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瑕兩邊起色斑,怎麼辦,臉頰兩側色斑怎麼去除?

2022-04-27 17:55:03 字數 5634 閱讀 4910

1樓:仙平惠

消除斑點首先要了解斑點的成因:

斑點分為雀斑,黃褐斑,曬斑,還有很不常見的黑斑,老年斑和咖啡斑

其中,雀斑與遺傳有關,女性多於男性,黃褐斑又包括,蝴蝶斑,肝斑,妊娠斑,呈淡褐色

當**被紫外線侵害時黑色素開始分泌保護**,同時酪氨酸酶也會增加分泌,

這樣才能形成更多的黑色素,黑色素細胞在酪氨酸酶的作用下轉化成另一種叫多巴的物質。多巴是所有斑點的前身。

多巴經過氧化後形成真正的黑色素,

我們平時所說的在表皮內的。形成了的黑色素隨著新陳代謝進入**表面,最後和老化的角質一起剝落,如果新陳代謝不暢順,

會讓最大色素沉澱,在局聚集,**顏色就會加深或形成斑點。

斑點的形成是大量黑色素堆積導致的,隨著新陳代謝慢慢推移到肌膚表面

當你的肌膚出現暗黃或斑點時,你就要注意了,肉眼看到的色素點,底下隱藏的色素會是你看到的5倍

你可能剛開始看到的一點零星的斑點,但是你的基底層已經存在大量大量的黑色素堆積啦

不然他不可能出現在你的肌膚表面

所以淡斑這塊,不僅僅是去你表面的斑點,更加重要的是去基底層大量的黑色素

有斑點的姐妹有沒有發現斑點非常容易反覆?

或者去不乾淨

只要你已經肌膚暗沉了,還不注意打理臉蛋,那斑點形成肯定是會出現的,只是早一天晚一天罷了

正確的護膚觀念,斑點是可以慢慢淡化的,絕對不是快速祛斑的

欲速則不達,肯定是這樣的

斑點一點可能問題不大,但是當黑色素太多,斑點增加的時候,就會直接影響咱們的新陳代謝等,自由基就會促使咱們細胞的dna發生突變

所以這也是為啥斑點過多你不在意的時候,你很可能會遺傳給你的下一代

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護理方法:1白醋祛斑褪斑: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麵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2新鮮茄子乙個,切成片擦患處,每日3-5次,連擦數日可見效.

3將西紅柿揉汁,加甘油一匙,用其混合液洗臉,每日2-3次,每次洗1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雀斑逐漸變淡,以致完全消失.

4取鮮薑50克,加入50%酒精500毫公升,浸泡15天,外搽患處,每天4-5次.1例男子雀斑患者,搽藥半月後完全消退,無**.

5用桃花25克,冬瓜仁25克,蜜糖少許,將桃花和冬瓜仁焙乾磨成粉末,和合蜜糖每晚塗於臉上,30分鐘可洗去.連續繼續一週可消除雀斑.

6取冬瓜籽仁、桃仁、蜂蜜各適量.將冬瓜籽剝皮,取出籽仁,與桃仁等量,共研細末,再用上等蜂蜜混勻使之成膏狀,每晚臨睡前塗斑點處,第二天清晨除去.

7茵陳20克,生地榆、老紫草各15克,赤芍10克,地膚子、土茯苓各15克.水煎服,每日1劑.本方清熱涼血,消斑美容,適用於雀斑.

這些相傳的小偏方有利也有害,還是建議要用科學的方法祛斑,安全有效。

2樓:大妞喝咖啡

有句話是「十干九斑」所以平時要注意補水的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少吃醋,香菜,香椿,盡量避免紫外線的照射。可以借助花青宜葡萄籽好好調理一番。

臉頰兩側色斑怎麼去除?

