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夫妻之間,還是婆媳這個大家庭,內訌

2021-03-04 08:50:04 字數 5187 閱讀 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內訌這個應該指大家庭而言,夫妻之間一般沒什麼只要沒有原則問題都是雞毛蒜皮小事

2樓:洛_秋風

值得當然是夫妻兩人以及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和女友都有家庭兩個人在一起有過性生活關係怎麼辦?

3樓:熱心網友

如果雙方婚姻生活都不幸福,你們可以考慮都離婚再組建家庭,如果不能放下家庭,那就就此別過,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不能再錯下去,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是意識到了錯誤卻不去彌補就是不可饒恕的!好自為之!aqui te amo。

4樓:最重的

既然雙方都有家庭了,就必須停止。

以前發生了,就算了,現在開始及時處理,兩個人都彼此忘了對方。

不需要問別人了,問問你們自己,做錯了就要改。

兩個人要有勇氣承認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回頭要麼繼續錯下去。

如果婚後的性生活和不和諧,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6樓:荷爾蒙君

是的,婚後的性生活和不和諧,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有時候甚至可以是對整個家庭來說至關重要的。

一、和諧的性生活是家庭和睦的重要條件

家庭中的核心內容是夫妻關係,夫妻關係是否和諧直接影響到整個家庭的和睦與幸福。

夫妻關係主要由三方面的內容組成:愛情(也包括性關係)、經濟和法律關係,這三個關係相輔相成。在講夫妻性關係的時候,愛情是最重要的。

例如,夫妻間如果沒有愛情,性生活就失去了人的社會性意義了,而變成了一種純生理的東西了。

根據社會學對於人際關係的定義,即人際關係的實質在於滿足自己各方面的利益需求。而夫妻關係就是以他們各自的生理需要和心理需要為基礎而建立起來的。以上提到的夫妻關係三個方面的內容則是滿足夫妻需要的具體體現。

因此,性關係不僅僅是夫妻雙方生理上的本能需要,也是一種心理需要。如果夫妻間性生活不和諧,則會影響雙方的心理,例如情緒不穩定、煩躁等等,進而影響夫妻間的感情穩定,最終也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

二、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理健康的一劑良藥

1.和諧的性生活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和諧的性生活可以促進夫妻雙方身體的血液迴圈,並且使得雙方心理愉悅,從而減少疾病的發生。據有關專家調查,已婚女性,由於性生活不美滿,容易引起內分泌功能失調,患子宮肌瘤、卵巢腫瘤、乳腺小葉增生等疾病的可能大為增加。

而性生活得到滿足的女性則往往顯得更年輕,也很少患此類病症。當男性的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時,也可以導致一些疾病的產生,如:許多男性性功能障礙症(陽痿、**等)的出現,就與此有關。

2.和諧的性生活有延年益壽的功效。和諧的性生活能促進夫妻雙方生理和心理的健康,從而使得夫妻雙方精力更加充沛、心情愉快,也有利於和諧的家庭關係的建立,這些對於延年益壽都是有益的。

三、性慾得不到滿足所帶來的不良心理影響

由於性生活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和心理需要,如果性慾得不到滿足,則會帶來許多不良後果。男方在心理上往往會出現抑鬱、無助、自卑;有的人則情緒變化無常,甚至會出現家庭暴力。而女方在心理上也會表現為情緒不穩定、煩躁、煩悶、發脾氣,認為生活無意義,甚至認為丈夫是無能的。

時間久了,會嚴重影響夫妻的感情,對家庭的和諧、婚姻的穩固極為不利。

7樓:睿睿zyx2盯

婚後,性生活是不可缺少的婚姻潤滑劑, 就象吃飯的時候,沒菜,雖然白飯也可以吃飽, 但是有幾個人會吃白飯,?

8樓:未成年

先不談重不重要,所謂和諧就是夫妻雙方達成一定的共識和默契,比如一人想要的時候,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就可以讓對方在感官上昇華,從而完成**,這就是所****。 如果不和諧,一方怎麼表達對方都是冷漠或者淡然回應,一次二次對方可以忍,多了呢? 女人需要安慰,男人需要發洩,在沒有得到滿足的情況下精神會到崩潰邊緣,肉體出軌是必然的,在中國這樣的乙個性並不開放的社會,肉體出軌95%以上會出現精神出軌,出軌後99%不可能得到對方的原諒。

綜上所述,你覺得性生活的和諧對於婚姻重不重要呢? 最後,婚都節了,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被對方知曉,又有什麼好害羞呢? 赤@裸相對是增加感情的乙個必要的基礎,如果對方要,而你又不是不方便的話,做做真的更健康!

