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個外地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021-05-02 05:37:50 字數 1328 閱讀 6004

1樓:告俊風陽楚

父母的話也是對的,如果你倆時間不長,還沒有建立感情,勸你就放棄吧,畢竟外地的異地戀將來結婚後你會比別人多吃很多苦的。如果你倆已經相親相愛很長時間,感情很好,那麼你只要做好以後吃苦的準備,那麼你就說服父母,把裝段感情堅持下去。

2樓:弭星睿登之

那個匿名的真當不知別人的痛,還說風涼話!!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啊!!父母嫌男友是外地的,各種不同意。

我說,那如果他肯來我們這呢?然後父母就乙個勁的說不可能的什麼,還嫌會找不到工作。我都被氣哭好幾次了,現在只能靠自己的毅力去磨了,即使心裡怕怕的還是要硬著頭皮跟父母說道理。

知道父母是為我好,但是感情的事不能由父母來定奪。樓主要相信自己,也好好跟父母多溝通下吧,這大概也是唯一的辦法了…明天打算繼續跟父母磨!!

3樓:枝梅花功醜

跟我一樣……嗯、在沒有談到結婚的地步的時候,別想太多了~因為實在想不出什麼結果~其實對自己好,又有上進心就意味著以後可以過的舒心了~現在先好好過著~

4樓:捷環節卓

父母親是最愛你的永遠不會拋棄你的,但是你就不同了,你已經可以單飛了。

所以,你先要清楚對方不是在玩你,是值得託付的,那麼再遠的距離父母都會同意你,因為,陪你走過餘生的是另一半。

父母都是過來了,經歷的多,看到的也多,他們怕你被騙被傷害,這是最大的障礙!要想在一起,就好好共同經營這段感情!你不經歷,也不會得到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是很正常的、畢竟異地戀種種原因分手的男女朋友很多,不如和男朋友家人或者男朋友商量讓他到你所在的城市工作、怎麼樣呢

6樓:大灰狼1喜洋洋

先轉入地下談著,等你的男朋友事業有成就的時候,他還愛你願意娶你,你也願意嫁他,在像你父母說明,否則的話,你說你男朋友家庭不怎麼樣,光有上進心是不夠的,上進心不當飯吃,老話「貧賤夫妻百事哀」是有一些道理的,浪漫愛情會被婚後雞毛蒜皮瑣事磨光的,以後你要真是不開心如意,那麼遠,,我想你父母會讓你自己苦果自己吃,無人安慰激勵你,我想換做任何做父母的都不同意自己女兒嫁個相距很遠,而且經濟不怎麼好的男人做自己女婿的。

7樓:席羨

遠方是多遠?父母心裡牽掛你,結婚還是近點好

8樓:小走

跟隨自己的心,當然也要考慮很多以後的現實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就止步於朋友還是結婚了

10樓:班丘綺露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11樓:醜曼

她真心喜歡你,就叫他上門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我談了個外地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你要想父母親反對是希望你找的對像近些,以後有什麼事也可以照顧的到,出發點是好的。你喜歡的人是外地的,你也必須了解清楚人家的家庭背景,如果一切都很好,你覺得跟他一定會幸福,你就堅持自己的觀點吧!好好的跟家人商量。分手,談著玩可以。但是結婚並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要記得,婚姻是自己的,...

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

這個要自己拿主意,好多人的婚姻不幸福就是因為家長的原因,所以沒有必要凡事都採納父母的意見,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也不可能事事都正確。當然父母畢竟是過來人,有一點經驗,但是只能作為參考。自己拿主意,將來過的不好至少不會怪父母。當然沒有家長的祝福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你可以緩緩,假意答應分手然後繼續和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