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病?尿道炎還是前列腺炎啊?體檢的地方檢查的

2021-03-04 08:49:41 字數 899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正常,有點偏熱,舌苔發來看看,具體什麼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再查一下,你說的藥也吃不好

3樓:弘毅之士

不要去這種私人醫院,喜歡坑人,他們會隨意更改檢查結果,用各種理由忽悠剝削患者。去正規大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公立醫院正規,而且便宜,私人小醫院是吸血鬼,費用比公立醫院高很多倍)。飲食起居對於恢復很重要,以下請做好,做不好會導致反覆或加重的。

飲食清淡多素少肉,不吃辛辣過於油膩燒烤冰凍的,海鮮牛羊狗肉韭菜蝦香菇等暫時不吃,不喝酒,多喝點溫開水。

這是尿道炎,還是前列腺炎

4樓:**皇帝

慢性前列腺炎,必須去正規醫院檢查**哦。

5樓:口腔科陶主任

單憑這一症狀並不能說是哪種**。做過尿培養沒有問題說明沒有淋病,這個症狀有可能是非淋,就是沒有淋球菌感染的尿道炎。前列腺炎症狀有尿頻尿急尿不盡還會有會陰漲痛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前幾天感覺上廁所有東西堵著,去醫院看了的說是尿道炎,現在好了,可是我肚臍這裡還是痛,請問是不是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前列腺炎,不過沒事。你肯定是性生活過頻繁,只要鍛鍊身體。不要有心理負擔。克制性生活症狀一週就會消失

問一下,醫院驗尿可以驗出什麼病啊,例如尿道炎,前列腺炎嗎,還有支原體衣原體檢查可以驗出什麼病啊?

8樓:木日亻言

尿道炎,是需要做一些,分泌物貼片檢查的。

至於前列腺,是需要做,前列腺常規的。

尿檢,檢查不出那麼多問題。

前列腺炎還是尿道炎應該怎麼治療,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哪個嚴重

不久,醫生出來了,搖了搖頭,很遺憾地說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現在他的四肢殘廢,如果想要 就要去松江,但希望很小,希望你們做好心理準備 小男孩的媽媽聽了,差點暈了過去.小男孩的家屬決定還是搏一搏,可是昂貴的手術費又是他們的一 塊心病,大家的希望破滅了,傷心欲絕.一些 聽了,都很感動,於是決定幫助他...

前列腺炎還伴有尿道炎該怎麼治療,前列腺炎還是尿道炎應該怎麼治療

前列腺炎。一定要吃中藥來慢慢調理才能治好,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在醫院治了兩年多。錢也花了幾萬塊,還是沒治好。結果還是吃中藥治好的 我建議還是上醫院啊,根據醫生的建議用藥。不要自己隨便用藥。我和你差不多。其實 你可以加我。去試試用野生藥用真菌,前列腺炎還是尿道炎應該怎麼 不久,醫生出來了,搖了搖頭,很遺...

前列腺炎和尿道感染有什麼區別嗎,前列腺炎是什麼?有什麼危害?

有啊!前列腺有各種原因生病。並伴有小腹墜脹,尿頻,尿急,尿痛。尿路感染是因為細菌一起,不潔行為,男人才會有尿路感染,應該叫菲淋菌性尿道炎,多吃氟哌酸就可以了。你好,前列腺炎與尿路感染當然是有區別的。尿路感染是由細菌 極少數可由真菌 原蟲 病毒 直接侵襲所引起。尿路感染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