不僅是身心,而且感情也會更健康!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一定會影響夫妻關係和整個家庭嗎?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不全部都說會影響,不過比例較大:對於乙個生理正常的夫妻來說,性不和諧可能倒置感情出軌,就可能影響家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一定 要是都體諒對方 溝通的好 就不會影響家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性是平衡男女心態的,你們是什麼情況

【和諧性生活讓家庭更加和睦】

12樓:中地數媒

性生活是否和諧關係到夫妻雙方的生理需求

及心理需求是否能夠得到滿足,因此也影響著夫妻間的感情和關係,影響著家庭的和睦與穩定。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和諧以及家庭和睦的基礎,對於夫妻生活具有重要的意義。

1.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和諧的基礎

夫妻生活中最基本的關係就是性關係,這不僅是一種生理的需求,具有生理上的重要意義,而且也是一種心理需求,對於雙方的心理也有著重要影響。如果這種生理上的需求和心理上的需求能夠得到很好的滿足,就會促進夫妻間的感情,增加夫妻間的親密感和信賴感,而且也能增加彼此的自信以及對於婚姻的信心。反之如果這種基本的生理及心理需求得不到滿足,就會增加夫妻間感情的不和諧,可能還會造成彼此的猜疑和不信任,導致夫妻感情的破裂,影響夫妻生活。

2.和諧性生活有利於雙方心理健康,促進家庭的和睦

和諧的性生活能夠讓雙方得到性慾的滿足,有利於雙方感情的穩定,減少夫妻間因性生活不和諧而導致的矛盾,有利於家庭的和睦。而如果夫妻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雙方的性慾得不到滿足,不僅會導致夫妻間的矛盾,還會引起很多心理上的問題。比如,男方可能會自卑、抑鬱等,情緒上可能發生異常的變化,甚至可能產生很多家庭問題乃至工作上的問題;而女方則可能會變得多疑、煩躁、喜歡發脾氣等,這些情緒積累起來就可能發展成嚴重的心理問題,導致嚴重的後果。

這些都不利於家庭生活的和睦與穩定。

3.和諧性生活可以減少家庭生活的不穩定因素

和諧的性生活可以使雙方精神愉悅,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減少疾病的發生,從而可以減少家庭生活的不穩定因素。有關調查顯示:已婚的女性,由於性生活不和諧而導致**疾病增加的機率非常大。

性生活不和諧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使患子宮肌瘤、卵巢腫瘤、乳腺小葉增生等**疾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而且,如果性生活不和諧,還容易引起男性陽痿、**等性功能障礙。所以,保持和諧的性生活可以有效地減少疾病,促進夫妻生活的和諧,減少家庭生活的不穩定因素。

沒有性生活的家庭,能和諧嗎?

13樓:沢田挫氻卍

巨集觀上說,若干這們的家庭,不會影響到整個社會安定團結的和諧局面。 但是做為組成社會的細胞---家庭來說,卻是一場人道主義的災難。 儘管對無性能力的一方不離不棄的照顧是社會基本倫理的要求,也是我們中華民族一直大力弘揚的美德,如果健康的一方感情出軌,就會遭到全社會的譴責,但是很少有人真正關注健康的一方所承受的壓力和作為乙個自然人的基本權利被剝奪的現實。

14樓:你妹

就算不離婚,那也跟住賓館差不多。最多也就是有點親情吧。樓主要是這樣,建議樓主到伊甸園性福了解一下。聽取他們的建議讓夫妻生活和諧,這是也維持婚姻穩定的最好辦法。謝謝採納

