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的mback鍵可以更換嗎

2021-03-04 05:47:53 字數 903 閱讀 6926

1樓:逗豆佳

可以更換的,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魅族mback鍵失靈可以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修,

維修方法:

1、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2、返廠維修,通過魅族認證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族的配件包括貼膜掛飾等需要自行保管,返廠不做保留。

魅藍note2 mback鍵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的腰圓home鍵,輕觸一下就是返回,按下home鍵就是返回桌面。

長按下就會開啟語音助手或者是鎖屏。

4樓:逗豆佳

home鍵輕觸是返回上一步,按下home鍵是返回桌面。

5樓:能勢少佐

輕觸返回,按壓回桌面

魅族mback怎麼用 魅藍note2mback按鍵使用方法

6樓:逗豆佳

輕觸返回上一級,按下返回桌面,

長按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長按主鍵裡面設定為開啟語音助手或者是關閉螢幕。

魅藍note2怎麼關閉mback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的mback是系統預設的,這個是不支援關閉的,mback是目前最好用的互動功能,推薦使用者體驗。

魅藍note2mback鍵多少錢

魅族官網暫時是沒有魅藍note的home鍵模組的 的,建議使用者諮詢你400客服,或者諮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home鍵輕觸是返回上一步,按下home鍵是返回桌面。魅族mback怎麼用 魅藍note2mback按鍵使用方法 魅藍的腰圓home鍵,輕觸一下就是返回,按下home鍵就是返回桌面。...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魅藍Note和Note2區別對比

魅藍note2相比魅藍note不管是在硬體效能和互動方式都有本質的提公升,實體home鍵,加上mback會給你更好的操作體驗。我覺得越大的區別就是note是小圓點note2是腰圓鍵 魅藍note5和魅藍note2一樣大嗎?魅藍3是5寸螢幕,魅藍note5是5.5寸螢幕,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