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白條啟用,做任務贏額度問題過不去怎麼辦?

2023-01-14 14:50:02 字數 1618 閱讀 5361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客服。諮詢具體原因。

2樓:小七淘金

建議去做一次飛機吧 這個有時候是很便宜的呢。

3樓:網友

首先搞清楚什麼原因不過的。如果不行,換換其他的認證。

京東白條。 做任務贏額度那個必選任務過不去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因為可以提現了,要求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鑽石才有資格申請。

6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必選任務」可在「公積金」與「飛行任務」中任選其一,如出現「刷臉認證」,也是必選任務,故如果沒有「刷臉認證」您完成一項即可,如果有您需要完成兩項。各任務型別填寫操作注意事項如下:

一、【公積金繳存認證】

1、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預設,不支援修改。

2、所在城市:選擇本人公積金繳存城市(目前暫僅支援市級公積金查詢,區縣級暫不支援)

3、需要使用者在市級公積金單位上報公積金,如使用者在做公積金任務時未通過該任務,請確認以下問題:

①填寫的公積金賬戶是否正確。

②公積金是否在市級公積金機關上報。

③是否修改了公積金提取的初始密碼,如未修改,需先行修改後再試。

二、【國內航班飛行資訊】

1、姓名、身份證號:預設資訊,不支援修改。

2、最近一次國內飛行行程:選擇本人已完成且在30天以上的國內行程(不含港澳台地區,支援地區以前端顯示為準)

4、護照號碼(非必填):填寫本人護照號碼。

五、【刷臉認證】

說明:刷臉認證任務不是全部使用者都需要做,完成身份認證、基本資訊後,在額度任務中,如有人臉識別任務,需要按照提示完成。操作流程如下。

1、點選進入人臉識別任務,按照提示上傳身份證**資訊(檔案大小需保持在300k-1m之間 )

2、**上傳完成後,點選「比對人臉」進入刷臉認證,刷臉時會有語音提示,點選「開始刷臉」進入任務。

3、照語音提示完成操作後,系統開始比對,並返回驗證結果。若任務失敗,請確保**清晰、網路環境良好再次嘗試,每天最多可嘗試3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去借不了,怎麼辦。

註冊京東白條做任務贏額度的任務怎麼過?

8樓:煙雨遙

京東白條沒有信用卡是不能開通的,京東白條開通要根據你學歷、消費、信用等各種戰鬥力來評估的,如果有信用卡,他會根據銀行的資料來對你的額度進行匹配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點按手機中的京東金融標誌。

2、進入京東金融主介面之後,點按介面下方的首頁標誌,然後點上方箭頭指向的白條可用額度標誌。

3、進入白條介面之後,點按介面上方藍色的可用額度區域。

4、介面轉入白條額度介面,點按介面下方的任務提額標誌。

5、點按介面下方彈出的隱私保護宣告下方的同意標誌。

6、進入任務提額介面之後,點按認證公積金後面的待完成標誌。

7、選擇所在城市,填寫公積金賬號及密碼之後點提交。

8、介面出現提示,提示提額完成的金額,點按完成即可。

京東白條啟用任務失敗,請問還能啟用嗎

你可以從新申請乙個賬號,來開通的,建議你出京東金融裡面操作,申請。望採納,京東白條啟用失敗,可以一直啟用嗎 那也啟用不了!等你夠條件會自動提醒你去啟用的!所以沒必要繼續啟用你!意義不大京東白條啟用失敗,可以一直啟用嗎。京東白條啟用失敗多久可重新啟用 白條啟用結果是系統根據您填寫的材料綜合評估判定的,...

京東白條啟用失敗怎麼辦,為什麼京東白條啟用失敗,是什麼原因?

白條啟用結果是系統根據您的資訊綜合評估給出的結果,無法人工干預,若啟用失敗,並不代表您的信用不好或者是賬戶有問題,請不要氣餒哦,建議隔段時間再嘗試啟用。若系統提示 暫時無法為您提供白條服務 說明您暫時沒有通過審核無法啟用白條,建議保持良好的消費習慣和信用記錄,隔段時間再嘗試啟用白條。在本月的申請啟用...

京東白條怎麼提額,京東白條怎麼提高額度

2 進入頁面後,點選白條。3 在白條頁面下,這裡有乙個提額選項,點選這個選項。4 進入提額頁面,點選這裡的提額按鈕。5 點選後,彈出選項視窗,點選這裡的領取按鈕。6 領取成功,提額成功。操作環境 京東 小公尺。拓展資料。1.除了為使用者提供先買後付 隨心分期的支付便利外,白條推出官方創意產品店 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