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感染支原體衣原體會有什麼症狀

2021-03-04 08:49:41 字數 4498 閱讀 1303

1樓:小記說實話

主要症狀是尿道癢痛、伴有透明粘性分泌物。輕微患者確實不易察覺,一般潛伏期在20天左右。這種病相對頑固,主要是微生物感染,**最好辦法是到醫院做一下藥敏試驗,然後根據身體對藥物敏感性合理對症用藥,這樣既能盡快**又節省錢財,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

祝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會出現尿頻現象,有的沒症狀,不是潛伏期的問題,問題是會傳染,女人感染要麻煩一些,要盡快**,**時要男女同治,**期間最好不要同床。

3樓:釗靈寒原雅

男性患者常見的症狀為:尿道內的不適、刺癢、刺痛或燒灼感,少數有尿頻、尿

道口輕度紅腫等,但30%至40%男性患者無症狀。若不進行及時、正規**,以致反覆感染,則可以引起前列腺炎、附睪炎、輸精管炎和精囊炎,這些部位的炎症會影響精子的貯存、存活及輸出,結果造成男子不育。

男**染支原體衣原體有什麼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支原體衣

原體感染的症狀,當男**染了支原體衣原體其症狀主要表現為:尿黃、尿道口微紅、尿頻、尿不盡、偶爾尿道痛,燒灼感、尿滴瀝,個別人排尿不暢腰痠、下腹部隱漲痛、**漲痛,會**不適很多人出現**不適,**潮濕,性功能明顯減退化驗前列腺液,**標本中培養出支原體衣原體陽性。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在**上,可以服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此藥具有殺菌消炎、活血化瘀、利尿通淋等功效,**效果挺好的。支原體感染對人體的危害很大,檢測出支原體陽性患者必須及時**,中藥是不錯的選擇。

5樓:納語天承福

你好,支原體是介於病毒與細菌之間的一種病原體,很多人可能沒有什麼症狀,部分人可能就是出現瘙癢不適等一些症狀。支原體的**主要就是大環內酯類抗菌素如阿奇黴素、紅黴素等,一般兩個禮拜乙個療程。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支原體感染多存在於泌尿系和***中,可以引起泌尿系的感染和***的炎症。**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新生兒則由母親生殖道分娩時感染。**男性的感染部位在尿道粘膜,支原體感染可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服用利 尿 消 炎丸 進行**,並且強調要連續不間斷用藥,要規則、定量、徹底**。

**後1-2療程複查兩次均為陰性,並且臨床症狀消失為**。

如果你想完全不**,**期間要首先要保證自己的生活習慣健康:

1、不使用公共的浴池、坐便器等物品;

2、性生活時戴***,事後清潔;不和多人保持性關係;

3、常換洗衣物;

4、鍛鍊身體,提高自身免疫力。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泌尿生殖道感染支原體後,引起的疾病男性為非淋菌性尿道炎。男性表現為尿道刺癢、燒灼感和排尿困難,少數有尿頻。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部分病人無症狀。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人體後,首先侵入柱狀上皮細胞並在細胞內生長繁殖,然後進入單核巨噬細胞系統的細胞內增殖。由於支原體、衣原體在細胞內繁殖,導致感染細胞死亡,同時尚能逃避宿主免疫防禦功能,得到間歇性保護。

感染支原體、衣原體後,不一定會出現症狀,即使有症狀,也因感染部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建議用中藥進行調理,利尿消焱丸,有殺菌消炎,健脾利濕等。支原體、衣原體可通過性接觸,還可通過手、眼、毛巾、衣物、浴器、便具和游泳池等傳播。