15樓:情意綿綿〃浘嘮

是啊,沒有性生活,還談什麼和諧的家庭呢,哪是不可能的。性是愛的一部分…沒有了性、愛何以堅持、沒有了愛、何以和諧、沒有了和諧、哪來家庭啊。

16樓:宵夜饞瑋

性生活才是感情的**,沒有性生活自然就沒有感情的純在,沒有感情就更沒有和諧了。

17樓:黎約將夜

性是愛的一部分…沒有了性、愛何以堅持、沒有了愛、何以和諧、沒有了和諧、後果呢?顯然…

18樓:印傲蝶

和諧的夫妻生活是婚姻的紐帶,幸福的生活靠**維持

19樓:百度使用者

加739688149不破壞你的家庭

20樓:高貴

沒有和諧的性生活,還談什麼和諧的家庭呢

21樓:壽楚板冬梅

除非你也不要性才會和諧,要不然是和諧不了的。你覺得呢?

出軌後回歸家庭的老公不願和我過性生活,說是過不去自己心裡的那道坎怎麼辦,我該離婚嗎?

22樓:腦控蔓延城市

給他些時間,他能出軌肯定也忍受不了慾望的!

若長期如此就離了!那就是還沒意識到錯誤!

1,你就要先從自己下手,把自己打扮起來,讓自己每天看上去光彩照人,漂亮美麗,不要因為結了婚,做了媽媽要照顧家庭就把自己忘記了,你一定要讓人看到你是最美麗的樣子,2,多去關心你老公,體貼他,但不要粘著不放,讓他覺得你是善解人意的,是溫柔體貼的,是他在疲憊時可以放鬆的人.3,你要學會獨立,是不是你給他太多壓力了呢?女人如果不獨立了,一樣會被男人看不起的.

4,不要抱怨生活,要開心快樂的面對生活裡的一切,即使你心裡有很多委屈和痛苦都不要沒完沒了的抱怨,要讓他知道你是快樂的,愉快的,充滿情趣的.5,找點理由讓家庭多一些驚喜.

我想如果他愛你,他會在意你做的這些的,他會回到這個家裡的,如果他對你不在意了,如果他對你現在的態度惡劣,算了吧,也許放下了就不會痛苦了.

丈夫出軌後回歸家庭了,也和外邊女人真斷了,可是卻不和妻子性生活,妻子主動他卻躲閃,是什麼原因呢?

23樓:x青箐

回歸家庭是他不想讓著家破碎 對這個家負責吧 至於為什麼不和妻子過性生活 或許他心裡愧疚 怕你嫌棄他 要不然他就是傳染上什麼病了 又或許他沒和女人斷了 沒有精力和你過性生活 總之原因很多 你好問問他是為什麼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身體不吸引刺激他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好是染了病了吧!

乳腺增生和性生活有關係嗎?乳腺增生的家庭**?乳腺增生能吃阿膠嗎

26樓:

跟性生活沒多大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性生活沒關係,

見到的患有乳腺增生的人,

醫生說忌生氣、

婆媳之間鬧不和,為什麼婆媳之間總是鬧矛盾

還是那句話,女人靠自己比什麼都強,不要對自己以外的人抱很大的依賴,自己照顧好自己,心疼自己才是最大的幸福,人生必須從愛自己開始,兩個組成在一起,有些時候不能只是你乙個人承受,所以有時候該談判的時候,你還是得自己去說,什麼事情都是攤開了說解決來的快,兩個人不說話,可以悶頭一輩子或習慣一輩子,孝是應該,...

夫妻及婆媳關係

樓主我想告訴你,你媽媽我相信她的閱歷絕對比乙個大學生要強!她可能對一些名言大道理沒有聽說過或不認識,但她在為人處事中絕對堅持著她幾個維持整個家的道理!她道理也不是很難講明白而是她最專注的還是行動!她知道虛無縹緲的語言根本不能改變什麼!我不知道你們家深處還處於什麼內在矛盾和影響!我想說的是,你媽媽現在...

婆媳之間的矛盾?

婆媳關係猶如冰和水。第一種情況是雙方都為水,那麼互相包容,關係融洽。第二種情況是一方為水一方為冰,則有兩種情況,堅持水的一方最終把冰融化 或堅持冰的一方最後把水也結成冰,最後是硬碰硬。第三種情況是雙方都為冰,這也是最常見的婆媳關係,如果雙方互不相讓,最後只會把關係越鬧越僵,而最痛苦也是最無奈的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