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藍note2剛摔壞了螢幕,在保修期內,,可以保修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648 閱讀 227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不可以的。

保修的前提是非人為損壞,摔壞了是屬於人為損壞的,不在保修範圍內的,需要使用者本人承擔維修費用的。

vivo手機的保修期是多久?在保修期內螢幕壞了可以免費換嗎?

2樓:無名

vivo手機的保修期機身保修期限為 一年。主機出現效能故障,可享受保修服務。保修時需出內具購機發票和有效三包憑容證。

一般顯示屏出現:白屏,半屏,顯示錯誤等 都在保修範圍。

顯示屏會出現明顯裂紋,這個自己也可以看看,但是檢測還是廠家檢測的。如果是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產品自然磨損;人為的損壞廠家就不保修了。

在三包有效期內,電池,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外接有線耳機等移動**機附件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可享受免費更換同平牌同型號同規格的附件的服務。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的包換期為一年;外接有線耳機的包換期為三個月。

vivo手機在三包有效期內,電池,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外接有線耳機等移動**機附件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可享受免費更換同平牌同型號同規格的附件的服務。

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的包換期為一年;外接有線耳機的包換期為三個月。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魅藍note2出現小螢幕怎麼關,魅藍note2手機螢幕上面有個座標怎麼取消啊?

設定,輔助功能,開發者選項,模擬顯示輔助裝置,關閉即可。魅藍note2手機螢幕上面有個座標怎麼取消啊?可能開啟了開發者選項 的某些功能,建議直接關閉開發者選項 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關閉即可。紅公尺note2手機螢幕出現座標取消方法 1 在螢幕的頂端出現了一些數字,同時在按下螢幕的時候,就會有乙個座標...

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魅藍Note和Note2區別對比

魅藍note2相比魅藍note不管是在硬體效能和互動方式都有本質的提公升,實體home鍵,加上mback會給你更好的操作體驗。我覺得越大的區別就是note是小圓點note2是腰圓鍵 魅藍note5和魅藍note2一樣大嗎?魅藍3是5寸螢幕,魅藍note5是5.5寸螢幕,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