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的正常身高,初中男生身高

2023-02-18 23:40:03 字數 6104 閱讀 1899

1樓:曉曉朱

這個沒有意義,每個人長多高一般都是注定的,跟遺傳因素和後天營養有關。

一般只要父母身高正常的,營養均衡並且經常運動的。

初中的時候長到之間都是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64,現在的孩子營養好。

初中男生身高

3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初中男生開始發育,正是長個子長身體的時候,需要加營養,個子一般能長到170—180釐公尺。

4樓:yingsu的春天

第1個初一,男生如果剛剛步入到初中時期的話,那160左右就已經是非常標準的乙個身高了,畢竟大家都知道男生普遍要比女孩子發育得慢一些,大部分男生都是在初三才開始正式長高的,所以在這個階段的男孩子身高在這個範圍之內已經不算是矮個子了。第2個初二,通常在這個時間男生會比較叛逆,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不考慮後果,但是普遍在這個階段的男孩子標準身高也要盡量的控制在165左右,這樣也會對發育前期做良好的鋪墊,就算是以後慢慢的停止發育的話,相信身高也會贏在起跑線上。第3個初三,男生一旦到了這個時期之後,就會出現猛漲的乙個階段了,處於青春期的男孩子,這時候的身高也要盡量的控制在175,這樣也會讓整個人的身材看上去非常勻稱,而且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也會變得高大偉岸,給女孩子一種無形的男友力。

5樓:皇港坡清北復

現在初中學生的身高大部分在一公尺七左右,因為現在多吃的好了,所以現在大部分人多長高了。

6樓:獨霸丶宇軒

最好的話平均在165左右。

初中男生身高控制在多少才正常

7樓:天使之名

我不知道你說的你沒有喉結,沒有腋毛是什麼意思?你要表達你沒發育,還是剛剛才開始發育?還是你發育不正常?你該把話說清楚,大家才可以幫到你?

不過,以你的年紀來看,我看你還沒發育,或是才開始發育。

15歲166。呵呵,初二還是初三了?

這樣和你說吧,打比方17歲,158cm ;18歲,164cm ;19歲,176cm; 20歲,182cm ;27歲,183cm,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

每個人有每個人公升長的方式,你不用和別人比,如果你只能長到175cm,那麼你做再大的努力,也不會超過178cm的,反過來說,身高不是你能控制的,當然,加強煅煉是有必要的,身心要健康,心理要健康。

那你無論多高都是健康的。

你應該多吃含鈣,鋅,維生素高的食物 ,不要用藥品代替,食療比任何藥都好。

初中男生身高體重表

00後的男孩子正常身高是多少?

8樓:巴黎聖日耳曼

00年和09年是有區別的。你應該文00後高中生一般多高。高中中生都15 16的 02 03年得女生160到170不等。

男生175到185都有。我弟弟妹妹02年的高二168了。她說他們班還有170女。

185得男生不多175到180的多。

9樓:江南一豔花

00後長身體的階段正是在初中的時候,這時候的他們身高就如雨後春筍般的猛長,00後初中男生平均身高差不多達到了175cm左右,有的男生還有點像開掛一般,長到180cm左右,瞬間拉高了平均身高啊。女生的平均身高則是160cm左右。

10樓:石新實藝

00後的男孩子正常身高,多數都超過父母車均身高都在一公尺七八以上,因為現在孩子營養好,不挨累,所以身高還有再長高的優勢。

11樓:人無百日麗

00後男生在初中的時候,平均身高一般是161-165cm左右,隨著年齡的生長,到18歲的男生平均身高可達172-175cm左右。當然了,這僅僅是平均身高而已,有些男生甚至超過平均身高5-10cm,身高上180cm是很正常的,這直接拉高了00後男生的平均身高。

