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你女朋友有紋身麼,你會介意女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嗎?

2021-03-04 08:49:40 字數 6521 閱讀 6796

1樓:year幸運寵兒

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如果是真的,就不要在意她身上的紋身。 紋身嘛,個人喜好而已。 如果你喜歡什麼東西,你女朋友不喜歡那她是不是就證明不愛你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介意,但是.....最好不要有,因為很多人都介意。

3樓:那一夜床單未紅

看紋身部位了!隱私部位很難接受!除非是自己親手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紋在手臂,後悔死了

5樓:吐舌饒舌吃蛇

我是女的,我介意自己身上有紋身

6樓:手機使用者

不介意,既然愛他為什麼介意的紋身

7樓:dearyoona允兒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紋身

你會介意女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嗎?

8樓:基泥太妹

當然不介意。

其實這裡的紋身可以替換為「抽菸,喝酒,染誇張髮色,喜歡蹦迪」等等大家眼裡比較不良的詞。我也問了維尼熊,我問他,你知道我身上有幾個紋身嗎。他說兩個,我說不,其實有四個。

他說:你牛逼啊……我問,你認識我之前就知道我有紋身的話,還會喜歡我嗎?他認真想了一下,說,會呀,其實在我們這行業的,最不看重的就是皮囊這種東西。

我說你拉倒吧,你們這行業才最看臉吧?維尼熊說,不是的,好看的臉看的太多其實已經麻木了,好看的女生在我眼裡都一樣,沒有所謂的喜歡什麼外表型別,大家都好看,其實就不看皮囊了,還是看相處舒不舒服。

我又問了一些別的朋友對女朋友紋身的看法,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圈子的原因,我問的男孩子基本都是說,只要不和前男友有關,不醜,就沒什麼在意的,好看的紋身還加分。

劃重點,我問的男孩子都是比較好看的男孩子,網紅藝人小愛豆們。其實我最近看扶搖就有這種感覺,擁有得越多的人越不在意對方身上的附加值,愛的其實是純粹的「她」。無極是五洲太子,愛扶搖反而是義無反顧。

大師兄只是乙個掌門,對扶搖的愛就不如對名利的追逐,他介意扶搖的出身卑微。

這麼想想這話說的也挺對的。維尼熊繼續說,其實從大資料來看,大部分男生都會介意女朋友有紋身,但你接觸的男生已經不屬於大部分男生了。我問,那我接觸的屬於哪部分?

維尼熊說,好看的和有錢的。你想想你身邊有普普通通啥都沒有的男的朋友嗎。我說,好像真沒有……他問我,你啥時候又紋身了?

我: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

其實乙個人身上的印記,沒有太多需要在意的地方,究其原因也和你接觸的人有關,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不會找有紋身的女孩子做女朋友,但我……其實也看不上那些男生呀。就,說一句很裝逼的話,若不是因為在網路上,你有什麼資格和機會對我品頭論足。這句也送給所有喜歡紋身,喜歡染髮,喜歡蹦迪,喜歡喝酒的女孩兒。

9樓:微木白柏

如果是我,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女朋友紋身是為了讓壞人知道她不好惹。

10樓:帥帥的薛丁格貓

我不會介意,但是我會勸說她盡量不要再去紋身了,因為紋身對**是一種傷害,其實對**有一種不可逆轉的傷害。

1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身為乙個女孩子,不應該有紋身,若你們相愛,你可以原諒她的一切,望採納謝謝!

12樓:提刀笑面書生

當然介意,因為這讓別人看來,我的女朋友是乙個壞人,容易欺負別人。

13樓:蘇瑾年

我是會介意的,我會讓她去洗掉,不然別人會覺得很太正經的感覺。然後來質疑我找女朋友的眼光。

14樓:知根

我一般不會介意女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因為現在在很多人都有紋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女朋友有紋身,可能自己對紋身有偏見,覺得這不是個文雅的行為。

16樓:下雪的憧憬

還好吧!我會問她這個紋身的意義是什麼?如果是很重要的話,我應該不會怎樣。

17樓:最後只剩星空

只要紋身不是太多,不是那種大花臂,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有紋身也不等同於是渣女。

18樓:葉秋

我應該不會介意這種東西,因為隨著時代的變化,這種東西越來越成為時代的潮流。

男生會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紋身嗎?

