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個箱子會先裝滿水,到底哪個箱子會第乙個先裝滿水?

2021-03-04 08:49:53 字數 700 閱讀 3010

1樓:

3號和4號一齊滿。1號和2號weizhi 高,所以不會滿,3號會逐漸撞到4號入口水管的高度,然後向4號灌水,直到這兩個水箱一齊滿,如果頂部不密封,就會溢水。1號的水位最高到通往2號的水管高度,2號水位最高可以到3 、4號水箱的頂部高度。

以上分析都是基於進水不是非常快的前提下,如果進水速度遠超過水箱連線的管道流水的速度,則也看1號水箱先滿並溢水!

2樓:匿名使用者

3號先裝滿,然後是4號。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3樓:孫雋一

水先到1,然後傳遞給2和3,而2的左側是封閉的,那麼2中的水只能進7,而7是漏的,所以也不會儲存水,而水到3後,左邊和右邊都是封閉的,所以4、5中都不會有水,所以3是最早儲滿水的

哪個桶先裝滿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會往低處走,先灌3,水面到和4連同的管道那麼高時開始往4灌水,直到3和4水面一樣高。所以應該是3和4一起滿。

5樓:匿名使用者

2號 先滿的 大神們!!因為2-3管子堵著呢,根本過不去!!!

2號先滿!!

6樓:我類瓦

34差不多同時滿但是水是從2流到3所以3得比4高才會流進4所以3先滿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明顯3號啦,還用說嗎 假設不是一滴水的情況下 果斷3號啊 456號被堵死了 沒有水 7號漏水 第6個,因為它的上面入口總是在最低處,而且分流很少。請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據說只有1 的人能答對 3號杯子先滿水,其它杯子都永遠裝不滿水。如有疑問,請隨之追問,若無疑問,敬請採納,謝謝合作。郭敦顒回答 杯子...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3號杯子 這是一道考查思維的題。水進入1號杯子先流向3號杯子 但是3號杯子不能通向4號杯子 3號杯子通向5號杯子的末端是封閉的 可以看出3號杯子是開口型 封閉型,因此只有3號杯子先裝滿水 七個杯子哪個杯子先裝滿水?3號杯子先裝滿水。因為1號杯子左邊的導管低於右邊的,所以是先往3號杯子去的。2 6 7...

那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 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 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