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條笑話我奶奶活到104歲,知道她為什麼長壽嗎

2021-03-04 08:49:40 字數 873 閱讀 9837

1樓:妲茵茵

?」「恩!」「我正好要取錢。

3,於是把錢給她了,咋倆就不用排隊了。」我想想覺得有理,拿出公交卡咣噹投進投幣孔裡了,反正你要存.下午上公交車.

中午去存錢。 2,不如把錢給我:「存錢是嗎,排隊時一美女在後面問我

你知道為什麼我奶奶活到一百歲了嗎 因為她不管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有道理。

反正主要還是管好自己吧。

別人事少操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別bai人說,du你知道為什麼我奶奶活到100歲了zhi嗎,因為他dao

不管閒內

事,所以說變相的告訴其他

容人嗯,只要對方不管閒事兒,不去扯一些沒有用的。都會健康長壽的,否則你總是管閒事兒,有用的,沒用的,你都會插上一覺,我覺得這個樣兒你就特別的操心,當然也就不會長壽百歲。所以說我們每個人嗯雖然說不願意去管閒事,但有些事情該管還是要管的。

畢竟我沒生活在這個錯綜複雜的環境當中,不可能什麼事情都是高高掛起。你認識不關機的樣子,有些時候雖然有些事情和我們沒關,但是如果和大家有關嗯還擊到大家的利益的時候,我們也要。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只有當我們幫別人的忙的時候,我沒遇到什麼事情,別人才會幫我們的忙。

4樓:殘斷痴念

看過乙個文章「遠離你身邊的中國式好人」,覺得特別有道理,看著也就想到那些人。哇,是真的多管閒事。所以突然想到這個梗

為什麼奶奶活一百歲呢因為我奶奶不管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方面,不管閒事心裡就沒有煩惱,沒煩惱就不會引起血液快速老化。

爆笑笑話 十條笑話 可憐可憐,今年也是單身嗎

十條笑話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也算間接和我老公接了吻。酒過三巡後,沒忍住和哥們的老婆接了吻。她訕笑著說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也算間接和我老公接了吻?我笑了笑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親你?十條笑話 幾年前和老公異地,發了一條說說 十條笑話 幾年前和老公異地,發了一條說說。幾年前和老公異地,發了一條說說 等你...

十條班規,新穎,求10條班規(高中的)

按照學校作息表,按時到校,認真做 兩操 按時就坐等候上課,按計畫進行課程。遵守課堂紀律,依照教師的安排進行課堂活動,做好應做筆記,並按時完成作業。自習課自覺學習各門課程,安靜而專心。不在教室內打牌或進行其他影響他人正常活動的行為。用語文明,舉止 發言有分寸,尊重和維護他人的正當權益。勞動積極,依照安...

心理健康主要有10條標準是哪十條?

1 充分的安全感。2 充分了解自己,並對自己的能力作適當的估價 3 生活的目標切合實際。4 與現實的環境保持接觸。5 能保持人格的完整與和諧。6 具有從經驗中學習的能力。7 能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8 適度的情緒表達與控制。9 在不違背社會規範的條件下,對個人的基本需要作恰當的滿足 10 在集體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