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維修換主機板要多久,華為手機換主機板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514 閱讀 1084

1樓:ever非你不愛

維修中心維修業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

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

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

華為手機換主機板需要多長時間?

2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售後換的話,如果售後點有備件,最多乙個小時就能換好,沒有備件就要等3-7天,如果是老款式的手機還得返廠,那就是半個月了

華為售後,更換的主機板是新的嗎

3樓:太

首先,所謂的新,廠商的概念可能和買家的概念不一樣。從廠商的規定來說,只要是原廠生產,非開封的,就是新的。

但是不同程度的修理板,翻新板,仍然是有的,也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主機板生產廠肯定會**,再加工;或者是生產中,未下線就檢測出不良口,維修後正常下線的。實際上,從源頭開始,幾乎不可能有某一塊主機板從來沒有經常修理,或使用**件等。

所以,太在意,實在沒必要,所以,只要是在官方售後店,使用的未開包裝的,就算是全新的了。

華為售後換主機板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具體時間要問售後技術人員的,請您開啟鏈結檢視售後具體位址及**http://consumer.huawei.

您可先打

屬為的支援!

5樓:celia櫻桃

樓主可以諮詢華為售後維修中心

6樓:紅棉q雨

建議可以聯絡售後工作人員,不過一般沒有那麼快的

7樓:偶梅花象婷

這個要半個多月他們發到上海保修的如果沒到3個月是直接換新機,只要一星期。

維修蘋果手機主機板需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到15個工作日內就可換完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023年11月25日,蘋果在官網更新了iphone在國內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和iphone x plus。

9樓:秋娥喻盼柳

你懂得只是喇叭沒有聲音而已..,主機板不可能修,說你的手機主機板壞的目的就是要你死了修手機的這份心,而修手機說主機板壞了

只是想讓你在他店裡面買一台(無恥商家常用的手段,對吧

10樓:盍然泥夜蓉

①、關於以上這蘋果手機主機板修理多久問題,去手機維修此時本店正好沒有什麼活的情況下,那也得5~6天時間,如果說維修店於頭還有些活,那這時間怎麼也得15~20左右天了。

華為售後換主機板要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時間問售後。

貨從原廠發來的話最起碼5天。

華為售後換的主機板保修多長時間

12樓:天下謀

在保修期或保外的貓換了主機板後,其保修期再延長3個月,比如購買時保修期是一年,在第11個月換了主機板,那麼總的保修期就在原來一年的基礎上再延長兩個月,若是保外的,我方給予維修,那保修期就是再保三個月

華為售後訂主機板多久到

13樓:用途功夫

a chubby little feet children laugh

華為手機一般換塊螢幕+維修主機板需要多久?

14樓:寒空吟蕭霜

這個一般要看您所去的網點是否有您更換配件的現貨,如果當時就有原配件更換是不需要多久的,如果沒有,就需要售後調配件過去,這個時間一般需要幾天,但是具體您還是建議您諮詢下當地的華為售後哦!根據我去過華為售後問過的,大概是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在時間上再延長一段時間的話,大概在23天左右,可以把手機還到你手裡。

華為手機主機板在哪個位置,華為手機去哪換主機板,打約多少錢?

手機的主機板是比較bai容易就能找到du的,zhi把手機的後蓋開啟之後。取下 dao電池 專,然後還有一層隔離的後蓋屬,開啟之後就能看到主機板了,主機板的背後就是螢幕。另外如果不想拆掉的話,在你用手機的時候哪個地方最燙哪個地方就是主機板。華為手機去哪換主機板,打約多少錢?換主機板如果在copy保修期...

華為手機換電池怎麼換,華為手機更換電池怎麼拆

華為手機換電池,需要把手機進行拆機,然後才能進行更換 2.首先把手機內的卡槽取出來,然後用專業的工具將螺絲擰下來,擰開以後把後蓋拆開 3.拆開時需要注意手機排線的問題,拆開後將電池拿下來,然後更換新電池將後蓋蓋上手機現在都是不可拆卸電池,無法更換,如果不得已更換,就需配專用工具或專業人士更換,自己不...

為什麼華為售後換屏和手機維修店換屏價格差距那麼大

您好,您的意思是不是華為授權店更換螢幕收費比外面小店 非華為授權店 貴?您好,非華為授權店換屏只更換外屏,且無售後保障,所以比較便宜,更換外屏後手機後續隱患比較多,可能會開膠 易碎 穩定性較弱 觸控不靈敏 不牢靠 有異響 並且會對電池等其他部件造成隱性故障。我們授權服務中心為您更換的是前殼元件,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