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2021-07-31 08:45:32 字數 2759 閱讀 5121

1樓:只對你微笑樂園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

根據流體動力學原理,當上方水源流量大於某個值,1杯先滿;當流量小於某個值,3杯先滿。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2樓:匿名使用者

28,因為1的左邊根本不會過水,可以忽略;

也就是1到2,2到7,7漏到10,10漏水到28。

而且圖中bug太多,好多封口。(注:如果水流大的話,那麼就是1先滿。)

3樓:最好是我大玥玥

28先裝滿水,因為7和10的底部都是漏的,直接漏到28,所以28先滿。

4樓:沙龍熱點

最後一個,28號杯子先裝滿水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5樓:丶兔牙媽媽

3號杯子最先滿。

原因:1、1號杯子的中間有兩個開口,按照常理來說,1號杯子應該是最後滿的,4號杯子應該是最先滿的。(我們先不考慮有封閉口的管。)

2、4號杯子在3號杯子端的導管是密閉的,所以4號杯子永遠都不會滿,因此被排除。

3、5號杯子和6號杯子的導管都是封閉的,所以永遠都不會滿,也被排除。

4、7號杯子的底部有一個開口,導管粗細大小相同,7號杯子在流入大於流出的情況下,有可能滿,但不會先滿,因此也被排除。

5、對比2號杯子和3號杯子,雖然它們在一個水平面,但是你有沒有發現,2號杯子要比3號杯子大,而且2號杯子的導管口比3號杯子的要高,所以3號杯子先滿。

6樓:love小矮熊

我覺得如果水龍頭的水足夠大,1號會先滿,還沒來得及排水就滿出來了,難道這不是生活常識嗎?

7樓:習慣了藝術

3號杯子,仔細看就3號杯子與水源是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們正確答案,一滴水,哪個杯子也不會滿!從一開始你們的思維就被水杯和出題者迷惑了!

9樓:買糕德

得看水龍頭的流量和管子流量。極限例子,水龍頭是滴水,那開放管口最低的3號先滿。水龍頭相當於一下子倒一盆水進去,那1號先滿。

分界點是水龍頭流量是管子流量2倍,以下的話1號永遠不滿,以上1號會滿,3號管以上的容量和1號本身的比例,決定了1和3誰先滿。

10樓:felling的家

我感覺這個題得根據1號水龍頭水流大小和通管直徑大小決定誰先zhuang man

1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快得話1先滿,速度慢3先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來水流速夠快一先滿,如果流速很慢3先滿,流速達到某一速度時13也有可能同時滿

13樓:淡墨文竹

我覺得跟水龍頭流速流量有關,水龍頭流量流速足夠大應該是1先滿,如果水龍頭流量流速足夠小應該是3先滿。

14樓:沉默d術士

跟本沒有正確答案,水龍頭的出水速度沒有,怎麼算?如果速度很快的話,1號杯子先滿!不服來辯!

七個杯子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3號杯子先裝滿水。因為1號杯子左邊的導管低於右邊的,所以是先往3號杯子去的。2、6、7不用考慮。同理3號杯子兩邊邊的導管都是堵住的,所以3號杯子先裝滿水。

16樓:o灬蔱愛

仔細看圖~

3>4的管子被堵,3>5的管子頭也被堵了,7號杯子是漏的,2>6管子也被堵。

2號的水會通過7號不聽漏走,

所以最先裝滿的是3號。

17樓:水嘆花

不考慮水流無窮大前提下分三種情況。進水流速大到一定程度1先滿,水流慢到一定定程度3先滿,且進水流速與1,3水平面為單調線性關係,中間一定存在一個水速臨界值使1,3同時滿。456沒入口,7是漏的且小於2,2和3等體積,且3封閉水位低的先滿。

18樓:謹慎答覆

回答者“水嘆花”說的3種情況雖然屬於正解,但請看水龍頭處的水,是一滴一滴往下流的,所以出題者的意思是:3號先滿

19樓:大太陽

4最先。低的先,先後順序是4,5,3,6,7,2,1.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通,那個都灌不滿。

21樓:皇甫閎斌

只有一滴水,滴在1號杯,所有杯子都裝不滿。

看圖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謎底冫

22樓:系外星系

由上圖分析:

一、自來水進入1號杯後會向3號供水(3號的供水管較低);

二、3號不會向4號和5號供水(因為4號5號的進水管被堵),所以3號先滿;

三、3號水滿後(以不會溢位為條件),1號開始**2號;

四、2號有水後會**7號(因為6號的進水管被堵);

五、7號底部有漏洞,使得水不會滿;

六、2號需要持續向7號供水,導致2號一直不會滿;

七、1號需要持續向2號供水,導致1號也不會滿。

綜上所述:3號會滿,1、2、7有水但不會滿,4、5、6一直沒水。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明顯3號啦,還用說嗎 假設不是一滴水的情況下 果斷3號啊 456號被堵死了 沒有水 7號漏水 第6個,因為它的上面入口總是在最低處,而且分流很少。請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據說只有1 的人能答對 3號杯子先滿水,其它杯子都永遠裝不滿水。如有疑問,請隨之追問,若無疑問,敬請採納,謝謝合作。郭敦顒回答 杯子...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3號杯子 這是一道考查思維的題。水進入1號杯子先流向3號杯子 但是3號杯子不能通向4號杯子 3號杯子通向5號杯子的末端是封閉的 可以看出3號杯子是開口型 封閉型,因此只有3號杯子先裝滿水 七個杯子哪個杯子先裝滿水?3號杯子先裝滿水。因為1號杯子左邊的導管低於右邊的,所以是先往3號杯子去的。2 6 7...

六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5,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 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 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