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敘利亞的等地區發生的區域性戰爭對中國社會有什麼影響?可以

2021-03-31 14:57:50 字數 1762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影響中國在亞太地區的經濟布局,戰略決策等影響。

區域性戰爭對經濟的影響

2樓:牛良檀水

越是大城市越是不安全,戰爭必然會打擊經濟中心,所以北京上海的房子誰還敢要?如果戰爭繼續擴大,就農村最安全。

乙個國家一旦參與戰爭,那麼會對該國家的經濟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3樓:東決武

大家都知道美國是乙個資本主義國家,軍事武裝實力強大。雖然美**事力量強大,但是也不是每一場戰爭都能勝利,而且只要是作為發起者或反抗者中的一方參與其中,經濟方面多多少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有很多種,像來美英等北約對伊拉克自、阿富汗等的戰爭是一種參與,戰場在伊拉克、阿富汗也是一種參與,美英等北約國家在戰爭期間會花費大量的**裝備費用,這會帶動國內鋼鐵製造、運輸等行業的生產,是對國內經濟的一種拉動,同時還能賣**給其他國家,也就促進了商貿業,這就是美國為什麼願意發動戰爭的原因之一;而伊拉克、阿富汗由於戰爭的干擾,打亂了原有的經濟秩序、社會秩序,必然使經濟執行停滯,甚至倒退,富有的變窮,窮的更窮,最後民不聊生,動亂四起,成為恐怖活動的搖籃。

5樓:慶陽劉繼東

很明顯,國家的經濟會暫時陷入停滯。勝敗前途未卜的情況下,國民生活要服從於國家的安排,甚至做出犧牲。作為乙個老百姓,可以選擇遠離戰爭。

但是如果不能置身事外,就只能為取勝而努力,甚至犧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兵馬未動,糧草先

行~~~

2.**神馬的需要技術和長期保養檢修~~專~都是要票子滴誰說戰爭屬非要動火?讓你家的錢變得不值錢,讓你窮的沒精力打仗~~~也挺夠陰人一壺了……

讓你的後代只會我們的語言,只懂我們的文化,吃我們的用我們的,將來還要讓你的後代留著我們的血,還用打仗嗎?完美同化……

作為老百姓,「和平時安分守己,動盪時盡己之力」就夠了,別總想有的沒的,想了也沒用,有時間浪費不如做點實事…………

戰爭給敘利亞經濟帶來了怎樣的影響

7樓:紅軍_騎士

基本可以等於推了重建

美國與俄羅斯在敘利亞發生區域性戰爭,對中國有什麼好處

8樓:張徵忠

這不是好訊息。美俄兩國不打,僵持在那裡,會曠日持久才對中國有好處。目前處於以打促談,很快達成協議。

敘利亞戰爭爆發的原因?

9樓:羈旅驛路

敘利亞戰爭爆發的原因?美帝國主義對當地石油儲備的覬覦

10樓:必將否極泰來

美國**在幕後的操作,最後導致了戰爭的爆發。

敘利亞戰爭的起因

敘利亞戰爭原因

敘利亞戰爭的起因是什麼?

11樓:蒼勤媯瑪麗

你只說了一方面,錢是乙個原因,還有個原因:就是人數少的什葉派統治人數多的遜尼派,而且什葉派獲得了大量的財富和權勢。這僅僅是內因。

外因則是美國的挑唆,說什麼民主改革啦,阿拉伯之春啦。藉機打擊伊朗,因為伊朗和敘利亞一樣都是什葉派是老大掌權。

其實美國太虛偽了,說敘利亞不民主,那難道海灣的那幾個國家就民主嗎?現在還是國王統治,不選舉,**還要搞搞形式呢,**的他們連形式都不搞。

祖國近年來的變化,祖國近年來的變化

25年來,中國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初步建立,開放型經濟已經形成,社會生產力和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各項社會事業全面發展,人民生活總體上實現了由溫飽到小康的歷史性跨越。從1978年至2003年的25年間,中國經濟年均增長9 4 25年前,中國年國內生產總值為1473億美元,去年已達...

近年來,廣東沿海地區多次發生大規模的赤潮,這主要是由於海水中

赤潮是在特定環境條件下產生的,相關因素很多,但其中乙個極其重要的因素是海洋汙染 大量含有各種含氮有機物的廢汙水排入海水中,促使海水富營養化,這是單細胞藻類能夠大量繁殖的重要物質基礎,國內外大量研究表明,海洋中單細胞的浮游藻類是引發赤潮的主要生物,在全世界4000多種海洋浮游藻中有260多種能形成赤潮...

幾部近年來好看的動漫推薦幾部近年來好看的動漫

樓主,我也不喜歡輕音少女中二病這種的 復仇啊,那就看 下一站巨星 吧,雖說有戀愛成分,但是真的復仇,女主放棄學業和男主追夢,男主成名拋棄女主,女主的復仇計畫 熱血的,銀魂?不看可惜咧 樓主如果只看前前幾集,放棄 那就不好了,建議看完人物介紹速度看劇場版和吉原炎上篇,可靠 釣球 真的很好看,熱血 刀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