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清代民窯瓷器,也能值10萬塊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031 閱讀 6362

1樓:一孤出品

民窯古董沒有標準**,你賣1000萬也不犯法,關鍵是你能賣得出去。

清朝的民窯瓷器值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才看到被推薦,那就豐富一下答案吧。

單純只是值錢的話,那是肯定的。10塊錢也是錢不是!!!至於到底值多少錢,那差別可就大了,主要從幾個方面來看:

1、年代

注:一般情況下,盛世比亂世瓷器要值錢。因為盛世之下商人有多餘的錢來採購更好的原料以及聘請更好的技師。

2、器型

一般情況下 觀賞器(瓶、樽、壺、罐)>實用器(杯、盤、碟、碗)3、品相(也就是完整度)

完整>有殘(完整不缺)>有缺(不完整)

4、題材

一般情況下 文字>人物>龍鳳>山水>花鳥魚蟲5、種類(青花、粉彩、顏色釉、琺琅彩等等)6、款識

名人款>路人款>無款 (其實就是知名商標和三無產品的區別)。

7、是否名窯

一般情況下與第六點類似。

8、有無題字,以及題字者的身份

與第六點類似,主要看題字者的身份。

以上只是大概的類別,要判斷一件瓷器是否值錢,得從這些方面去具體分析。所以,你只說清朝的民窯瓷器,是沒辦法判斷的!另外,看到下面有說官窯一定比民窯值錢,這只是大多數情況下,但不是絕對!

3樓:那將失去的青春

反正民窯的沒有宮裡面的好。但還是較值錢的

清清代民窯瓷器及朝瓷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民窯精品幾萬到幾十萬,看品相,民窯普品幾百元到幾千元。

5樓:御孟止楚

清三代時期的官窯瓷器如青花、粉彩、琺琅彩等瓷器,過百萬、千萬甚至過億都是可能的,民窯精品瓷器**過十幾萬也有可能。謝謝

目前國內民窯清代瓷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造型,品相,時代,等好幾個方面才能判斷出大致值多少錢

清代民窯瓷器價格一般多少,清朝民窯青花瓷器價格是多少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作為清代的瓷器來說。官窯和民窯之間有天壤之別。首先確定瓷器是不是官窯的?如果不是官窯的,那麼就是民窯的。一般來說官窯瓷器做工精湛文是繪畫細膩,通常都書寫有這一時期的年號款。作為最普通的官窯,比如說光緒時期的官窯 也在。幾萬元以上,如果是康熙雍正乾隆時期的官窯作品就是常見的瓶罐盤碗...

乾隆粉彩撣瓶值錢嗎,清代撣瓶民窯能賣多少錢啊

乾隆粉彩有一抄個獨有的特徵,即器物口部及底部都施松石綠釉。松石綠釉淺淡光潤,釉面猶如粥皮,由於是一種低溫彩釉,釉面常常帶有細小的紋片。這一特點乾隆時首先出現後,一直延用到晚清。乾隆官窯粉彩的紋飾一般是 大內 送來的圖樣,主題紋飾按不同時節都有嚴格規定。除以粉彩繪畫為主,還常加繪料彩 金彩或黑彩,或與...

為什麼越窯好辨認,為什麼越窯瓷器顯示青色的?

五代越窯青瓷胎質細膩,胎壁較薄,表面光澤,胎色呈灰或澆灰色,釉質腴潤光亮,半透明,釉層薄而勻,釉色前期以黃為主,後期以青為主。裝飾初期以素面為主,後期堆貼尤其是刻花大為盛行,題材多為人物 山水 花鳥 走獸。藝術形式多種多樣,藝術風格豐富多彩。直到宋時越窯逐漸衰落。越窯青瓷,以胎質細膩 造型典雅 青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