19樓:ly陸離

紋身這個東西真的不好說,仁者見仁吧。我女朋友就有紋身,在手腕上,英文是為了當時高中復讀鼓勵自己或者釋放自己,因為畢竟高三考完不是很理想,所以選擇了復讀,復讀的壓力大家都清楚,所以我不介意她的紋身。

老一輩的來說紋身就是罪大惡極,現在來看呢,很多大城市的年輕人逐漸接受了。再加上近幾年嘻哈風吹的有點兇,有幾個搞嘻哈的不紋身嘛,所以紋身越來越多人接受。但是在一些小城市小縣城,最好不要紋身,因為當地人還不能接受,或者在文化程度較低的地方不建議紋身,因為會承受很大的壓力,當然如果你已經做好準備那當我沒說。

可以仔細看看這些紋身,說實話紋身一是因為好看,二是因為意義重大。如果沒有什麼意義的紋身我覺得完全沒什麼必要。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有了紋身,我首先會問她紋身的原因是什麼,如果這個紋身的意義對於她來說很重要,是她的家人、夢想之類的,我會覺得為她自豪。

因為她不是跟風或者單純覺得好看而去紋身,而是深思熟慮之後,認為紋身這種方式可以表達她的情感才取紋身,這種行為真的很cool,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幼稚,但是說實話完全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再看看這些紋身在我們**上,是否真的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壞,不乾淨?首先壞我不知道從何說起,如果紋了身就是壞女人,那我只能說你真的思想禁錮太嚴重了。然後是不乾淨?

紋身是擦不掉,但是如果紋身是為了遮住大面積的胎記或者燙傷之類的呢?你是否還覺得不乾淨?讓本來很醜的東西變成一種另類的美感,說實話紋身真的一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藝術。

20樓:樂筆曉新

有紋身的女生很帥,而且紋身可以表達自己對生活態度和個人的信仰。

但很多人會覺得有紋身的女生是壞女孩,是不自愛的表現。

如果男友介意你身上有紋身,那就可能不是真的愛你,當然這個紋身在承受範圍之內,

如果滿身都是,或者非常獨特,而又恐怖的紋身,估計誰都不會接受吧。

21樓:狗不理的愛情

紋身黑人的感覺都是有的痞氣的人,或者不務正業的人才會紋的,這是在中國大多數中國人的理解。很多男生肯定都介意的,有紋身代表著這個女生青春期很叛逆思想很前衛,而很前衛的代表就是大家自然而然想到的很開放放的開。也意味著私生活就會比較亂。

這大概就是中國熱恩的理解和腦迴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女朋友有紋身並不能代表什麼,純屬個人愛好,如果男生真心喜歡她,應該不會介意

23樓:angela心然

這個說不清楚吧!反正不管男女,我覺得最好都不要有紋身,感覺比較像社會青年,身體乾乾淨淨的多好啊!清清爽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的,我感覺女孩子紋身顯得不太正經。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紋身有點不好看,在外人看來不怎麼正派我找女朋友肯定不會找這樣的

26樓:驚蜇丶

喜歡就好 個人愛好

不必有偏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80後對紋身都是否定態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28樓:梳碧湖砍菜人

不介意,我覺得有紋身的小姐姐更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我個人認為文身只是乙個生活上的態度問題,並不能將文身作為標籤化,認為是不良青年的標誌。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紋身當不了兵、考不了公務員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介意,只是家人會有些介意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尤其是紋到重要部位。

現在中國的紋身女性,大多從事夜場相關工作,所以一般不會喜歡有紋身的女性,因為社會普遍意識讓男人感覺沒有安全感。

33樓:歲暮就寒天

要分幾種情況:

一.男方比較保守,女方紋身保守(就是沒有紋在敏感部位,或者紋的不是前男友名字之類的)。在男方保守的情況下,一般都會介意,介意程度與愛情深度有關,越愛女票,越不介意。

(其實心中還是會介意,但,愛就當然原諒她啦。)

二.男方比較保守,女方紋身開放(紋在敏感部位,或者直接紋的前男友名字)。介意,相當介意,這種情況下反而越愛越介意。

三.男方開放,女方紋身保守。不介意,會欣賞。

四.男方開放,女方紋身開放。這種情況比較複雜,要看男方的開放程度。若是相當開放,不介意。若是比較開放,而且還愛你,會介意,男人也是會吃醋的。

五.男方相當保守。為什麼要把這個擱到最後,因為這種男人很少見了,一但這種男人看到女票紋身,那就是,介意,很介意,相當介意。

也就這幾種情況,比較一下就知道你男朋友介意不介意了。 所以,奉勸各位妹子,千萬不要傻傻地紋上男友名字之類的東西,若是結婚還好,一旦分手,數年之後你會恨不得扒層皮把紋身去掉,不管你曾經有多愛,不論你曾經有多痴。

紋身雖美,且紋且謹慎。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介意,但也要看紋的是什麼?

