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如何在空間顯示手機型號

2021-03-04 08:50:02 字數 945 閱讀 6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自帶**軟體發表說說,在**空間會顯示來自三星***型號,若是自行安裝**空間及其他版本的軟體時需要取決於該軟體是否支援,手機中無相關設定。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近期上市的三星手機自帶**軟體發表說說,在**空間會顯示來自三星***型號(若是系列會顯示系列名稱如note3),若是自行安裝的**空間可以進入我的空間--右上角個性化--我的手機標識進行更改。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survey

怎樣在空間顯示手機型號

3樓:小公尺

嗨!親,非常抱歉,這是**黃鑽會員的特權,**空間顯示尾巴需要開通**黃鑽會員功能,建議您開通**黃鑽。

空間說說怎麼才能顯示手機型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三星手機自帶**軟體發表說說,在**空間會顯示來自三星***型號,若是自行安裝的**空間,開啟後點選下方「我的空間」-個性化--手機標識-進行更改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是顯示手機型號的

**空間說說怎麼顯示手機型號

6樓:尚學堂科技****

1、用手機登陸到手機版**空間中,點

擊進入【我的空間】-----【個性化中心】/2、在個性化中心,點選我的手機標識,如果顯示為空就說明釋出說說的時候不會顯示手機型號的,點選進入。

/3、在我的手機標識中可以設定你的手機標識。如果是**黃鑽就可以自定認乙個手機型號。如果不是則只能選你手機的真正型號。

4、釋出一條說說,看看會不會顯示出手機型號來。如下圖所示就是設定成功了。

note3如何充電最好?新買的note3怎麼充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 1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3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 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

三星note3顯示factory mooe是什麼意思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重新開關機後嘗試.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後嘗試。3.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建議您在三...

三星note3手機顯示未註冊是不是cpu的問題

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