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考試過不去怎麼辦,醜死了,怎麼辦

2021-03-04 08:49:56 字數 421 閱讀 2418

1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四沒有補考費,沒有時間間隔要求,沒有考試次數限制。所以不用著急,慢慢來。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時間是兩年。從你報名的那一天算起!

科目四過不去,也記不住怎麼辦?愁死了啊……

3樓:漂流

我考了100分。你連續在網上做題,一套題最後下來也就20分鐘就做完了,一天做個幾十套,不管記不記得住,做的多了,也就錯的多了,錯的多了也就記住了。堅持乙個星期,保證100分通過,我之前就是這樣的。

啥都記不住,就一直做題,做到最後基本上都背下來了,重點注意一下做錯的題目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畢竟難,我同學考五次都沒過

心理有個坎,過不去,怎麼辦,心裡有道坎過不去。怎麼辦?

這個一bai定有幫助的du,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zhi作原dao 理!自己版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權 心態的確是勝利的一 寶,會化腐朽為神奇 當然 其實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心態調整好了,蹬著三輪車也可以哼小調 心態調整不好,開著寶馬一樣發牢騷。這是手機上的一條簡訊,它生動形象地說明了人的心態的...

科目三考試好緊張,怎麼辦,考科目三緊張怎麼辦

你好首先最重要復 的不要緊張,制心態放鬆,安全帶上車就要系上教練平時怎麼教的就怎麼做,不要怕路上的車子會撞到你,他們反而怕你的,現在電子路考千萬不能超過40碼 考試一切合格後,下車時先看倒後鏡 然後門開15公分再看後面有沒有車或者人,最後全部開啟下車 希望能幫助你 祝你考試成功 望採納 謝謝 不用緊...

科目二考試心裡緊張腿發抖怎麼辦,科目二考試緊張腿發抖怎麼辦

其實你應該放鬆心態,考駕照對我我們的人生來說並不算什麼大事,即使掛了也可以參加補考的,沒有那麼嚴重,我考駕照的時候也是補考了一次才通過的,所以說放鬆心態,這樣更有利於科目二的通過。科二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控好車速,穩一點,一定可以通過的!考試的時候吃乙個口香糖舒緩一下緊張 這個最好的方式就是長出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