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留言不要非主流的句子有哪些,非主流qq空間留言板主人個性寄語有哪些?

2021-03-04 08:49:59 字數 5457 閱讀 7070

1樓:匿名使用者

1、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閒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

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春天是美麗的,人的心情也是清澈的,這就是春天,我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2、送你乙個吉祥!乙個如意!乙個快樂!

乙個歡喜!乙個健康!乙個福氣!

乙個甜蜜!乙個開心!乙個順利!

乙個興旺!乙個富裕!乙份幸福!

所有祝福送給你!

4、在網路空間裡真誠的祝福,也寄託著網友濃濃的情誼。網路空間的互訪,傳遞著朋友的真誠。相互的鼓勵,激勵著朋友的快樂人生。

空間的相識不僅是緣分和天意,更是一首優美悠揚的樂曲;飄盪在我們相識的每乙個快樂的日子裡。願幸福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5、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總有讀不盡的韻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總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動聽的旋律,總在心靈深處發出共鳴。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6、靜靜開啟你的空間,慢慢上傳我的祝福。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因為牽掛,我來問候;因為溫馨,我來祝福;因為珍惜,我來看望朋友;因為緣分是永遠的福分,讓我更懂得了友情的珍貴。

祝你開心快樂!

7、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希望好心情每天伴著你!

8、最真誠的朋友,用無私和善良裝點你的人生世界;最珍貴的朋友,用坦蕩的情懷為你建築靚麗的景色;最難得的朋友,會穿越天涯海角把友誼的篇章譜寫;最有緣的朋友,共同用心靈奏響人世間真誠樂章!祝福您和家人幸福快樂!

9、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0、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閒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13、我把的牽掛和思念,讓一縷淡淡的春風捎給您。一聲親切的問候、乙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祝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開心快樂!

15、來到你美麗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地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願,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這份友情,不要忘記遠方的我永遠真心的祝福著你,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非主流**空間留言板主人個性寄語有哪些?

2樓:百度使用者

莪 真 的 不 想 要 這 樣 的 結 果 、但 似 乎 ,只 能 這 樣 吧 、

莪 唯 一 能 說 的 只 有 對 不 起 、my love , i'm sorry .

→ : 跑 堂 者 莎 優 啦 啦 、踩⒏ 條 攢 , 踩 ⒑ 條 炫 , 踩 ①00 條 強 、

2023年8月9日 晴朗

還有27分鐘,峩就偠走る。

蘇州,杭州,無錫,上海,

一路走下來,ド曉得會ド會很開心。

峩喜歡ー個亾旅行。

最近峩很ド正常峩知道,所以偠出去散心,

峩想偠做囘原來開心、開朗淂自己,

而ド遈現在這樣,連峩自己都討厭淂自己。

峩去旅遊淂這段時間,沵們會ド會想峩呢。

峩走淂時候,沵們都丆來送峩。峩知道峩対沵們丆重要。

所冇淂感情都只遈假像。

貝貝,痕痕曉得沵対痕痕淂ぬ。

-愛我的人.[請繼續] -恨我的人.[別放棄]

經典的非主流的句子

3樓:李文林李倩

為朋友兩肋插刀,為女人插朋友兩刀。

我是流氓,我怕誰?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4樓:李

、請 沵〈 記著 〉  ̄曾經 涐 也內厶﹨旳為你痛過

:-[也 許, 邇 已 莣 記,皒 還 甾 [薆 邇]?

:≡、專咱 求屬 沵 閅、兜 好 好 德。

5樓:忍耐精神

葬愛家族經典語錄合集,以前感覺很流行,現在都變成了非主流

6樓:晃吖晃吖晃

好好活著、因為莪門會死狠久

我僅僅 、只是乙個 卑微的 描述者,以 最卑微的 姿態來 續寫內些 斷章的 流年。

… 〃人 玍 若 只 如初 見 , 』何 ァ亊 西 風 悲畫 扇 〕!

7樓:牛郎店の店長

本人腦殘!本人萬歲!哦也

8樓:鄒神經

偶素非主流,偶非長的口呀

9樓:噯˙▽˙宇

莪噯伱,那只是曽涇的曽涇...

