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移動4G的引數,小公尺4的引數

2023-01-22 20:45:03 字數 2390 閱讀 2776

1樓:a開心嘛

5寸 高通馴龍801處理器 後索尼1300萬椎式攝像頭 前800萬索尼背照式攝像頭 3gb運存16/64gb記憶體。

2樓:十三月的哥斯拉

比起前幾代來做工和外觀都很有了很明顯的進步,主流的配置水平,效能完全不是問題,日常應用完全不是問題。

3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主屏尺寸:5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08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四核。

記憶體:3gb

小公尺4的引數

4樓:情誼宇文

小公尺4目前官網售價是1299,低配版的。

中文名小公尺4

處理器驍龍801 v3處理器。

推出時間。2023年7月22日。

cpu高通驍龍8x74ac s801

記憶體ram3gb攝像頭畫素。

後1300萬/前800萬。

版本聯通3g/電信3g/移動4g

外文名mi4

螢幕尺寸。5英吋ips屏。

作業系統。miui v6

電池容量。不可拆卸3080mah

小公尺4移動4g上網很慢,上網引數要怎麼設定?

5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依次進入手機的【設定】-【流動網路】(或雙卡和流動網路)-選擇需要上網的卡名稱,開啟卡槽,點選【接入點名稱(apn)】(接入點名稱有cmnet和cmwap兩種)-選擇正確的接入點,如需恢復請點選菜單鍵(螢幕左下角【≡】重置為預設設定】、如需新建vpn請點選【新建apn】(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6樓:小公尺

你好。你清理下垃圾重啟試試。

7樓:雲女

這個給移動打**,應該是訊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4g訊號或者訊號好不好?

9樓:世溫韋

4g 3g 2g網路的覆蓋範圍不一樣。 網速快慢取決於你所在的位置的4g網路強度。

求大神告訴我這是小公尺4的引數嗎?怎麼確定這個手機支援移動4g還是聯通4g

10樓:常常總是在糾結

lte好像是移動的頻段吧。

11樓:

你這個型號是:mi4lte-cu

就是說是公尺4,cu是china unicom,也就是中國聯通的意思。

應該使用聯通的卡。

12樓:郝哥不厲害

這個是聯通4g。移動是td 就是聯通的縮寫。

求小公尺4移動4g版64g的**和引數,求圖

13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4採用金屬邊框,採用奧氏體304不鏽鋼,40道製程193道工序,加工過程長達32個小時!引入edge coating技術,首創玻璃邊緣保護塗層,邊框寬度僅67.

英吋不鏽鋼金屬邊框的手機,僅重149克!

配置方面:驍龍801處理器,3gb大記憶體,5英吋高色彩飽和度屏超窄邊,3080mah電池,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索尼相機,支援月聯通版、8月電信版、9月移動4g版!

售價16g,1999元。64g 2499元。

『小公尺網』預約購買,預約位址。

14樓:網友

您可以通過進行了解小公尺手機;有您需要的資料!

小公尺4移動4g輸入*#*#4636#*#*是選的哪個?

15樓:網友

就是可以看手機資訊,電池資訊,使用說據統計資訊,wlan連線情況。

進入工程模式:

1,在撥號盤輸入。

####*後可直接進入工程除錯介面2,在測試介面下,可以檢視「手機資訊」、電池資訊、使用統計和wlan資訊(wi-fi上網資訊)

3,此為「手機資訊」介面。可以在這裡獲取。

imei、手機號、當前模式,訊號強度等等一些底層硬體狀態資訊。

4,下圖顯示的是「電池資訊」介面,可以讀取電池電壓、健康狀態、自啟動到此時執行時間。

5,在「使用統計資訊」這裡,可以看到軟體已執行時間總長、使用次數統計。

小公尺4移動4g的能用聯通4g嗎

16樓:網友

移動定製版。

是不行的。但是雙4g或全網通就可以。

小公尺4有沒有4G聯通版的,小公尺4有沒有移動4G版的?

小公尺m4 聯通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聯通4g 3g 2g和移動2g。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 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 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注 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當然有,小公尺4是版本最多的一代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

酷派移動4g版咋換成聯通4g版,小公尺4移動4g版能換成聯通4g版的主機板嗎

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引數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移動版手機是無法刷成聯通4g的。小公尺4移動4g版能換成聯通4g版的主機板嗎 移動版小公尺4 暫無法通過人為原因破解支援聯通4g。主要原因為移動版小公尺4 為流動網路制式手機,主要網路引數如下 因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因此無...

小公尺4聯通4G版支不支援移動4G

小公尺m4 聯通4g版 支援聯通4g td lte 聯通3g wcdma 和聯通2g 移動2g g 不支援移動4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的。2014年11月7日,聯通4g版小公尺手機4釋出,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g 制式。小公尺手機4移動4g版在2014年9月9日中午12點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