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2021-03-04 07:41:37 字數 7834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3號啦,還用說嗎

2樓:一條不鹹滴鹹魚

假設不是一滴水的情況下 果斷3號啊 456號被堵死了 沒有水 7號漏水

3樓:匿名使用者

第6個,因為它的上面入口總是在最低處,而且分流很少。

請問哪個杯子先裝滿水?據說只有1%的人能答對

4樓:匿名使用者

3號杯子先滿水,其它杯子都永遠裝不滿水。

如有疑問,請隨之追問,若無疑問,敬請採納,謝謝合作。

5樓:郭敦顒

郭敦顒回答:

杯子3先裝滿水,而且在7只杯子中,杯子3是唯一可裝滿水的。

杯子1的出水口先進入杯子3,爾後才進入杯子2,杯子1中的水位只能到進入杯子2的出水口處;因水滴流量不大,進入杯子2的量甚少,只是濺到的一點水而已,故進入杯子的水甚少,杯子2中的進水最多只能到中部,而不能裝滿水;杯子2的中部出水口進入杯子7,而杯子7底部有開口,不會存水;杯子4、5、6 是不通水的,這3只杯子不會有水。

杯子3先裝滿水後會外溢,也少有進入杯子2。

6樓:丿永夜

問的很籠統,你也沒說具體啥情況,怎麼就是裝滿了,怎麼算先裝滿。如果是現實裡的杯子應該是第3個杯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水流速度,水流很小4號先滿,水流很大1號先滿

8樓:匿名使用者

33iq 題目嗎?好久不做了,3號杯子左右都堵著,在不考慮會悶氣的情況下會先滿。

9樓:匿名使用者

3號,仔細看就知道3是封閉的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3號杯子先滿,因為通往2號杯子的管明顯高於3號杯子,4、5、6號根本不會有水。

11樓:kbb寶寶

3號杯子

1、水流進入1號杯子,水往低流,優先進入3號杯2、很多人會被誤認為水會從3號流向4號,但是4號的杯壁與水管未聯通3、3號流向5號的水管出水口被堵,「5」字上面水管有道橫線與其他管道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開的非常大時,1,2,3,7都能滿!1先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第4個杯子能裝滿水,而且會溢位,第3個杯子能有一些水,第乙個杯子有半杯水,其餘杯子不會有水的

14樓:若雨繁花開

是3號水是從1進入,連線3與2的當時3的較低,所以進行3,但又因進入4的那個是3的壁是封住的,所以要進入5,但因為進入5的管子也是封住的,所以只因是3先滿。

注:水往低處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3號先裝滿啊。

3號杯子水是不會出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3號杯子。

這題只要看仔細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3」至「4」的杯壁、「3」至「5」的出口、「2」至「6」的杯壁堵死,不會通水;

就圖中而言,流水管徑應該一樣粗,「1」至「3」出水口低於「1」至「2」出水口,如果:(1)水龍頭出水量(l龍頭)小於(l管),則「1」水位只會漲高到通往「3」的管口處,水位不再**,「3」水位逐漸**至滿水、「2」無水、「7」無水;(2)水龍頭出水量(l龍頭)大於(l管),則「1」水位漲高到通往「3」的管口處,「3」水位逐漸**(速度為l管)至滿水、同時「1」水位繼續**(速度為l龍頭-l管),「2」水位**,「3」、「2」**速度(l管)相同,但「3」先蓄水,且「2」還會對「7」分流,所以,「3」先滿;「7」底部開口,會減慢蓄水速度(甚至無法蓄水),所以,還是「3」先滿。

如果 l龍頭-l管「3」-l管「2」>=l管,因「1」先蓄水,則「1」蓄水速度快於「3」及「2」,則「1」先滿。

綜上所述:若l龍頭-l管「3」-l管「2」>=l管,則「1」先滿。

若l龍頭-l管「3」-l管「2」

18樓:匿名使用者

3。3-4和3-5的管子不通,但1-3的管子位置低,所以先是給3裝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3號,1號杯水位上公升,就注入3號了

