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紋身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021-03-04 08:49:40 字數 2847 閱讀 7582

1樓:

他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並不是紋身,

是一般有紋身給人的感覺就不像是正經人。

老人家不喜歡有空就洗了唄

2樓:最愛好東家牌

買紅木,選品牌,有保障!

女朋友身上有紋身,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3樓:st沉默雙子

老一輩的人根深蒂固的認為紋身就不是什麼正經人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讓你的女朋友去把紋身洗掉吧,如果不行的話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一下,有紋身又不代表什麼,只要能在一塊好好過日子不就可以了,難道說去不去乙個紋身就能決定乙個人的好壞嗎,這也太偏見了。

4樓:百度使用者

我 肩上有個紋身,起初家裡人都不知道,後來跟我現在的老公認識後家裡人就知道了。本來我老公家裡人也會有些想法,不過幸虧表姐替我說了一句話,她說:現在的年輕人誰還沒趕個時髦的。

紋身並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品行。 我媽媽也曾帶我去醫院洗過,但是光洗一次是洗不掉的。我老公也不介意我有沒有紋身,只要我不穿露背的衣服根本就 不知道我有沒有紋身的。

當時紋那個紋身,也是陪我乙個好朋友一起去的,她是為了蓋疤,她比較怕疼,我就先紋讓她安心。 檢視原帖》

5樓:原味內內賣家

這不是否定你的女朋友而是連你也否定了我深有感觸

女朋友身上有紋身,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們,我該怎麼辦呢?

6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因為你女朋友身上有紋身

所以你父母堅決不同意你們

可能你父母認為你女朋友身上有紋身

大多數都是渣女來的

人品也應該好不到**

這主要要看你的意思了

如果你認為你女朋友特別好

你們感情特別深

彼此很相愛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一起

和你父母溝通溝通

看看你的父母可否同意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人看來,有紋身的一定不是正經人,但玩在年輕人為追求時尚,紋了身,也無可厚非。你要去跟父母講明,讓他們理解,只有這樣,也許能同意。

8樓:未見老

可以勸說父母,畢竟現在文身很流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把紋身去掉,再買點你父母平時喜歡的東西登門拜訪,讓你父母慢慢對女朋友有所改觀,你在中間也多調和雙方之間的關係。

男友有紋身,我害怕父母知道不同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是一種藝術的形式,為什麼要害怕,和你父母說,現代社會還用舊思想,清王朝都推翻八百年了,還活在舊社會?現在混混十個有九個沒有紋身,他們能紋的嗎?起一條花臂3萬塊左右?

被封建思想束縛了?還是死扣?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確是藝術 但是就怕以後女朋友的父母反對

12樓:湯細群

不顯示,勸其退紋也可

13樓:開心就好

唉。紋身的人你都要。太幼稚了吧。紋身是洗不了的哇。等到做父親和爺爺的時候。怎麼向自己的子孫交待。

女友有紋身,男方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紋身 女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家也是不同意的 你喜歡她什麼我也覺得不是好女孩 紋身不疼嗎 抽菸 酗酒 這都不是好嗜好不要相信 什麼都願意做之類的話 我家就有乙個 此類人 當初為了讓父母同意 都喝藥自殺

其實這種人 啥事都敢做出來 但是狗改不了吃屎的結了婚就原形畢露了

我就說到這 也不指望你會採納

等到你結了婚 發現後悔的時候 你會想起我的 哈哈 現在你正被她迷惑 將來會後悔的

15樓:又存在了

1 說服你父母同意 2 說服你女朋友洗掉紋身,你父母不同意也是為你好,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幸福,別和他們吵架。

16樓:熱心網友丶

那得想辦法把紋身弄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紋身沒什麼啊,

父母不同意紋身怎麼辦 20

18樓:魏神磨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個世界上最不可能同意你紋身的就是你父母了,問一千遍會說一萬遍不行的。再說了,你不上學不要緊,但如果還沒到花自己賺的錢的年齡,還是想想紋身了以後還能不能找到正行的工作吧,花父母錢過日子,父母意見還是要尊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多數東方父母是傳統的,固執的,對紋身或紋身愛好者有偏見的,現代紋身屬於舶來品或盛行於歐美,形成一門專門的紋身藝術,也就是說紋身者是除伊斯蘭國家外大多數國家認可的,紋身者並不代表黑道 罪惡 墮落 如果父母實在無法接受自己又特別喜歡就等年齡大一點經濟獨立不依靠父母時去紋

20樓:見到你很高興

這個是肯定不會被佛母引起的,畢竟父母不希望你學小混混,要在身上紋身,畢竟有句話說的好,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等等

21樓:李信霞濤愛你

最好紋 痛到是不痛 不值 我紋都後悔了 大家看見我紋都怕我 現在因為紋身找不到好工作 可能因為我紋太大吧!最好不要紋

22樓:點一支草煙

那就不要紋了,家有老,不遠行,何況父母說話,聽他們的沒壞處

要去紋身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3樓:愛不久

父母不同意就不紋了唄,父母說是為你好,紋了身將來工作或者交朋友都交不到好的朋友了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我想紋身爸媽不同意咋辦,父母不同意紋身怎麼辦

紋身沒好處,找個好點的工作,有紋身都不要,到時你想去掉都難 不要紋身,這樣你會後悔的,珍惜自己有個乾淨的身子,自己以後不要後悔就可以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試著說服他們。紋在你爸媽看不到的地方 再好不要紋身,紋身也會上癮 跟你爸說,你是怕我比你威風比你強嗎?父母不同意紋身怎麼辦 20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

這個要自己拿主意,好多人的婚姻不幸福就是因為家長的原因,所以沒有必要凡事都採納父母的意見,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也不可能事事都正確。當然父母畢竟是過來人,有一點經驗,但是只能作為參考。自己拿主意,將來過的不好至少不會怪父母。當然沒有家長的祝福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你可以緩緩,假意答應分手然後繼續和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