3樓:湖心藍戀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4樓:西瓜大娘

茄子祛除雀斑

其實很多都沒有想到茄子可以拿來消除雀斑嗎?事實上茄子卻是對付雀斑的「強**」,雖然只是普通的蔬菜,但是它的功能卻是十分的強大,屬於民間的祛雀斑偏方之一,那麼主要的做法就是把茄子切片,然後再敷於雀斑的位置,用輕輕擦拭的方法,將有雀斑的**擦透紅即可,如果要想看成效, 只要你堅持用茄子來貼面即可,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看到雀斑消失了,雖然是民間的小方法,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成本低,效果高,值得一用。

祛除雀斑的3個小偏方 你應該知道的事

蘿蔔祛雀斑

蘿蔔同樣也是一種很常見的蔬菜,但是蘿蔔內的營養成分是相當高的,能有美白和去斑的效果,對於用法當然還是用切片的方式,將切片蘿蔔敷於雀斑處,或者可以將蘿蔔磨成汁,用蘿蔔汁來塗於面部,這樣吸收的效果會更好,只要堅持一段時間,雀斑的祛除效果就會明顯的消失。

青菜汁祛斑

雀斑一般都是黑點,而這些黑點一般都是黑色素的沉澱積累而成,而蔬菜汁中含有很多的葉綠素,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分解這些黑色素,達到雀斑適當減少的效果,主要做法就是將青菜榨成汁,然後將蔬菜汁塗於面部,待乾後洗淨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祛除雀斑的3個小偏方 你應該知道的事

西紅柿汁

西紅柿也是含有非常高的維生素和纖維素,對於雀斑的祛除也是有一定的效果,每天多喝一杯西紅柿汁,能夠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積累,令**會更加透亮,雀斑祛除會更加快,所以西紅柿汁也不乏是乙個美容佳品。

臉頰兩側有大片色斑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迪奧的雪晶靈 淡斑筆 我的斑是半個小指甲那麼大一塊 用了之後是消掉了 一年也沒**

就是不知適合不適合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淡化,是不能徹底去掉,平時應注意臉部補水,個人覺得作息一定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做好臉部防曬,再多吃含維c的水果。慢慢的調理像當初我是甪的花晴誼葡萄籽好的

7樓:白綿綿彩雲

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少吃醋,香菜,香椿,,盡量避免紫外線的照射。再結合花請誼葡萄籽的不斷調裡,**慢慢恢復如初了。

8樓:或許就是簡單

應該是自己需要去注意的,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多攝入一些vc ,ve 還有就是注意睡眠,

9樓:來一套房子吧

內服杏仁粉,外敷中藥祛斑**粉,乙個月後就可以淡化很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怡園的一整套祛斑產品挺有效的,乙個月就能淡許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淡化,是不能徹底去掉,平時應注意臉部補水,做好臉部防曬,多吃含維c的水果,少熬夜。幸運遇見,甪後發現**格外的好。

我臉頰兩邊長黃褐斑怎麼辦

12樓:珀茜薇曼祛斑棒

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很多,有食療的方法、有外敷的方法、有中藥美白祛斑的方法。前兩種方法很多人都不陌生,但中藥美容的方法確實有些讓人覺得很好奇,畢竟現在女性都市麗人更多偏向於西醫,很少會接觸到中藥。那麼中藥怎麼吃呢?

小編在這裡介紹一種三白湯,主要是包括了常見的白茯苓、中藥裡味甘的白芍、還有微苦的白朮,還有性溫的甘草。這四種合起來當茶沖水喝,每天1小包,堅持一段時間可以有理想中的效果。

白芍、白朮和白茯苓是傳統的潤澤**、美白的藥物,它們與甘草一起還可以延緩衰老。在中醫理論中,白芍味甘、酸,性微寒,有養血的作用,可以**面色萎黃、面部色斑、無光澤。

白朮性溫,味甘、苦,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

甘草性平,味甘,有潤膚除臭的功效,用於脾胃虛弱所導致的口臭以及**皸裂等。

現代的藥理研究也證實了上述各藥的美容作用: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白朮、白茯苓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甘草有免疫調節作用,外用可以防曬,增白消斑,防止**粗糙等,因此不少美白護膚品中都含有甘草提取液。女性朋友可以到藥店購買這4種藥,用水煎湯喝。

