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標語有關交通安全方面的要有註解

2021-03-04 08:49:48 字數 1290 閱讀 9634

1樓:匿名使用者

yield and watch for bicycles 注意自行車-公路上的)

unmarked intersection ahead (前方是沒有標誌的十字路口--慢行)

lane crossover with width restriction: 前方十字路口有寬度限制)

lane shift with width restriction: 前方上坡 有寬度限制

mandatory direction of travel 主幹道

hiker』s parking: 宿營地

customs post 海關郵筒

detour direction sign 繞行標誌

pproaching end of motorway 即將駛出高速。

dangerous bend 彎道危險

diverted traffic 交叉路口

look left (right) 向左(右)看。

new hours of parking control 停車控制新時段

no entry 禁止駛人

no stopping at any time 任何時間不准停車

no thoroughfare 禁止通行

pedestrian crossing ahead 注意前方人行橫道。

pedestrian crossing 人行橫道

please drive carefully 請小心駕駛。

road closed 此路封閉

slow, school 前方學校請慢行。

speed limit of 48kmh 限速每小時48公里

the law requires you wear a seatbelt 法規要求系安全帶。

有關交通安全的標語

2樓:我知道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停一停

3樓:酊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4樓:橋彭局馨榮

1行萬里平安路

做百年長樂人

2但願人長久

千里路暢通

3人生美好

步步小心

4路無規不暢

國無法不寧

5狹路相逢「讓」者勝

6處罰違章不留情

看似無情最深情

7愛妻愛子愛家庭

無視交規等於零

8亂穿馬路

失道無助

9禮讓禮讓

人車無恙

有關交通安全的標語,關於交通安全警示語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停一停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行萬里平安路 做百年長樂人 2但願人長久 千里路暢通 3人生美好 步步小心 4路無規不暢 國無法不寧 5狹路相逢 讓 者勝 6處罰違章不留情 看似無情最深情 7愛妻愛子愛家庭 無視交規等於零 8亂穿馬路 失道無助 9禮讓禮讓 人車無恙 關於交通...

寫10條交通安全警示語,交通安全警示語有哪些?

一 行車上路要小心 平安二字值千金。二 司機一滴酒 親人兩行淚。三 心急不吃熱豆腐 開車不開英雄車。四 滴酒不沾 出行平安。五 安全意識拋腦後 事故發生忙個夠。六 生命最可貴 平安是幸福。七 禮讓為先人人敬 強超搶會是禍根。八 平安藏心間 禮讓應率先。九 家人盼你平安歸 親人等你去團圓。十 方向在手...

關於鐵路交通的,寫有關於鐵路交通安全的作文四百字

火車司機的職責就是開好機車不出事故,還有對機車做日常的保養,保證機車能正常的運轉。鐵路線上有訊號管制,機車上面也有通訊裝置,當接近車站或者線路所,也就是接近道岔的時候會被告知的,司機會根據需要減速。而開出去的距離不一定,如果是短途或者市郊以及小運轉貨車等,那開不了多少公里,管內列車也不會一次開很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