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虎也能當寵物養?老虎也能當寵物養?

2023-01-01 09:45:04 字數 3598 閱讀 1521

1樓:銀靈子

一些美國人拜訪鄰居時,沒準會看到屋裡臥著乙隻老虎正在呲牙咧嘴,或者在公園晨跑時發現有人牽著乙隻老虎溜達——櫻坦沒錯,目前美國大約有15000只大型野生貓科動物被脊唯桐人們當寵物養在家中,這個數量已經是動物園裡的20倍。

老虎、獅子這些從前只在動物世界或者動物園欄杆後看到的大型猛獸,現在就和小貓、小狗一樣,成了美國人的家庭寵物。養老虎山唯的門檻也不高,寵物老虎有時候比乙隻純種哈巴狗還便宜。雖然不同的州法律不一樣,但有時候獲得養虎許可證,比考取駕照還容易。

2樓:校友靈

來扮清絕你,為什麼老虎也能當寵物養我因為我老虎溫順的時候,所以當寵物養廳姿是最好的,但是它有發脾氣髮爆的那一刻就會咬人正鋒。

3樓:小狐寵物科普

大哥,這明顯是有人畫在狗狗身上的。

老虎也能當寵物養?

4樓:貳菲守丙

表面上能,但理論上不能,因為老虎不管怎麼馴化都還是野獸,野獸一般不喜歡被束縛,所以把老虎當寵物還是少考慮,因為它很有可能傷人,不過你一定要養的話我也不能干預了╮(╯

5樓:司寇振英谷癸

可以啊,但是不能帶回家飼養。除非你在野外捉到乙隻野生的老虎崽子,並且不被母老虎發現,就可以直接在家裡飼養,但這種機率一般都很小,所以你不用考慮這種了。

老虎可以當寵物養嗎?

6樓:鄭龐婉哲怡

可以啊, 對老婆好的,可以叫養豬,生的娃,叫小崽子, 對老婆不好的,所有女人都可以變成母老虎,外面的狐狸精還挺香的,就是不知道吃人吐不吐骨頭呢,哈哈哈。

7樓:方曉凡

在中國老虎是保護動物,肯定不可以。

8樓:天涯之處覓知音

你這麼問,不怕你家母老虎知道讓你跪鍵盤嗎?

9樓:叄葉草

題主裝傻嗎?

母老虎和野狐狸代指的女人。

10樓:網友

不可以,特別是在我國,屬於保護動物,不可以私人養殖。在外國有錢人家可以養殖。

11樓:從語海

有個作家幫我寫出了心聲,你也來讀讀好嗎?「我的心始終為你而緊張,為你而顫動;可是你對此毫無感覺,就象你口袋裡裝了懷錶,你 對它繃緊的發條沒有感覺一樣。這根發條在暗中為你耐心地數著你的鐘點,計算著你的時間,以它聽不見的心跳陪著你東奔西走,而你在它那滴答不停的幾百萬秒當中,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

」來自茨威格 《陌生女人的來信》。節日快樂。

12樓:杭合

不可以,因為老虎有野性。

13樓:風霜心上呦

養不了,畢竟老虎不是一般的動物不像狗、貓那樣比較和順,老虎對自身和他人安全構有威脅。

14樓:後慧捷

老虎不可以當寵物養的,畢竟它是野獸,很危險的。

15樓:網友

老虎。不可以當寵物養。因為它對人有很大的。傷害。不能當寵物養。

16樓:爺丶絕版女僕

是可以的,但要從老虎沒有牙的時候就開始養,長大還要被做出咬傷的準備。

17樓:天馬

不可以老虎是猛獸,太危險。

18樓:席紹

不可以,因為老虎比較兇猛,容易被咬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不可以當寵物養。即使是從小和人類一起生活長大的老虎,本質還是乙隻老虎,老虎是沒有經過人類馴化的野生動物,身體內部始終有野性的基因在,作為寵物養非常的不安全。

20樓:吾媚

老虎是不可以當寵物養的!

21樓:空中走步

那才叫付v腳後跟好粗底下看成績。

22樓:掌一瑾

不能不要不要的不想說話。

家庭養老虎當寵物 老虎能當寵物養嗎危險嗎

23樓:銀品繁春竹

如果是小虎崽,那就是乙隻大貓,很可愛的!

如果是青壯年老虎,那就很危險了……即使從小被人養大,心底裡的野性也是除不掉的,沒準兒啥時候就要傷人的!

