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有移動定製版嗎,vivox21買成移動定製版的要怎麼辦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322 閱讀 290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是有移動定製版本的,vivo x21a手機是全網通版本,x21則是移動全網通版本,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型號中檢視到。

vivox21買成移動定製版的要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移動全網通版本與vivo x21a全網通版本;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

vivo x21a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 x21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建議進入vivo官網--x系列--x21/x21螢幕指紋版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即可。

vivox21移動定製版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系列是有:vivo x21a全網通版本

vivox21移動定製版請問可以刷成全網通嘛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移動全網通版不能刷成全網通版的,可以了解一下。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所以移動機型的手機是無法刷機為全網通的。需要全網通手機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有人知道vivox21移動定製版,怎麼可以切換用流量卡嗎? 50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移動全網通版手機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7樓:雅曼服飾

根據你是辦理的哪個通訊公司的流量**?然後再定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設定,流動網路中進行調節。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能,只能試用聯通2g 不能的!定製版就已經把網路格式給定死了!不能,最多只能3g,一般都是2g的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1.中國聯通與...

vivoX21與vivoX21iA一樣嗎

vivox21i和vivox21唯一的區別,可能就是處理器了,vivo x21搭載的是驍龍660aie八核處理器,vivox21ia搭載的是聯發科p60處理器。vivox21普通版是3198元,統一6 128記憶體組合,螢幕指紋版3598.而vivox21i售價只需要2698元,還提供了兩種記憶體組...

vivox21有什麼特點,請問vivo X21 優點和缺點

vivo公司的vivo x21更是具備這些特點 2.vivo x21手機的背部還使用了3d曲面玻璃,採用了色彩工藝結合,讓手機更加充滿美感,還有很好的3d弧度,將手機拿在手中能有很好地握感,玻璃的質感和舒適的握感 美麗的色彩結合在一起,大大提升手機的顏值,還提供了多種顏色供人們選擇,讓你的手機更具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