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杯子先裝滿水,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2021-03-04 07:41:37 字數 4226 閱讀 1554

1樓:夢丶丶幽魂

3號杯子

這是一道考查思維的題。

水進入1號杯子先流向3號杯子

但是3號杯子不能通向4號杯子

3號杯子通向5號杯子的末端是封閉的

可以看出3號杯子是開口型、封閉型,因此只有3號杯子先裝滿水

七個杯子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2樓:匿名使用者

3號杯子先裝滿水。因為1號杯子左邊的導管低於右邊的,所以是先往3號杯子去的。2、6、7不用考慮。同理3號杯子兩邊邊的導管都是堵住的,所以3號杯子先裝滿水。

3樓:o灬蔱愛

仔細看圖~

3>4的管子被堵,3>5的管子頭也被堵了,7號杯子是漏的,2>6管子也被堵。

2號的水會通過7號不聽漏走,

所以最先裝滿的是3號。

4樓:水嘆花

不考慮水流無窮大前提下分三種情況。進水流速大到一定程度1先滿,水流慢到一定定程度3先滿,且進水流速與1,3水平面為單調線性關係,中間一定存在乙個水速臨界值使1,3同時滿。456沒入口,7是漏的且小於2,2和3等體積,且3封閉水位低的先滿。

5樓:謹慎答覆

回答者「水嘆花」說的3種情況雖然屬於正解,但請看水龍頭處的水,是一滴一滴往下流的,所以出題者的意思是:3號先滿

6樓:大太陽

4最先。低的先,先後順序是4,5,3,6,7,2,1.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通,那個都灌不滿。

8樓:皇甫閎斌

只有一滴水,滴在1號杯,所有杯子都裝不滿。

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9樓:魚同書昝念

不知道你屬說的是什麼,不過我看過一**

杯子先裝滿水的是3號。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10樓:祁菱凡望竹

如果7個杯子都沒有缺口,自來水龍頭固定在7杯子高處的情況下,最高的那個杯子先裝滿水;自來水龍頭固定在17杯子的下面的情況下,最低的那個杯子先裝滿水。

11樓:夢丶丶幽魂

3號杯子

這是一道考查思維的題。

水進入1號杯子先流向3號杯子

但是3號杯子不能通向4號杯子

3號杯子通向5號杯子的末端是封閉的

可以看出3號杯子是開口型、封閉型,因此只有3號杯子先裝滿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4號杯子先滿。

因為4號杯子的管子位置最低,水往低處流的速度最快,所以先滿。

13樓:眼花了眼花了

就是四號咯,因為位置最低,水壓最大

14樓:劉利利吧

是3號啊,通向4號的水管沒開啟,5號的也沒開,通向3號的在一號底層,所以三號先裝滿啊

七個杯子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15樓:我是村里的老

13號杯子先裝滿水,也只有3號杯子能裝滿水,也不可能裝滿水、2號杯子因為杯子上有出水口,永遠也不會裝滿水;4、5、6號杯子因為沒有進水口,也不可能裝滿水;7號杯子底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的3號杯子先裝滿水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17樓:遊戲作弊無敵

排除法:

1水始終是溢位的。

2水會分給7

3沒有溢位,最先充滿

4,3是堵塞的,因此接不到水

5也是堵塞的。

6是堵塞的。

7是漏的

所以最終的答案是:3。因為3是底部是密封的,會最先充滿水。

18樓:水滸很好看

第四個杯子先裝滿

首先杯子裡水的壓強上小下大,

一號杯子左側管道靠下,

這樣一號杯子中更多的水就流向三號燒杯。

而三號杯子右側管道堵死。

所以四號杯子能更快填滿。

我是這樣理解的

19樓:飛鳳非鳳

這是一道考研細心程度的題目。首先仔細看圖。3、4是不通的

,3、5也是不通的,2、6也是被堵死的,7是漏的。所以有可能滿的選項只有1、3。如果水速足夠大的情況下1滿溢的確可能,但是題目給的條件不夠,另,看圖來講,水速並不快。