如果雙方彼此喜歡,這些東西都不是事兒。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紋身看著好**。不過也看紋的啥。要是紋個蠟筆小新,那就逗比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喜歡紋身,如果是紋的圖案面積比較小,我能接受,如果是滿身都是紋身,接受不了

37樓:說聲風

小塊小塊那種比較好看、清新的紋身沒毛病吧。

然而我喜歡的姑娘好像不會是那種去紋身的人2333333

38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或者小腿有可以理解,畢竟女孩子愛美,無可厚非,但是全身都是,那真是消受不起

39樓:39碼大腳

有點 介意 我比較傳統點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別紋的全身都是就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的!自己也不喜歡紋身 ,更不喜歡女朋友身上有!

42樓:秋扇琰

不介意的啊 這有啥

你們可以接受女朋友有紋身嗎?

43樓:任性的公貓

個人不喜歡紋身,但如果女友除了紋身人品性格都很好,這種小事不會在意。如果你男友僅僅因為紋身而厭惡疏遠你,那你還和他談個毛的戀愛啊...

44樓:回憶

或許有些人會介意的吧,反正我是不介意的,估計介意的人大概你也不會很喜歡。紋身純粹也是個人喜好的一部分嘛,只要不太過應該都能接受,就好像我換個**頭的髮型就不招人喜歡了?不該呀。

但你如果要紋很大面積的話可能就不一樣了。

45樓:錢樂萱

我個人不介意。當然,也分紋在什麼地方。不要想歪了,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是個紋個蝴蝶在腰眼腳踝什麼的當然沒問題。

如果一下子來個脖頸等等外露而且面積較大的就覺得不太合適了,我個人接受度就到這裡。

46樓:影子

我自己也有,所以我不介意。相反我覺得還挺**的。說實話,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在對有紋身的人有特殊偏見了吧。

47樓:離64247繼憑

我覺得女性紋身這件事本身就意味著這個女的,要麼有非主流的潛質,要麼有放不下的過去,要麼就是過於放蕩。

48樓:百度使用者

紋身的女人**或者好看與否,和紋身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看臉和身材,不服你可以拿乙個200斤的紋身的**女人**來打我臉。

49樓:回憶

從我個人來說,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接受有紋身的女孩子。不太清楚其他男人怎麼想的,我看到這玩意就覺得有一段故事。

50樓:卜偉芬

現任女友共計有五處紋身,小腿有花,虎口有花等等,背上還有個怎麼看都像繁體的傑字,問過她,否認了。考慮到家人親戚的思想,然後我至今沒敢帶回家,帶進我的核心圈子。老實說我本人不反感紋身,但乙個來歷不明的紋身會讓我聯想到許多,匿了,奉勸各位,紋身須謹慎,男女都一樣。

51樓:王碩碩王

我覺得我不可以接受女孩子的女朋友有紋身的。

52樓:戰歌

你紋身沒有人會反對你,因為是你的自由.但是別人因為你紋身而不和你談戀愛和結婚也是別人的自由.請不要說別人歧視你.(個人不會碰有紋身的女子)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有紋身,你會介意嗎

個人覺得比較介意,追求個性是否有些過了。要有個度 紋的滿身都是就有點過了,你們會介意你男朋友有紋身嗎?你對紋身會反感嗎?女生回答 不會,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乙個人,他的一切在你眼裡都是好的,又怎麼會在意紋身什麼呢?看情況吧 我男友也有紋身不過不是很多 只是肩膀上有個 只要不是別人的名字就好 看情況吧 這...

介意你的男朋友紋身嗎,介意你的男朋友紋身嗎?

在當今的社會裡有紋身很正常,也許有的人說乙個人紋身就不是好東西,我給予否定態度,紋身也是一種藝術,可以張揚自己的個性,不要去看別人對紋身的看法,只要對你好就行,乙個紋身看不出乙個人內心的品質。男的紋身是一種性,如果你夠愛他,你不會介意。如果他也夠愛你,他也會去把紋身洗掉。不介意 感覺是個人喜好而已 ...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抽菸嗎,你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抽菸喝酒嗎?

我其實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對健康有害的行為 我比較介意。我覺得女朋友抽菸,讓人感覺特別的開放,所以我比較介意。我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抽菸非常的有害身體健康,而且抽菸也是乙個非常不良好的習慣,所以我非常介意女朋友抽菸。女人抽菸總感覺流裡流氣的,好好的女人會抽菸嗎 女朋友追星是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