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巾怎麼搭配衣服方巾的繫法和搭配技巧

2021-03-03 23:21:28 字數 483 閱讀 8600

1樓:羽遐思皮君

絲巾怎麼搭配衣服

純白t恤+波點絲巾

春夏季來了,又到了t恤霸佔街頭的季節了,一件純白t恤搭配波點絲巾,瞬間優雅顯韻味,再也不怕淹沒在人群裡~

白色襯衫+淺藍色的小方巾絲巾

長寬寬鬆的白色襯衫,搭配淺藍色的小方巾絲巾,絲巾摺好,在脖子上打乙個精緻的結,結放在側邊。配上高高的丸子頭,和墨鏡,給人一種簡單,時尚的感覺。

小方巾搭配清一色上衣

搭配清一色的衣服,可以讓小方巾成為你身上的一大亮點,整個裝扮不會顯得太過素淨,反倒清新亮麗。讓人更添一抹神采。

小方巾搭配素色裙子

森女系的裝扮也少不了小方巾的添彩,搭配素色的長裙,彷彿就是那林間走出來的姑娘,精緻而又簡單。

雪紡白色襯衫+黑色長款絲巾

雪紡面料的白色襯衫,搭配一條純黑色長款絲巾。絲巾在脖子上隨意的繞一圈,人走起路來,飄逸的秀髮和輕柔的絲巾很搭配,黑白配色,使人顯得很幹練。配上墨鏡,很顯帥氣。

方巾絲巾搭配什麼衣服好看,絲巾怎麼搭配衣服圖片欣賞

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的,主要還是衣服與絲巾的顏色來決定。顏色選好了搭配衣服也漂亮。絲巾怎麼搭配衣服 欣賞 1 素色衣服搭配素色絲巾。可採用同色系對比搭配法,如黑色連衣裙配中性色系絲巾,整體感強,但搭配不慎會造成整體色彩黯淡 也可以採用不同色系的對比色搭配法 另外採用相同顏色 不同質感的搭配方式也很協調...

工裝大衣怎麼搭配絲巾,搭配大衣的絲巾怎麼系

各種大衣搭配什麼絲巾 配灰色圍巾 全身同色的搭配永遠不會出錯,也是近年來出鏡率最高的搭配組合,大牌範兒十足。無論打造什麼氣質,都有加倍的效果哦。純度明度不同的灰色搭配在一起,更有豐富的層次感。簡約而不簡單。搭配印花圍巾 復古的一年,怎麼能少得了形形色色的印花呢?讓你在甜美優雅之間隨意切換,並且賺足回...

運動系男生,怎麼穿衣搭配,可愛系的男生怎麼搭配穿衣服?直男癌那種穿衣方法就不要了!16歲左右

運動系還有什麼搭配的說法麼 只要你張的不醜,白一點,隨便穿啥都好看。我本來比較喜歡帶帽子的 嗯哼,背個那種放 前面的小包咯,我覺得 好有泛的 穿的休閒一點,不要搭配的看起來很亂,背心是必備裝備,可以適當考慮來個護腕什麼的,不過有人會覺得這樣傻 裡面穿一件背心 即舒服 又方便 還能凸顯身材 外面穿一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