老虎能當寵物養嗎

24樓:冰指繞溫柔

不能,獅子屬於國家保護動物。不允許私家養殖。

在國外很遍及,在那些富豪的手裡,這些大型猛獸都成為溫柔的小貓。

通常都是從動物園買過來的,如果是野外的就很難。

25樓:✎﹏ℳ๓₯㎕、我在

只要你買的到養的起,沒人抓你,隨你便。

為什麼外國可以養老虎做寵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而且養在身邊不安全。

天哪,好多美國人養老虎當寵物,為何他們熱衷於養老虎?

27樓:鷹談文史

就像是印度喜歡養大象一樣,乙個人乙個愛好嘛。

28樓:愛旅行的海馬

因為他們覺得養這種瀕危動物,兇猛的動物才更有趣味。

29樓:羅羅羅羅小七

因為當地的人非常崇尚自由,他們認為不管是大型動物還是小型動物,都可以拿來當寵物。老虎是非常兇猛的一種動物,平時基本都是在動物園中參觀一些圈養的老虎,在中國很少有家庭把老虎作為自己家裡的寵物。而美國從上個世紀開始就非常流行養老虎,並且是在家中飼養老虎,也因為這個造成了很多人員的**,但這並不能澆滅美國人民飼養老虎的熱情。

美國人飼養老虎由來已久。美國人從上個世紀開始就已經對老虎有飼養慾望了,但是當時因為人口比較少,所以飼養老虎的數量也比較少。當時飼養的老虎大多都是直接捕獵來的野生老虎,非常難以馴化,造成了很多人員**。

後來美國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再次出現,頒布了法律,禁止飼養野生老虎,但是這些家養老虎也在不斷的繁衍後代,所以飼養老虎一直無法在美國被徹底消滅。現在看到的美國人飼養的老虎,都是曾經那些捕獵來的野生老虎的後代。

美國地廣人稀,家中大多都有面積很大的院子,養老虎也不擁擠。美國人能夠如此放飛自我飼養老虎,主要還是因為當地的條件,美國地方非常大,但是人卻比較少,所以美國的家庭大多都擁有自己獨立的院子,並且面積非常大,可以養一些大型的寵物,這也就使得美國人非常熱衷於養老虎這樣超大型的危險寵物。

30樓:娗雨

因為美國人很喜歡老虎,而且他們認為養老虎是保護老虎防止滅絕。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美國人來說,能把老虎當寵物,說明他們是非常厲害的。

獅子老虎能不能當寵物養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國外很普遍,在那些富豪的手裡,這些大型猛獸都變成溫順的小貓。

一般都是從動物園買過來的,如果是野外的就很難。

豬當寵物也能養出感情嗎,寵物豬對人有感情嗎?寵物豬怕人還是粘人

現代人養寵物養的是各種古怪,相比之下養豬當寵物是非常好選擇。君不見羅志祥也養了只豬當寵物嘛,都說寵物養久了就有感覺了那麼這看起來呆萌的寵物豬對人有感情嗎?寵物豬怕人還是粘人?豬的智商非常高在動物中可以排進前10,這麼高智商的豬和人處久了自然是有感情的。以前只聽說過寵物豬怕人,且怕的要死。碰一下殺豬叫...

老虎獅子的也逮了不少了,為什麼我的日子還是那麼難過啊

老虎獅子被抓,不代表兔子小羊的日子好過了!因為老虎獅子被抓受益最大的只是豺狼鬣狗,至於兔子小羊該被吃還是被吃,只是物件換了而已!貧富差距太大了十點幾 比美國更大8點幾 老虎厲害還是獅子厲害 為什麼鬥獸棋裡 獅子 遊戲裡的規定而已.鬥獸棋裡鼠還能吃象呢,現實中可能嗎?至於老虎和獅子誰厲害,從來沒有乙個...

為什麼老虎在交配完成後會咬母虎,為什麼虎能和獅子交配?

不是咬。是一種愛。看到母虎叼小虎的動作了嗎?就是這個道理。是交配中吧 控制母虎不要動 為什麼虎能和獅子交配?1 母虎與雄獅交配生產下的後代叫 獅虎獸 2 公虎和母獅交配生產下的後代叫 虎獅獸 據了解,虎 獅本是水火不相容的兩個物種群,獅子是群居動物,老虎是獨居的,它們可能會在一起玩耍,但相戀 懷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