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鼻子很大,怎麼辦,我的鼻子很大,真的很大是為什麼鼻子那麼大?

2021-03-04 08:49:51 字數 2234 閱讀 6786

1樓:北北

那又怎麼了 我臉大 照樣把頭髮綁的高高的 朋友都說我很有氣質 你也可以化妝咯

2樓:免愛放行

女生鼻子的大的話呢確實有點影響美觀的啊~

建議你還是想辦法變小一點的吧!—玫嬌沙

3樓:

青春期青春痘是正常現象,沒辦法**的,可以外塗點藥物就可以 建議塗維甲酸或者阿達帕林凝膠,不要擠,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我的鼻子很大,真的很大 是為什麼鼻子那麼大?

4樓:濫情不花心

不是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不過下面的方法都是可以的鼻子大其實沒什麼 如果太大的話女內生就可以化點淡妝解決的容化妝就挺美的,還有就是鼻子大怎麼變小的方法了,男生女生都可以用1、塗抹(玫姣莎)至鼻翼兩側

2、左手的食指與拇指捏住鼻子

3、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側的上方

4、沿著箭頭方向往臉頰處做直線按摩

5、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和肌肉

這些都是鼻子大怎麼辦的解決方法了

堅持下來了,鼻頭就會自己變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是天生的呀,在生活中除了外觀以外,也沒什麼影響,要是實在想去掉的話可以選擇鼻夾,某寶里買乙個沒事的時候帶上就行,然後平時的話用(玫嬌莎)塗一下,用手指按摩鼻翼,往裡擠就行,平時沒事別老摳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的人氣息沉穩,做事穩重,更加堅強。凡是有本事的人沒乙個鼻子小的,至少鼻樑很高很寬或者鼻頭很大。

我是女生我的鼻子太大了怎麼可以變

7樓:風雨兼程博

鼻子大並不是病,可能只是自己的鼻子比較的肉多吧鼻子大不要著急,既然已經是大鼻子了那就把心態放好想辦法把它變小就可以了,人家還說鼻子大有福氣呢 呵呵這樣吧,你每天 玫嬌莎mejosa】然後塗到鼻子上捏捏鼻樑骨但是不要動鼻頭,每天這樣堅持下來

鼻子就不知不覺的變小變瘦了呢!

加油!!採納我吧~

8樓:百度使用者

去整容院說我只弄鼻子?

我是個女生,鼻翼很大,怎麼辦

9樓:美貝爾禾

青春期青春痘是正常現象,沒辦法**的,可以外塗點藥物就可以 建議塗維甲酸或者阿達帕林凝膠,不要擠,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下化妝吧。可以很容易在視覺上減少鼻翼的感覺。

11樓:華美紫馨谷斌

鼻翼很大,改善的方法有幾種:

可以通過肉毒素縮小鼻翼和手術縮鼻翼,如果你的鼻翼很版大,建議通過手術權縮鼻翼的方式,切除你鼻翼邊上多餘脂肪。這兩種方式都是安全無***的。

縮鼻翼雖不是複雜的手術方式,但也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專業的醫生。

我的鼻子高,但很大,我是女生,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長相和身高還不夠自信?首先長相和身高都好,那麼你不自信的原因先找到。多讀點書多學點知識在有美貌的同時增加內涵,你就完美了,也不會不自信了。

我鼻子很醜很大怎麼辦呢,我是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買不到票,都是找他,像高鐵,

往返,臥鋪,都是可以的,可以當面取,

或者自己取。☎:1ҙ1一6647一17ҙ6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可以判斷

第一:確實是你的主機板上的鈕扣充電電池沒有用,也就是充不了電,所有電腦設定時間只要一關機就沒法儲存,開機即提示按f2。

第二:好多老主機板支援軟碟機,但是由於你的主機板電池失效,導致bios設定裡恢復出廠設定,裡面啟動了軟碟機,但是現在電腦早就不用軟碟機了,所以開機bios提示按f1.

解決方法:更換新的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開機進bios:第一,設定正確時間;第二:bios裡關閉軟碟機(disable)儲存即可。

我的鼻子大怎麼辦啊我的鼻子肥大,我是女生,影響了我

14樓:

我覺得長相到是其次,只要不是外星人型別的。只要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就會有人賞識的。

15樓:上山伐木造林

鼻子大的人面相比較好呢呀,幹嘛要捏小呢?

如果實在是受不了的話呢,玫jiao莎,按摩鼻子

看你怎麼選擇了~

我的鼻子是不是很長很大艾怎麼辦,我的鼻子是不是很長很大啊,怎麼辦?

誰說的啊 瞎說大小只要勻稱就很好啊 我覺得你鼻子配你的臉蛋 非常的協調 女大十八變 相信未來你一定會越來越漂亮 有點長,不大。鼻子不難看,不影響。誰說你鼻子大那是睜眼說瞎話 沒有很大,五官挺端正的,如果不滿意可以微整一下,不過不是很推薦 我的鼻子有點大,要怎麼辦 鼻子大的話呢證明你福氣比較好啊,但是...

鼻子很大怎麼辦 很大很醜的那種,鼻子很大很難看怎麼變小變好看

想要自己的鼻子變得好看一點建議你如果平時有愛摳鼻子或者愛捏鼻頭的習慣就一定要改掉這些習慣,這些都會讓你的鼻子變得越來越大。以下是我對於讓鼻子變好看的方法建議 玫嬌莎按摩鼻子 首先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玫嬌莎,然後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鼻頭很大很自卑怎麼辦啊,我鼻子真的很大很自卑啊

你是男的女的 女的話就去整容吧 現在很多市面上的美女都是整容出來的,你可以去試試。我鼻子真的很大很自卑啊 你還可以使用copy按摩的方法,按摩方法如下 一是,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的肌肉並向兩側揪。第二,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第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第四,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