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還愛她,但是這個坎我過不去

2021-03-04 02:23:27 字數 3053 閱讀 8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的想法不同,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能原諒一次她身體的背叛,兩個人在一起,往往付出的越多的一方越累,她為你付出過,但你不夠珍惜,這才是她背叛的主要原因,換做你為乙個女的付出三年,卻任然得不到對方重視,你會怎麼想,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在愛情裡特別容易患得患失,特別的不自信,你如果早點看清她對你的心意,也許她就不會走到這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衡量,外人不便說太多,只會擾亂你的心,隨你的心去做,不後悔就可以了

3樓:新維翔網路

那就用時間來過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老婆出軌 要離婚了 我該怎麼辦? 我心裡好難受 我很愛她 我老是過不去這個坎

4樓:拾友匯

過去過不去都得自己承受,沒有人能替你,遵循你內心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怎麼挽留?留得人留不住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你怎麼知道她出軌的?

女友比我大三歲,她說心裡過不去這個坎,我該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說她自己,並沒有提及你的不是,算是給面子你了。我看,關鍵是你,沒有事業,沒有經濟基礎。

8樓:沒事,底下頭來深吻你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就看是不是真的愛,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好好愛她!讓她放心,你的真心才會讓她得到安慰

10樓:量量

身體滿足她,就不想這些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六歲的姑娘她也喜歡我。但是注定走不到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咱倆分了就找個大5歲的

13樓:藤野撫子

好好工作,給她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安慰她.在扒光她

15樓:溫柔木馬

過不去還跟你結為情侶關係幹嘛,她之前怎麼沒想好

16樓:我在哭魚在笑

你可安慰她:女大三,抱金磚。

17樓:鄭鄭鄭心術不正

我追她的時候她說不會找比她小的,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因為她愛我

18樓:嬡美家

和她說,喜歡就好,不要管其他的。年齡不是問題

19樓:i讔褔9zx刃

老封建,你說她大點會照顧,體貼人

20樓:古玩擁有者

告訴她在中國酒泉有這樣一種吉祥的說法,女大三抱金磚

21樓:手機使用者

常言道:女大三抱金磚

22樓:無聊死了

你問問她對神鵰俠侶什麼看法

女友和前物件發生關係了,我該怎麼辦,非常愛她,但心裡過不去這到坎。說是威脅她發生的。

23樓:花開百媚

心裡過不了這道bai

坎,是因du為你把她看成是自zhi

己完全佔有的。沒dao錯,是佔有,不是專擁有。

如果屬她說,和前物件牽了一下手,或者是擁抱一下,你不會有這道坎,最多心裡有些不爽。

你是感覺自己的權利被侵犯了,感覺自己被綠了。

這事情可以分開來看,一是她被威脅,不是心甘情願的,她心裡只有你。二是她願意告訴你這件事情,而不是瞞著,說明對你很在乎,也說明她沒有半點心機。

他作為前物件,威脅和她發生關係,說明他還是在意她的,也可能是她的身材好,顏值高,也可能是失去她之後,才覺得她的重要和吸引力,等等。

如果不是他放棄,又怎麼有你的機會呢?

24樓:

對她好一點,讓她感覺你是對她真心實意的而不是因為關係,讓她有安全感。 像乙個真正的男朋友照顧她關心她,這樣她才能把心放下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針對誰,要是我會放棄,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26樓:nc小騷年

有兩種可能,1是她在為你發好人卡,2是覺得你對她還不夠好,希望激起你的保護欲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如果是在你們相處的時候發生的,這個女的就堅決不可以要,否則,你的帽子要帶不夠了!

她以前和我的兩個兄弟談過物件。我感覺我離不開她但是又過不去這個坎。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想喜歡到結婚的程度就算了吧!畢竟跟你兄弟不只乙個,大家都是成年人難免發生什麼,總是在乙個屋簷下,低頭不見抬頭見

29樓:八哥

親,想開些,心胸要開郎,不要計較小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31樓:戚家紅玥

散了吧,這個會是以後生活矛盾的導火線

我男朋友在和我一起之前喜歡了某個女生好久、而我現在卻始終過不去這個坎兒,該怎麼辦?

32樓:天涯路

關鍵是他bai現在是否還喜歡她du,他的心是zhi否已經完全給dao你你!這是最重要的內

你必須要搞容清楚的問題。如果是那麼勸你分手如果不是請你珍惜他。看得出他是乙個用情至深且相當專一的男人。

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了還請你珍惜他相信他,畢竟這樣的男孩子不多了。但是也要有自己的立場,如果他真的還愛她只是把你當作乙個感情寄託的話,再好的人拿來對我們也沒有用處你說是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都邁不過這個坎兒,那就好聚好散好了,如果他邁過了,你沒邁過,那內你就需容要反省一下,心情放鬆一下。給你們的感情多留點深刻回憶,比如郊遊啦,之類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沒信心的女孩子很容易失敗的。

我還怎麼辦?我現在該怎麼辦?

已經通過聊天,了該問題。那是你先對不起了他,你在交往前讓他在城裡買房,然後再交往,那是交易,是感情嗎?在那個時候,你男朋友肯定已經想到了今天,所以當時就騙你一下,然後生公尺煮成熟飯後,再讓你將就他,所以你現在只能好好和他商量,再想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而不是兩邊都各執一詞。有的時候也不能全聽老人家的話...

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

反省她為什麼要分的原因,並行動改正!說說好話哄她,最重要的是要尊重她的一切 從那裡跌到再從那裡爬起,汲取教訓多關注她的心情了解她的需要 最要緊的就是用全部身心全部愛意去打動她體貼她溫暖她 祝你們和好如初幸福快樂啊 知道原因,然後根據原因找出辦法。加油努力,切忌別死纏濫打。女人越纏她越煩。分,如果我女...

我該怎麼辦?我還愛他麼,我還愛他嗎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乙個人滿足不了你的虛榮心的話,當時的衝動可能讓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一切可以自己來,自己闖出一片天。但是當你在日後你定是會後悔.人會老,會力不從心.誰能保證在你還年輕的時候就能撐起一片天呢,到時候的日子怎麼過呢,何況當今社會職場競爭激烈,他在社會上吃不開就等於被經濟判了死刑.你打算乙個人打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