12樓:九覓雙

00後的男孩子正常身高要在175cm左右。女孩身高應在165cm左右。

13樓:來自高椅古村高高瘦瘦的赤狐

蛋蛋後的男孩子正常的身高應該在一公尺7到1公尺八之間,他們長身體的時候應該是在初中階段,00後的初中男生平均身高也差不多達到了一公尺七左右,當然,這只是平均指數,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這些孩子長得也非常的高,,有的甚至達到了,180釐公尺以上,當然,這也跟父母的基因有關係,女生的平均身高差不多160釐公尺左右吧!,

14樓:風吹褲襠屁屁

175到185每個地方不同,北方普遍比南方高。

15歲男孩正常身高標準

15樓:網友

這個沒有乙個準確的定律,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基因,可能有的男孩子15歲左右的時候,長的身高在170左右而有的孩子可能在160左右,這個就跟我說的基因有關注。

16樓:網友

75歲的男孩正常身高有的是來自於遺傳基因,一般正常身高一公尺七左右。在長身體的時候,要給足夠的營養,如果營養不良,孩子長得太快,有時候會有頭暈現象。

17樓:占星師蜜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占星師蜜糖。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由於當前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請耐心等待,謝謝理解與支援!

15歲男孩正常的平均身高是170cm,但存在個體差異。

兒童身高受多種因素影響,對於生活條件良好的兒童,遺傳因素對身高的影響更為重要。孩子的生長潛力與父母的平均身高有密切的關係,如果父母雙方身高相近,則孩子的身高與父母的平均身高相接近;如果父母雙方中一高一矮,則孩子的身高變動較大。對於15歲的男孩,身高增長相對迅速,需要在日常飲食中保證孩子的營養需求。

要多補充營養,鼓勵孩子食用牛奶、豆類製品、魚、瘦肉類等,可以多攝入含鈣的食物。鈣與維生素d的缺乏會直接影響骨骼的增長。另外要有充足的8小時睡眠,睡眠不足會導致生長激素分泌相對不足,影響長高。

此外,應加強運動,可以多做伸展性和跳躍性的運動,如籃球、羽毛球、引體向上、跳繩等。

15歲男孩正常的平均身高是170cm,但存在個體差異。

兒童身高受多種因素影響,對於生活條件良好的兒童,遺傳因素對身高的影響更為重要。孩子的生長潛力與父母的平均身高有密切的關係,如果父母雙方身高相近,則孩子的身高與父母的平均身高相接近;如果父母雙方中一高一矮,則孩子的身高變動較大。對於15歲的男孩,身高增長相對迅速,需要在日常飲食中保證孩子的營養需求。

要多補充營養,鼓勵孩子食用牛奶、豆類製品、魚、瘦肉類等,可以多攝入含鈣的食物。鈣與維生素d的缺乏會直接影響骨骼的增長。另外要有充足的8小時睡眠,睡眠不足會導致生長激素分泌相對不足,影響長高。

此外,應加強運動,可以多做伸展性和跳躍性的運動,如籃球、羽毛球、引體向上、跳繩等。

提問哥哥15歲,長到 正常嗎。

提問媽媽1m6啊 爸爸1m7

所以是正常的哦。

提問感謝 爸爸媽媽還以為這身高不正常 要去醫院看看。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所幫助,請在諮詢結束後左下角辛苦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18樓:仙秀穎

15歲男孩的標準身高是有一定的範圍的,在同年齡身高的第十至九十百分位數之間都是正常的,大概平均的身高是在170cm左右。第十百分位是公尺,那九十百分位是1.