因為3號往4、5號的管都不通,所以3號水會先滿。

1號杯這,當水龍頭處進水大於往3號杯出水時,水位才會上公升,這時2號杯才可能進水。

20樓:

這樣一滴一滴的滴下來。只有3能裝滿。1能裝點兒水,其他都是空的。

3→4管、2→6管入口封閉,3→5管出口封閉。沒水會進4、5、6杯。

只要1→3管的排水量大於龍頭的出水量,水就去不了2杯,即使3杯裝滿也只是溢位。如果1→3管的排水量小於龍頭的出水量,水就會去2杯,即使3杯沒裝滿也會去。

7杯是漏的

只要2→7管的注水量大於7杯的漏水量,水就能裝進7杯。如果2→7管的注水量小於7杯的漏水量,7杯永遠沒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3個杯子先滿。

(1)水流量足夠;

(2)水流時間足夠長;

(3)所有的水管的直徑完全相同且均一;

(4)所有杯子的容積一樣大(雖然原圖中,目測容積似乎不一樣大);

(5)整個解題過程中,杯子、水等所受的來自外界的力完全不變(如重力、風力、氣壓等)。

22樓:無稽居士

明顯3號杯最先裝滿,它只經過1號杯流入,且沒有出路

23樓:王老先生

3號先裝滿水,

因為4,5,6號不通,7號漏水,1,2號無法裝滿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4、5、6、7號被子不可能裝滿水,因為3號到4號、3號到5號、2號到6號通道堵了,7號是因為杯子漏了;

2、然後因為7號被子漏了,2號杯子不可能裝滿水;

3、最後,如果水龍頭的水很大,則是1號杯子先滿;不大就是3號杯子滿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25樓:諶同書林丙

看水的流速,如果是水龍頭的水流的速度大於1號杯子流出的速度,就是1號最先滿。無論速度怎麼樣,2號,3號,不會先滿,因為水進過導管後速度降下來了,流入的速度和流出的速度差不多。如果水龍頭的速度慢,入水量小於等於三號杯子流出量,1號杯子裡的水只要超過往三號杯子刻度線,就流到3號杯子,同樣地,3號杯子會先流到4號杯子,就是4號先滿。

以此類推。

26樓:茆詩蘭光冰

四號的進水口堵住了,五號也是,六號也堵了,七号漏的,只有三號能滿!

27樓:之何勿思

3號杯子最先裝滿水。

原因: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3號杯子由於位置距離水龍頭較勁,且它的連線下乙個杯子的連線口較高,這就導致3號杯子在水裝的較多之後才開始分流水到下兩個杯子,於是較之其他杯子,它最先裝滿。

28樓:梁剛正

3號杯子先裝滿水。1、2號杯子是不可能裝滿水的;4、5、6號杯子因為沒有進水口,別說裝滿,連一滴水都不可能有;7號杯子底漏,也不可能裝滿水。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29樓:遊戲作弊無敵

排除法:

1水始終是溢位的。

2水會分給7

3沒有溢位,最先充滿

4,3是堵塞的,因此接不到水

5也是堵塞的。

6是堵塞的。

7是漏的

所以最終的答案是:3。因為3是底部是密封的,會最先充滿水。

30樓:水滸很好看

第四個杯子先裝滿

首先杯子裡水的壓強上小下大,

一號杯子左側管道靠下,

這樣一號杯子中更多的水就流向三號燒杯。

而三號杯子右側管道堵死。

所以四號杯子能更快填滿。

我是這樣理解的

31樓:飛鳳非鳳

這是一道考研細心程度的題目。首先仔細看圖。3、4是不通的

,3、5也是不通的,2、6也是被堵死的,7是漏的。所以有可能滿的選項只有1、3。如果水速足夠大的情況下1滿溢的確可能,但是題目給的條件不夠,另,看圖來講,水速並不快。