與多人發生性關係、男方有尿道炎、衛生習慣差等都容易感染。因此,預防感染的關鍵是潔身自愛,搞好個人衛生保健。

8樓:亓舒鍾離熙

您好,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症狀,當男**染了支原體衣原體其症狀主要表現為:尿黃、尿道口微紅、尿頻、尿不盡、偶爾尿道痛,燒灼感、尿滴瀝,個別人排尿不暢;腰痠、下腹部隱漲痛、**漲痛,會**不適;很多人出現**不適,**潮濕,性功能明顯減退;化驗前列腺液,**標本中培養出支原體衣原體陽性。建議患者要及時到正規大型的醫院去,查明病情後再針對性的**。

祝您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衣原體干擾精子運動:精子一定速度和頻率的運動是衡量精子能否受孕的重要指標。感染精子後附著在精子的頭部和尾部,致使精子泳動無力,互相纏繞,導致不能受孕成功。

支原體衣原體導致精子畸形:導致精子畸形是造成不育的另一特徵,精子畸形率有時可達80% 。

支原體衣原體破壞精子生成:**的曲細精管中有大量發育繁殖精子的生精細胞,當支原體衣原體從尿道、前列腺等部位進入**曲細精管中,破壞生精細胞,使精子生成受到影響導致不育。

在服用西藥期間,效果不太明顯時,也是可以換中藥的,西藥也有許些不太適應的人群。

支原體尿路感染確診後,多採用廣譜抗生素**,如四環素、氧氟沙星、羅紅黴素、阿齊黴素、紅黴素等。但由於強調要連續不間斷用藥,西藥雖然起效更快,但是長期使用易產生耐藥性,損傷人體器官,毒***驚人。且當細菌進入人體後會產生內毒素和外毒素兩種物質,外毒素是由細菌產生,而內毒素卻是由細菌被殺死後殘留在人體中所產生的毒素。

抗生素只能殺滅細菌,卻對內毒素不起作用。利尿消炎芄的好處是沒有危害性,中藥**過程較長,才能有效減低對人體的毒害,起到更好的清熱解毒,利濕通淋的作用。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症狀

10樓:趙紅山醫師

您好,男性

bai支原體衣原體du感染的症狀,當男**染了zhi支原體衣dao原體其症狀主要表現為:

版尿黃、尿道口權微紅、尿頻、尿不盡、偶爾尿道痛,燒灼感、尿滴瀝,個別人排尿不暢;腰痠、下腹部隱漲痛、**漲痛,會**不適;很多人出現**不適,**潮濕,性功能明顯減退;化驗前列腺液,**標本中培養出支原體衣原體陽性。建議患者要及時到正規大型的醫院去,查明病情後再針對性的**。祝您健康!

11樓:鍘坊裴曝進

您好,男性支原體

衣原體感染的症狀,當男**染了支原體衣原體其版症狀主要表現為:尿權黃、尿道口微紅、尿頻、尿不盡、偶爾尿道痛,燒灼感、尿滴瀝,個別人排尿不暢;腰痠、下腹部隱漲痛、**漲痛,會**不適;很多人出現**不適,**潮濕,性功能明顯減退;化驗前列腺液,**標本中培養出支原體衣原體陽性。建議患者要及時到正規大型的醫院去,查明病情後再針對性的**。

12樓:藏宛懷琪睿

男性患者常copy見的症狀為:尿道內的不適、刺癢、刺痛或燒灼感,少數有尿頻、尿道口輕度紅腫等,但30%至40%男性患者無症狀。若不進行及時、正規**,以致反覆感染,則可以引起前列腺炎、附睪炎、輸精管炎和精囊炎,這些部位的炎症會影響精子的貯存、存活及輸出,結果造成男子不育。

男性衣原體支原體感染是什麼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臨床表現為:「尿黃、尿道口微紅、尿頻、尿不盡、尿道痛,燒灼感、尿滴瀝,個別有排尿不暢;腰痠、下腹部隱痛、**漲痛,會**不適;很多人出現**不適,**潮濕,性功能減退;前列腺液,**標本中出支原體衣原體陽性。