如果嫌麻煩,還可以自製袋泡茶,取白朮、白芍、白茯苓各150克,甘草75克,分別研成粗粉末,混合均勻,裝入30個小包中,每天取1包用沸水沖泡,當茶喝。

自製中藥美白祛斑**配方

**一:三白**

材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粉2茶匙、白芨粉1茶匙、蘆薈鮮汁、蜂蜜或牛奶適量

做法:將以上三種粉混和,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倘若感覺黏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

**二:七子白**

材料: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珍珠粉(1:1:1:1:1:1:1比例)

做法:加入蒸餾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乾性加牛奶)將其攪拌成糊狀,塗在臉上,20~30分鐘後洗去。

**三:漢方**

材料:把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份磨成粉

做法:加蜂蜜,牛奶及四分之一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 即可。

臉上長了很多色斑怎麼辦?

13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臉頰兩側有大片色斑怎麼辦

14樓:

是不是眼睛下面,一樣,你多久了?

臉上有色斑怎麼辦幫忙?

15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雷射祛斑**,效果很不錯呢.

雷射袪斑主要是運用「光熱效應」的原理,雷射能順利地穿透**,到達色素沉著的部位,通過將光能轉化為熱能,讓沉積的色素組織迅速地熱解、氣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斑的目的。先進的雷射技術還可以控制雷射所到達的**深度,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及**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

適用人群

1、黃褐斑:呈指蓋至錢幣大小或呈手掌大小、形狀不規則的淡褐色或暗褐色沉斑,境界明顯或模糊不清,對稱性分布於顏面、額、兩頰、鼻背兩側、唇周圍、頦部**。

2、雀斑:針尖至公尺粒大的棕色小斑點,散步在兩頰及鼻樑。一般幼年是就有,並始終存在。

3、日曬斑: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公尺粒至五角硬幣大小。

4、咖啡斑:一般出生時就有,呈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5、老年斑:全稱為"老年性色素斑",大部分是在50歲以後開始長,多見於高齡老人,一般多出現在面部、額頭、背部、頸部、胸前等,有時候也可能出現在上肢等部位。

6、褐青色痣: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位於兩側顴骨或兩眼外側下方,灰藍色針尖頭至公尺粒大小的群集斑點,少數患者有家族性遺傳。

注意事項

雷射祛斑前

1、雷射祛斑絕對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對技術和裝置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

2、**前一週停止飲酒,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血管藥物。

臉上長色斑了怎麼辦?

17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18樓:

臉上長色斑,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選擇相應的處理方法。如果出現黃褐斑,可以口服祛斑藥物進行**,也可以口服逍遙丸等中成藥物,還要注意平時**的護理,注意防曬。可以經常用牛奶做**外敷,也可以用白醋加到水中洗臉,症狀明顯也可以考慮通過雷射**。

如果是出現雀斑的情況,目前主要的**方法是雷射**。如果是系統性紅斑狼瘡的表現,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這種情況需要進行全身**,需要選擇激素類藥物和免疫抑制劑進行**,比如環磷醯胺、甲氨蝶呤等藥物。

兩邊臉不對稱怎麼辦,左右兩邊的臉不對稱,怎麼辦?

中國自古就講究對稱美,乙個人的面部也是一樣的,只有對稱勻稱的臉型才會是最美的,可是有的人面部就不是很對稱。那麼,韓後 韓後 專家 導致兩邊臉不對稱的原因大概有兩種 一種骨骼發育不對稱,另一種是皮下軟組織發育不對稱。通常骨骼又分顴骨和下頜骨的不對稱,而軟組織則分脂肪和肌肉的不對稱。不知道您是屬於哪種,...

臉出油怎麼辦?我鼻樑兩側經常出油

夏季油性 的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 是油性 護理的重點內容...

下巴兩邊黑是怎麼回事,下巴兩側發黑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黑色分布於嘴角和下巴是提示腎有問題,因為腎和整個生殖系統就分布在下巴。所以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下巴兩側發黑是怎麼回事?怎麼辦?您好 應該是 的黑色素沉澱而已 應該是沒事的 祝您愉快 嘴下巴黑是怎麼回事 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建議你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