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戰爭的起因是什麼,敘利亞戰爭的起因

2021-03-26 13:37:23 字數 875 閱讀 5904

1樓:蒼勤媯瑪麗

你只說了一方面,錢是乙個原因,還有個原因:就是人數少的什葉派統治人數多的遜尼派,而且什葉派獲得了大量的財富和權勢。這僅僅是內因。

外因則是美國的挑唆,說什麼民主改革啦,阿拉伯之春啦。藉機打擊伊朗,因為伊朗和敘利亞一樣都是什葉派是老大掌權。

其實美國太虛偽了,說敘利亞不民主,那難道海灣的那幾個國家就民主嗎?現在還是國王統治,不選舉,**還要搞搞形式呢,**的他們連形式都不搞。

敘利亞戰爭的起因

為什麼敘利亞有戰爭?戰爭的起因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由於國家的統治者給國家造成的腐敗;

百姓們遊行示威讓****,引起外國的關注,但是**堅決不**,後來出現反對派和另外國家的援助,所以引起戰爭。

其他說法:

因為以美國為首的當今世界上的主導者們需要用戰爭和殺戮來維持他們的稱霸!

這種「戰爭救國理念」一直是那些將生命視為兒戲的敗類們認為最佳的生存辦法!

至於戰爭何時爆發,那是遲早的事,可卻有乙個判斷的底線,即:很多國家開始從敘利亞撤出本國居民和大使,因此你只要留意新聞就夠了,當此類新聞不斷的出現時就是戰爭爆發前的徵兆,如無則不會。

還有就是乙個最主要的因素,那就是歐巴馬只剩下四年的任期了,他不可能不在這四年當中弄出一些與戰爭有關的事來的!您縱觀自二戰結束之後又有哪一位美國**不再其任期之內搞些與戰爭有關的是來呢?除了個別的例外之外幾乎沒有!

就連柯林頓也不例外!這就叫美國版的「文治武功」「青史留名」當然,這種殺人放火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將爛攤子留給新的接棒者來收拾,既不用負法律責任又可以名利雙收的美事,您認為咱們的這位「諾貝爾和平獎」的獲得者美國歷史上的首位黑人**會傻到不做嗎?

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起因是什麼

你也就託詞喲吼糯吧唧un利拉魯肽忒忒ketchup來接就餓來了哦哦啊咯lz咯lz咯look哦lz啦 敘利亞為什麼要打仗?起因是什麼 因為由於國家的統治者給國家造成的腐敗 百姓們遊行示威讓 引起外國的關注,但是 堅決不 後來出現反對派和另外國家的援助,所以引起戰爭。其他說法 因為以美國為首的當今世界上...

敘利亞內戰的緣由是什麼為什麼敘利亞有戰爭?戰爭的起因是什麼?

內因永遠是主要原因。敘利亞內部 佔據統治地位的巴沙爾家族是什葉派的阿拉維派。而阿拉維派佔總人口的10 左右。佔人口絕大多數的遜尼派沒有掌權。不同教派之間貧富差距很大導致遜尼派嚴重不滿。另外 巴沙爾家族裙帶關係嚴重,統治大權完全由該家族掌握。再就是 大馬士革之春改革失敗,當初的承諾多沒有兌現。經濟持續...

敘利亞的戰爭大家覺得是民心的戰爭嗎

不是,只是資本家之間利益糾紛而發起的。2011年,敘利亞內戰爆發,敘利亞反對派在美國的暗中支援下開始對 軍進行大規模軍事襲擊。戰事持續至今,已造成5萬多平民死亡和大約9萬多名 軍陣亡,650萬難民流離失所,另有200萬難民遠離敘利亞前往他國避難,佔敘利亞總人口的將近一半之多。曾經風景秀美,靠旅遊業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