所以答案應該是3。

32樓:佰無一用

3號杯,3號杯的管道是堵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認為3號先裝滿水。但還有一種可能是 1號先裝滿水。 水龍頭的水流如果很大, 進水的速度是出水速度的2倍以上,那就是1號先滿,如果進水速度更大,瞬間就裝滿水了的時候,還有可能2號和3號杯,連一滴水都沒進吶。

3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水往低處流,因此3號杯子先裝滿水,然後溢位,1號杯子僅得一半水,其他杯子則一滴水也得不到。

35樓:小白狼

因為未知水龍頭是否有開啟,未知因素太多了,所以會產生兩個情況,水龍頭是開的並有充足的水流下,是3號先滿;第二,水龍頭有充足的水,但是開關是關掉的話,所有杯子都不會裝到水;第三,水龍頭有水但是不能裝滿3號杯子,所以也是全都不能滿;還有乙個就是水龍頭開關是關掉的,並且沒有充足的水,也全部都裝不滿!!!

36樓:中年的醒悟

7杯吧!感官上看距離最短,用時就最少。4號,6號杯子是堵塞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6,因為3和4當中的口子堵住了。

38樓:陰奇山秋雙

你的問題不清晰.就字面看,應該是一樣.因為冰箱同一格溫度多少是調定的,放進該格的物品都只冷卻到那個溫度.

如果你問的是哪個泠得快,則是空杯.因為質量小,熱容量也小.如果你問冷卻後拿出來一會兒,哪個更冷些,則是裝滿水的杯.

因為質量大,熱容量也大.

39樓:鈔衍烏孫禾

沒有圖如果你說的是那個比較著名的圖

那麼應該是3號

因為2號這邊

7是漏的

而6號不通

不能接到水

1號這邊

4和5一樣不通

接不到水

只有3號兩側都是封閉的

希望能幫到你

40樓:富諾洋綺煙

由上圖分析:

一、自來水進入1號杯後會向3號供水(3號的供水管較低);

二、3號不會向4號和5號供水(因為4號5號的進水管被堵),所以3號先滿;

三、3號水滿後(以不會溢位為條件),1號開始**2號;

四、2號有水後會**7號(因為6號的進水管被堵);

五、7號底部有漏洞,使得水不會滿;

六、2號需要持續向7號供水,導致2號一直不會滿;

七、1號需要持續向2號供水,導致1號也不會滿。

綜上所述:3號會滿,1、2、7有水但不會滿,4、5、6一直沒水。

41樓:頻家庚詩蘭

3號杯子最先裝滿水。

原因: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3號杯子由於位置距離水龍頭較勁,且它的連線下乙個杯子的連線口較高,這就導致3號杯子在水裝的較多之後才開始分流水到下兩個杯子,於是較之其他杯子,它最先裝滿。

42樓:匿名使用者

答3的腦子裡有水,杯子前後都是漏的,哪個也滿不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1、2、3、7都有可能先裝滿,這跟水流的速度;容器的大小;連線各容器管子的粗細以及容器7底部的孔的大小一同決定,舉個例子:如果水流速度比容器1兩端流出的速度大,那就是1先裝滿

44樓:撒謊d_小孩

秉承水往低處流的原則,在低位的水管未裝滿之前水是不會**的,1號杯低位是注入3號,4號和5號杯水管是堵上的,故最先滿的是3號杯。注入3號杯的水管高於水杯,故水會一直溢位,一直消耗水量,1號杯則永遠也不會滿,也永遠不會注入2號杯流入其他杯了。(當然這是建立在水龍頭水流較緩,水流量等於或低於水管流量之上的)

45樓:姑娘晚玩情麼

正確答案是哪個都不滿 因為只有一滴水

46樓:匿名使用者

三號杯子的的水不會滿,乙個進水口,兩個出水口。所以4號應該先滿

哪個水杯先裝滿水?

