏高。從十八歲開始到38歲事業不錯,只是不服管束,清高的很。

是個人才。04,05年有一段戀情,不知道是否成婚。雖然清高,但是很正直。

非常善良。父親身體不太好。你身體的左部受過傷。

從事藝術或與水相關的事業對你有好處。紀念下半年會發比小財。

4樓:悠悠千結

女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湯 湯 tang 13 水

倩 倩 qian 10 金

天格-> 14(火)

人格-> 23(火)

地格-> 11(木)

外格-> 2(木)

總格-> 23(火)

提醒: 字的筆畫數是以《康熙字典》為基準, 字的五行不是根據筆畫數的。

天格14的解析 (破兆)家庭緣薄,孤獨遭難,謀事不達,悲慘不測。 (兇)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23的解析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女性不宜此數。 (吉)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11的解析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2的解析 ◎單姓單名不必考慮外格影響。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23的解析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女性不宜此數。 (吉)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天人地) 盛運昌隆,助者或共事者亦得一帆風順而成功,基礎穩固而安定,心身健全,得長壽享榮譽。(吉)

對基礎運的影響(人地) 境遇穩固,能得部下之力,地位,財產均穩定妥當。(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天人) 受同伴排擠而有障礙,如地格為5或6時,雖有一時的成功也有可能變為凶兆。(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人外) 好社交,心胸開闊而尚禮,富有調和性;略有虛榮心,日常生活浪費。三才善良者能勤儉持家,有**病。(吉)

地格11有以下數理暗示 女德運、溫和運

外格2有以下數理暗示 不考慮

總格23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女寡運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很好,相信它會助你一生順利的,祝你好運。

取此名可能對婚姻不利(女性) 需謹慎處理財富

姓名評分:90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和以後的命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性別啊

性別:男

公曆:2023年8月14日11時

乾造:戊辰 庚申 辛丑 甲午 8歲運

大運: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請專業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姓名和生辰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丙寅年出生,此命五行火旺缺水;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戊日內戊午容時生,刃神重疊,戊以午為羊刃,此命性格剛毅猛烈,如果遇到刑衝破害,刃神受到制伏,且生逢月令,當是邊疆守將;月柱中有化合,且得時令的,大貴。年月幹有甲,當是僧道之命。年柱上火氣旺,戊土就會被焚燒,大多會脾肺患病。

如果月柱不通寅午戌亥,而通運氣的,也應以貴命論。

戊辰日戊午時生,以拱祿格論,年月支中沒有寅巳甲乙字,顯貴。年月支是卯申,事從武職;有酉醜亥,且行南方運,顯貴。

基本性格:

性情安靜,很有現實感。理智性強,為人正直、坦率。似乎生來就是應該兢兢業業地去為別人工作,而不是為自己個人的成功。

他忠心耿耿,踏踏實實,甘願處在默默無聞的地位上。他也很會照顧人和為人醫病。興趣廣泛,但缺乏創新精神。

他的動力:理智。

求一位高人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7樓:有賭不為輸

會算生辰八字的都是瞎子,他們不會上這。

8樓:民生為本

今年6月,是最順的乙個月!

9樓:風雨

真的想幫你

但伱沒寫出生時辰

又沒寫男,女性別

我猜也猜不到

真的幫不了你

1,發問題要祥細說明問題

2,命理**特別注意性別

3、男女排大運順逆不同,所以務必寫明

4.生辰時必須寫明陽曆與陰曆

5.生時盡量提供幾點幾分

6.有的提供3點.因3點是二個時辰的交接點7.三點前與三點後時辰不同,哪判斷也不一樣8.這樣便於網友**

以點覺得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請各位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10樓:血海之花

今年癸巳年對你不利,會比較不順,多有勞累;

熬過春天就好些了,夏天和秋天運氣要好點,春天運氣最不順,冬天第二不順;

明年甲午年要好於今年,還是有一點不順;

2023年運氣好轉,2016大吉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2023年5月27出生的日期[公曆] 2023年7月14日18 50

[農曆]單一癸未癸市嘉蔭日(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性格 1月11日出生的人意志堅強,能幹 可以分析及評估眼前的人及形勢,只是不夠客觀。道德觀念強烈,不能接受背離他們信念範圍的事物。對兒童及學生非常嚴格。他們的孩子一定不好受,除了喪失自信之外還可能有心理影響。他們的孩子會極為反叛。很多人找他們對其專業範圍的事物進行分析及評估,他們的意見受到極高評價。...

請大師算算,請大師算算!

87年丁卯 88年戊辰 下面的日子是適合你們結婚的黃道吉日 2013年10月份結婚黃道吉日 公曆2013年10月5日 農曆2013年九月初一 星期六 沖狗 戊戍 煞南 宜 嫁娶 納采 訂盟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出火 拆卸 修造 動土 進人口 入宅 移徙 安床 上梁 合脊 放水 掘井 破土 ...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