適合空間留言的句子

10樓:瘋瘋由

1、不要命的堅持,最終還是乙個人活著,沉默只是我嘴角的苦澀。

2、從今以後,我不發脾氣,我不傷害自己,我會把深情統統留給自己。

3、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

4、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是你別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5、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6、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要這樣想,每件事的發生,只是為了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7、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未路讓我牽掛的人。

9、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己決斷!

10、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乙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12、愛情,你的出現成就了天下多少小三?

13、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14、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15、所有刻骨銘心的愛,必須到分手之後才明白!你是我所愛,我到後來才明白。

16、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乙個人的心底。

17、我大概是乙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8、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19、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20、我只想當乙個默默無聞聽眾,可是卻連收音機都買不起。

21、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22、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乙個人,也能夠堅強

23、幸福死了,他娶了寂寞為伴,然後有個孩子,叫回憶。

2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25、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麼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26、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27、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我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乙個人,我只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我並沒有放棄愛你。

28、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29、之所以人是高階動物,禽獸是低階動物就是因為禽獸不能變**,而人卻能變成禽獸。

30、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爛的人,怦然而心動。

31、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32、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是尋尋覓覓;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開開心心!

33、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34、最悲哀的愛情,不是有無數個情敵,而是你乙個敵人都沒有

35、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36、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37、每乙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38、美人魚的童話讓我相信愛情,也讓我明白並非每段美好的愛情都有乙個幸福的結局。

39、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40、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去。

41、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2、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43、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44、你一生所說的話,廢話佔了百分之五十,謊話佔了百分之三十,髒話佔了百分之二十,你說吧,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45、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乙個輪迴。

46、人是會變的,守住了乙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47、每天聽著你推薦的小旋律,恩,那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它與你有關。

48、每一次雨天,你都會撐著心愛的小傘,和我一起散步,感受下雨的浪漫。那些美好從未忘記。

49、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50、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51、若生命裡,時常有乙個人,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鼓勵你,那麼,他(她)就是你的朋友。至少那時是!

52、傷只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53、捨得捨得有捨必有得,忘記該忘記的,放棄該放棄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4、世界上最可愛的爺們兒莫過於耍貧嘴裝花花腸子,心裡始終揣著乙個姑娘一條道兒跑到黑的男人。

55、世界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6、每次心情沮喪的時候,其實可以笑著面對,糟糕的日子,總和欣喜伴隨。如果此刻你也在憂傷,那麼請動起來吧,為自己跳一支小舞,丟掉那些原本不屬於你的不愉快…

57、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意戀落花。

58、愛情猶如泡泡糖,甜甜的味道,卻不是誰都可以吹起來品嚐它的美妙。

59、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佔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去。

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裡,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60、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非主流傷感的經典句子,傷感非主流句子

傷感非主流句子 非主流傷感語錄 1 當初的悲傷,變成乾枯的回憶。2 想說愛我,先學會和我做朋友。3 用眼淚,續寫那落寞不堪的曾經。4 根本就不在乎,來的真與假。5 日日夜夜盼情人,長夜相思路漫漫。6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7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8 人間哪有幾回情,珍惜愛情到永...

跪求情侶空間網名不要非主流有詩意的最好帶

這裡有很多,不知道是否有合意的,你自己去看看 說好手牽手丶 說好一起走丶 無言以對。無力訴說。迷上我 愛上你 你,是我的夢魘。我,是你的未來。轉彎時 遇雪 拐角處 逢林 雪落 林中 林中 落雪 雪中林 林中雪 楓林 雪沫 雪馨沁夢 丶斷橋殘雪 丶山林之樂 帶林字和鳳字的情侶網名非主流的 謝謝 林中之...

經典非主流歌曲,有哪些好聽的非主流歌曲

其實呢!每首歌都有它自己獨特 魅力的一面 同一首歌讓不同的人去呤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心情 有的歌能讓你知音回味 有的能讓你心情豁達 有的卻能讓你情至以深 所以說呢不同的歌在不同的人心中有不同的價值與魅力。我推薦幾首我最喜歡的歌給你聽聽看吧 韓雪 想起 孟莛葦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吳雨霏 生生世世愛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