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很大很自卑怎麼辦啊,我鼻子真的很大很自卑啊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970 閱讀 4049

1樓:

你是男的女的、 女的話就去整容吧 現在很多市面上的美女都是整容出來的,你可以去試試。

我鼻子真的很大很自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使用copy按摩的方法,按摩方法如下:

一是,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的肌肉並向兩側揪。

第二,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第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第四,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搭配 玫嬌莎 按摩法按摩,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保持十五秒。

第五是,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轉並保持十秒,通過這樣的方法可以讓鼻子變小,同時變挺。

除了按摩的方法還可以及時使用濕巾的來清潔鼻子,因為如果不及時清理會堵塞毛孔,會長出小黑點,久而久之會導致毛孔粗大。最後可以勤做鼻膜,徹底清潔鼻子也可以讓鼻子看上去比較小比較濕潤,運用化妝的技巧也是可以使鼻子變小。

不用為此感到自卑的,相信你自己絕對可以通過自己的改變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應該自信的生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挺可愛的丫頭啊。長得這樣還自卑,那別人長得難看的還怎麼辦喔。專

而且別人也不會屬就盯著你的鼻子看啊。

實在不滿意的話,長大了去整形修一修。孫儷不也說了她是大鼻頭,修過的。不過實在不建議去整。天然的是最好的。

我鼻子很大怎麼辦?鼻頭很多肉怎麼辦?很自卑

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沒什麼的

鼻子大有的人還說是有福的象徵吧

最好不要捏,越捏越大的。

外表不重要,有自己的能力就好,鼻子大還是自己的乙個特點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有福氣的人哦 ,你要記得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我現在高一,鼻子很大,很腫的樣子,鼻頭很多肉怎麼辦,很自卑啊老是捏鼻子,會越來越大嗎?

6樓:因素呆呆

買個鼻夾。 如果可以化妝的話也可以....讓..鼻子...顯小

我的鼻子很大,很羨慕鼻子小的女生,所以一直都很自卑,但是我又聽說鼻子大的女孩子有福氣,這是真的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都是父母和老天賜予的。無論怎樣,都要懷有一顆感恩之心,真好,上天與父母給了我在人間走一遭的機會。

其次,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長相懷有一定程度上的不滿,不過,這些可以通過一些後天的努力來彌補的,比如說,你說你自己的臉有些長,那你可以用劉海或者帽子來修飾自己的臉型,有時候,你還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眉毛的形狀來修飾你的臉頰,臉型偏長最好不要把眉毛畫得上挑,那樣會顯得更長。其次,鼻子大,鼻頭很多肉,這個你有沒有聽人家說過,是很有福氣的一種表現呢,既然是來之不易的福氣,就好好地接受吧。

相由心生,這個詞你一定聽說過,這個詞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書中常常會說某些常常淫樂的人往往雙目渾濁,這個是有一定道理的。眼睛對乙個人的相貌起著很大的作用,眼睛又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你的靈魂是美的,著多多少少歲你的外表也是有一定影響的。

另一方面,腹有詩書氣自華。近現代以及中國出了好多女作家、女詩人,她們不一定都是美麗的,但是她們往往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這就屬於後天對整個人外表的一種改變,看乙個人,不僅僅要看他的相貌,還要感受她的氣質。通過後天對自己氣質的修養也會對你的外表有很大程度上的改觀。

除此之外呢,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愛你的人眼中你永遠是最美麗的,當然啦,愛你的人不僅僅是情人也是有父母滴。所以,你不必憂慮,不必悲傷,活在當下,珍惜擁有的。

祝你開心。o(∩_∩)o

我現在高一,鼻子很大很腫的樣子怎麼辦啊?很自卑鼻頭很多肉,一笑時更大,很自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但我很自信,一切外貌都是浮雲,有內在修養就行,沒什麼大不了的。別想太多

我很自卑怎麼辦,我很自卑,怎麼辦啊

你很自卑是不太好的,你一定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才是正確的,這樣能夠讓你的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的啊!我覺得乙個人的自信最根本的是內心的強大和豐富。不在於外在物質條件好不好,我生活中就有經濟方面很好卻也很自卑的人。我覺得我就算是乙個比較自信的人,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別人榜樣的存在,在我的同齡小夥伴裡面...

鼻頭很大怎麼辦哪改可以,鼻頭肥大要怎麼辦啊?

還是得選擇比較好一點的地方,畢竟是自己做,不要貪小便宜。找劉彥軍弄就好的 鼻頭肥大要怎麼辦啊?長島copy醫院巫文雲指出,鼻頭肥大圓鈍主要是鼻頭軟組 織體量多造成的,手術切除鼻頭軟組織即可達到 瘦 鼻的目的,但操作技法非常講究,多了少了都不行,否則會影響術後形態,杜絕呼吸障礙 大量增生 壞死併發症的...

有黑鼻頭該怎麼辦啊,鼻子有黑鼻頭怎麼辦,求解救

公尺飯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 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注 沒有太多jm親身試驗,效果不詳。2個最簡單又最有效的方法,只要你堅持用幾次,保證你2,3年內不會再有明顯的黑頭出現 經我親身驗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