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為什麼這麼孤獨因為它有過情人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677 閱讀 8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為何如此孤單?因為它愛上了向日葵。不是因為它和向日葵相隔萬里永遠也走不到一起,要知道向日葵喜歡的是太陽,它的目光只注視在太陽的軌跡上,未曾看到過月亮的閃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的冰涼和冷豔注定要孤單一生。她永遠生活在自己的冰冷世界了,封閉自己,在漫漫的長夜裡塵封所有記憶和情感。

與月亮有關的思念情人的句子都有什麼?

3樓:娟娟淺時光

1.雙星何事今宵會,遺我

庭前月一鉤。——德容《七夕二首·其一》

2.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秦觀《鵲橋仙·纖雲弄巧》

3.人間夢隔西風,算天上、年華一瞬。——吳文英《惜秋華·七夕》

4.恨人間、會少離多,萬古千秋今夕。——張埜《奪錦標·七夕》

5.家家乞巧望秋月,穿盡紅絲幾萬條。——林杰《乞巧》

6.七夕今宵看碧霄,牽牛織女渡河橋。——林杰《乞巧》

7.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杜牧《秋夕》

8.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秦觀《鵲橋仙·纖雲弄巧》

9.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佚名《迢迢牽牛星》

10.恐是仙家好別離,故教迢遞作佳期。——李商隱《辛未七夕》

11.應傾謝女珠璣篋,盡寫檀郎錦繡篇。——羅隱《七夕》

國人過七夕的和過2月14日情人節的多?為什麼?

4樓:衛少宇

外國的傳統文化打入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過二月十四的多.年輕人嘛,趕時髦.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喜歡趕潮流,喜歡過外國人的節日,當然是過2月14的人多啊,七夕一般人都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國家應該把一些傳統的節日給推廣開來!很多節日是因為我們的不了解,才慢慢的被人們淡忘了!國家應該加大宣傳力度,不要讓中國燦爛的文化就在人們的遺忘中丟失了!

我提倡大家應該過中國的情人節:七夕!

8樓:李隆基

過2月14的多。因為知道七夕是情人節的並不多。

9樓:手機使用者

2月14日情人節中國年輕人過的多,七夕容易被國人遺忘,因為中國傳統節日都是按農曆記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過2.14的人多,但是七夕在不斷地為人們所知,這反映了一種趨勢,就是傳統文化發揚的趨勢.比如,許多新人結婚時選擇坐轎子.

可是,現在還有一些人做著"外國月亮比中國圓"的事情,這些人還沒有從"傳統=俗 傳統=不浪漫"的思想誤區中走出來.

11樓:難忘的②點

過2.14這個情人節的人相對而言要比七夕的多,但是七夕在不斷地為人們所知,這反映了一種趨勢,就是傳統文化發揚的趨勢.比如,許多新人結婚時選擇坐轎子.

可是,現在還有一些人做著"外國月亮比中國圓"的事情,這些人還沒有從"傳統=俗 傳統=不浪漫"的思想誤區中走出來.

12樓:蘭草的心

現在2月14日情人節比較普及,說明傳統的文化離我們的生活還有距離。

13樓:**金蘋果

因為年青人出來玩的多了,所以你感覺多!

月亮為什麼會寂寞,為什麼月亮總是孤獨的!!!!?

其實你也很寂寞,因為你問這個寂寞的問題 因為它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精鋼狼 因為嫦娥從了我。因為,看她的人也寂寞 你明白嗎?為什麼月亮總是孤獨的!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

今晚的月亮為什麼這麼大

如果樓主真的是問天文問題的話,本人建議樓主到 理工科學 天文學 提問。根據樓主問問題的時間,應該是在16日的18時左右,當天的月相是滿月,在此時月亮剛剛公升起,位於東方地平線附近。因為大氣的折射和有參照物的原因,在地平線附近看到的月亮會比在上中天時候看到的月亮大一些。詳細的解釋看這裡 最後補充一句,...

曼聯這麼強因為什麼

看看這些榮譽!知道為什麼強!曼聯前身稱為牛頓希思 newton heath 於1878年成立,紅魔 於1902年正式易名曼聯,並在6年後即取得首個聯賽冠軍。在球隊於1910年將主場從銀行街球場搬到老特拉福德球場前,曼聯亦拿下了足總盃冠軍。在麥勒諾 ernest mangnall 帶領下,曼聯在遷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