中藥支原體尿路感染確診後,多採用廣譜抗生素**,如四環素、氧氟沙星、羅紅黴素、阿齊黴素、紅黴素等。但由於強調要連續不間斷用藥,西藥雖然起效更快,但是長期使用易產生耐藥性,損傷人體器官,毒***驚人。且當細菌進入人體後會產生內毒素和外毒素兩種物質,外毒素是由細菌產生,而內毒素卻是由細菌被殺死後殘留在人體中所產生的毒素。

抗生素只能殺滅細菌,卻對內毒素不起作用。利尿消炎芄的好處是沒有危害性,中藥**過程較長,才能有效減低對人體的毒害,起到更好的清熱解毒,利濕通淋的作用。

14樓:毛桃幽幽嘉

衣原體表現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頻、排尿刺痛,特別是當尿液較為濃縮的時候明顯。另外,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量少,為漿液性或膿性,多需用力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常於晨起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或僅有痂膜封口,或見汙穢褲襠。建議如果是有不適症狀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性病科就診。

15樓:匿名使用者

衣原體感染是一種的常見性傳播疾病,衣原體感染後,男性最常見的是非淋菌性尿道炎。表現為尿道刺癢、燒灼感和排尿困難,少數有尿頻。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在長時間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才溢位少量分泌物,有時僅表現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有時病人有症狀無分泌物,也可無症狀而有分泌物。

如果出現上述症狀時,建議及時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查**。

16樓:趙紅山醫師

您好,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症狀,當男**染了支原體衣原體其症狀主要表現為:尿黃、尿道口微紅、尿頻、尿不盡、偶爾尿道痛,燒灼感、尿滴瀝,個別人排尿不暢;腰痠、下腹部隱漲痛、**漲痛,會**不適;很多人出現**不適,**潮濕,性功能明顯減退;化驗前列腺液,**標本中培養出支原體衣原體陽性。建議患者要及時到正規大型的醫院去,查明病情後再針對性的**。

祝您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衣原體感染後有什麼症狀?感染衣原體感染潛伏期為1-3周,典型的急性期症狀與其他非淋病性生殖泌尿系統感染相似,衣原體表現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頻、排尿刺痛,特別是當尿液較為濃縮的時候明顯。另外,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量少,為漿液性或膿性,多需用力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常於晨起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或僅有痂膜封口,或見汙穢褲襠。

男性衣原體感染建議服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此藥具有的殺菌消炎之功效,效果是很好的。祝身體健康!

男性感染支原體衣原體有什麼症狀男性衣原體支原體感染是什麼症狀

男性支原體衣 原體感染的症狀,當男 染了支原體衣原體其症狀主要表現為 尿黃 尿道口微紅 尿頻 尿不盡 偶爾尿道痛,燒灼感 尿滴瀝,個別人排尿不暢腰痠 下腹部隱漲痛 漲痛,會 不適很多人出現 不適,潮濕,性功能明顯減退化驗前列腺液,標本中培養出支原體衣原體陽性。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在 上,可以服用中藥...

支原體與衣原體,男性支原體衣原體陽性

您好 衣原體 支原體是引起病原的主要原因,衣原體是一種比細菌小 比病毒大的生物,它不像類球菌可以很快殺死,衣原體 支原體殺起來會很難。但是得了衣原體 支原體尿道炎就不等於他就是變成慢性反 作或者持久存在的問題。大多數情況下,經過正規的藥物 以後,炎症會得到充分的控制。比如尿常規沒有提高就已經是有效的...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怎麼治療方法,衣原體支原體感染怎麼治療方法

在沒有 前避免性行為。可用婦炎芄進行 禁酒 不吃辛辣食物,多飲水。家庭中做好必要的隔離,浴巾 臉盆 浴缸 便器等分開使用,或用後消毒。配偶或性伴侶應到醫院作檢查和 今後要注意安全性行為,高危時應正確使用 切勿過度清洗,穿棉質通氣的褲子。少吃刺激性食物,切勿濫用抗生素。性生活正常單純,心情保持愉快。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