47樓:科學普及交流

1號杯有兩根管子,連線2、3號杯子,但是3號杯子比2號杯子的管子矮,所以只有3號杯子裝滿之後才會裝2號杯子。所以2號杯子這邊是不可能先裝滿的。再來看看3號杯子,3號杯子也是用管子連線4和5號杯子,但是可以看見的是和4號5號杯子的管子是不能用的,也就是說不會有水進入這兩個杯子,所以會是3號先裝滿。

所有杯子裡,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48樓:sunshine哪來

1號水杯先裝滿水。

答案詳情:

1.為了解這道題,我們要先設幾個常用量,以便後續引用:

(1)水龍頭的水流量設為q1;

(2)1號水杯左側管子的流量設為q2;

(3)1號水杯右側管子的流量設為q3;

(4)2號水杯右側管子的流量設為q4;

(5)7號水杯的破洞流量設為q5。

2.另外,為了使題目受外界因素最小,我們還要假設:

(1)水流量足夠;

(2)水流時間足夠長;

(3)所有的水管的直徑完全相同且均一;

(4)所有杯子的容積一樣大(雖然原圖中,目測容積似乎不一樣大);

(5)整個解題過程中,杯子、水等所受的來自外界的力完全不變(如重力、風力、氣壓等)。

好了,如果你認為沒有問題的話,我們可以開始了。

假設1:q1結果:

肯定會接滿的:3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

不會被接滿的:1號、2號、6號、7號。

3.假設2:q2結果:

肯定會接滿的:3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

不會被接滿的:1號、2號、6號、7號。

4.假設3:q2q5

結果:肯定會接滿的:3號、7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

不會被接滿的:1號、2號、6號。

先接滿的:3號。

5.假設4:q2q4且q4結果:

肯定會接滿的:2號、3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6號;

不能被接滿的:1號;

無法判斷的:7號(搞不清楚2號溢位的水是否足夠多,而且剛好能流到7號杯中,因素很多,所以無法判斷)。

先被接滿的:3號。

6.假設5:q2q4且q4>q5

結果:肯定會接滿的:2號、3號、7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6號;

不能被接滿的:1號。

先被接滿的:3號。

7.假設6:q1>q2且q1>q3且q3結果:

肯定會接滿的:1號、3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

不會被接滿的:2號、6號、7號。

先被接滿的:如q1q2+q3,則1號先滿。

8.假設7:q1>q2且q1>q3且q3q5結果:肯定會接滿的:1號、3號、7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

不會被接滿的:2號。

先被接滿的:如q1q2+q3,則1號先滿。

9.假設8:q1>q2且q1>q3且q3>q4且q4結果:

肯定會接滿的:1號、2號、3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6號;

不會被接滿的:7號。

先被接滿的:如q1q2+q3,則1號先滿。

10.假設9:q1>q2且q1>q3且q3>q4且q4>q5結果:肯定會接滿的:1號、2號、3號、7號;

可能會接滿的:4號、5號、6號。

先被接滿的:如q1q2+q3,則1號先滿。

那個杯子先裝滿水,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 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 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根據...

哪個杯子先裝滿水,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3號杯子 這是一道考查思維的題。水進入1號杯子先流向3號杯子 但是3號杯子不能通向4號杯子 3號杯子通向5號杯子的末端是封閉的 可以看出3號杯子是開口型 封閉型,因此只有3號杯子先裝滿水 七個杯子哪個杯子先裝滿水?3號杯子先裝滿水。因為1號杯子左邊的導管低於右邊的,所以是先往3號杯子去的。2 6 7...

六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5,7個哪個杯子先裝滿水

首先看左邊,當杯1到達1 3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3,而杯3左側通向杯4的口是堵住的,杯3右側延伸出的杯5上方的管口也是堵住的,所以左邊只保留杯3。再看右邊,當杯1到達1 2連通高度時,水就會流向杯2,而杯7底是漏的,杯2右側通向杯6的口是堵住的,所以右邊全部排除。最後只剩下杯1和杯3有可能。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