所以答案應該是3。

20樓:佰無一用

3號杯,3號杯的管道是堵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認為3號先裝滿水。但還有一種可能是 1號先裝滿水。 水龍頭的水流如果很大, 進水的速度是出水速度的2倍以上,那就是1號先滿,如果進水速度更大,瞬間就裝滿水了的時候,還有可能2號和3號杯,連一滴水都沒進吶。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水往低處流,因此3號杯子先裝滿水,然後溢位,1號杯子僅得一半水,其他杯子則一滴水也得不到。

23樓:小白狼

因為未知水龍頭是否有開啟,未知因素太多了,所以會產生兩個情況,水龍頭是開的並有充足的水流下,是3號先滿;第二,水龍頭有充足的水,但是開關是關掉的話,所有杯子都不會裝到水;第三,水龍頭有水但是不能裝滿3號杯子,所以也是全都不能滿;還有乙個就是水龍頭開關是關掉的,並且沒有充足的水,也全部都裝不滿!!!

24樓:中年的醒悟

7杯吧!感官上看距離最短,用時就最少。4號,6號杯子是堵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6,因為3和4當中的口子堵住了。

26樓:陰奇山秋雙

你的問題不清晰.就字面看,應該是一樣.因為冰箱同一格溫度多少是調定的,放進該格的物品都只冷卻到那個溫度.

如果你問的是哪個泠得快,則是空杯.因為質量小,熱容量也小.如果你問冷卻後拿出來一會兒,哪個更冷些,則是裝滿水的杯.

因為質量大,熱容量也大.

27樓:鈔衍烏孫禾

沒有圖如果你說的是那個比較著名的圖

那麼應該是3號

因為2號這邊

7是漏的

而6號不通

不能接到水

1號這邊

4和5一樣不通

接不到水

只有3號兩側都是封閉的

希望能幫到你

28樓:富諾洋綺煙

由上圖分析:

一、自來水進入1號杯後會向3號供水(3號的供水管較低);

二、3號不會向4號和5號供水(因為4號5號的進水管被堵),所以3號先滿;

三、3號水滿後(以不會溢位為條件),1號開始**2號;

四、2號有水後會**7號(因為6號的進水管被堵);

五、7號底部有漏洞,使得水不會滿;

六、2號需要持續向7號供水,導致2號一直不會滿;

七、1號需要持續向2號供水,導致1號也不會滿。

綜上所述:3號會滿,1、2、7有水但不會滿,4、5、6一直沒水。

29樓:頻家庚詩蘭

3號杯子最先裝滿水。

原因: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3號杯子由於位置距離水龍頭較勁,且它的連線下乙個杯子的連線口較高,這就導致3號杯子在水裝的較多之後才開始分流水到下兩個杯子,於是較之其他杯子,它最先裝滿。

30樓:匿名使用者

答3的腦子裡有水,杯子前後都是漏的,哪個也滿不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1、2、3、7都有可能先裝滿,這跟水流的速度;容器的大小;連線各容器管子的粗細以及容器7底部的孔的大小一同決定,舉個例子:如果水流速度比容器1兩端流出的速度大,那就是1先裝滿

32樓:撒謊d_小孩

秉承水往低處流的原則,在低位的水管未裝滿之前水是不會**的,1號杯低位是注入3號,4號和5號杯水管是堵上的,故最先滿的是3號杯。注入3號杯的水管高於水杯,故水會一直溢位,一直消耗水量,1號杯則永遠也不會滿,也永遠不會注入2號杯流入其他杯了。(當然這是建立在水龍頭水流較緩,水流量等於或低於水管流量之上的)

33樓:姑娘晚玩情麼

正確答案是哪個都不滿 因為只有一滴水

34樓:匿名使用者

三號杯子的的水不會滿,乙個進水口,兩個出水口。所以4號應該先滿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明顯3號啦,還用說嗎 假設不是一滴水的情況下 果斷3號啊 456號被堵死了 沒有水 7號漏水 第6個,因為它的上面入口總是在最低處,而且分流很少。請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據說只有1 的人能答對 3號杯子先滿水,其它杯子都永遠裝不滿水。如有疑問,請隨之追問,若無疑問,敬請採納,謝謝合作。郭敦顒回答 杯子...

那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 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 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根據...

六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5,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 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 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