78公尺,所以在一公尺六二到一公尺七八之間的身高都算是正常的。

但是還需要結合孩子性發育的狀態和遺傳靶身高來綜合的判斷。如果孩子已經明顯的發育了,也就是到了發育的第四期的標準,但是孩子的身高也只有一公尺六二,其離他的遺傳靶身高還比較遠,那這種情況,考慮不屬於乙個正常的身高。所以,具體的正常身高還要綜合來判斷,根據遺傳靶身高、骨齡、性發育狀態、實際年齡以及目前的身高是多少,綜合來判斷是否是屬於正常範圍。

19樓:網友

15歲男孩的標準身高是有一定的範圍的,在同年齡身高的第10-90百分位數之間都是正常的,大概平均身高是170cm左右,身高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第。

一、先天性因素,與父母的遺傳身高有關,遺傳佔70%左右,也與孩子在媽媽宮內時的生長發育及出生後有無感染、缺氧等有關。第。

二、後天性因素,比如良好的營養,平時可以多喝牛奶、吃雞蛋等含蛋白高的食物,充足的睡眠保證休息,長骨一般在夜間生長較快,所以最好在22點之前睡覺,適當參加體育運動,比如籃球、跳高、跳遠,父母給孩子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和居住環境,這些都對孩子的身高有很大的影響。

15歲的男孩正常身高是多少?

20樓:折巨集盤浩

160-185吧。

原來我們同學裡十五歲的男生基本上都在160以上,低於160太矮了,但也不能說有什麼病。同學裡最高的是184,想在快17了已經188,可以確定他沒病。所以15歲應該不能超過185,否則就有點不正常了。

21樓:荀含桃雋波

180的其實也不少,我初中的時候就有男生那麼高了。

注意營養,不要讓自己感覺太瘦。

郭品超19幾,還不是很帥嘛!(*嘻嘻。

22樓:申曜長和

,男孩一般發育比女孩晚,所以一般你這種年齡的男孩身高應該是168左右,以後肯定還會長高的。

18歲才是男孩正式長身高的年齡!

放心拉,你以後肯定還會長。

23樓:輝康泰索陽

一般12歲以前是有身高標準的,一般12歲以後就沒有身高的標準的了,以及身高主要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的,可以適當的鍛鍊等,從而可以促進身高的長生的。

12歲男生正常身高是多少

24樓:zyx栗子

您好!這是12歲的男孩子的話,還處在生長發育期,有一些孩子的身高的話會發育的稍微緩慢一點。但是我有乙個同學,就是在小學的時候還和我差不多高,一公尺四的樣子。

但是一上初中一下就竄上去了20cm。

25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12歲男性的身高在110-1300之間都是正常的,體重在40-50公斤,如果超出了這個範圍太多要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發育不良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生正常身高是多少?12歲男生正常身高是一公尺三到一公尺四之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生一般在1公尺4一1公尺6都是正常的,人的發育有所不同,有的會稍晚些。

28樓:學習百科

12歲男孩,他的正常身高應該在一公尺六左右,這樣身高就是他的正常發育,有很多的人在達不到這個身高的時候,也就是說明他的發育也是或早或晚,所以正常的標準應該在這個身高場,而且體重也是不超過110斤左右,超過了116斤,她的體重也是偏胖,這12歲歲男孩來說,他的體重應該正常的,發達,也就是說,在一公尺60多,身高是正常的。

29樓:網友

男孩一般都是1公尺七左右吧!男孩都長得晚一些,到初中高中就長得很快。

13歲男生正常身高?

30樓:勾其英管辰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inyourself!!

初中男生學什麼好,初中男生適合學什麼

男生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學習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的 學樂器,廚藝,常用的軟體技術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

初中男生留什麼長髮好看,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孩子 我剛高中畢業 我發自肺腑的給你乙個忠告 或許你覺得留長髮很好看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但是 你首先要考慮這幾個問題 1.你那個地方是不是很熱 我在湖北荊州 一到4月後9月完 我們那天就真的熱的沒有辦法 在夏天留長髮是很悲傷的一件事 真的 2.阻力 我給你列舉一下 父母 師長 有些同學 那些jj...

初中男生暗戀女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初中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

通常男生暗戀女生會有一下的表現 1.會經常偷看你.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 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 他也知道的 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 不離十了 3.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