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的三種「動物」作文,我班的三種「動物」作文

2021-03-04 08:49:38 字數 1529 閱讀 8420

1樓:電腦遊戲者

松鼠 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鳥比較好寫,還有猴子,豬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有三種以上的說明方法700字

3樓:花語網

我最喜愛的一種小動物

在所有小動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狗 了,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記得那 次…… 去年暑假,同學因為要回老家,需要讓 我照顧乙隻小狗乙個月。它的名字叫「咪 咪」,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 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 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 的,十分可愛。

剛來的那一天,它還有 點怕生,慢吞吞地不肯靠近我,後來, 它見我們都很和藹可親,便小心翼翼地 走到我跟前,怯生生地望著我,我笑眯 眯地看著它,並丟給它一根肉腸,看我 們沒有惡意,它完全放鬆了,大口大口 地吃掉了肉腸,還親熱地蹭著我的腿, 就這樣,我和咪咪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 朋友。 咪咪特別愛吃餅乾。我就藉此機會,和 咪咪開開玩笑。

有一天,我上完輔導班 回家後,把咪咪最愛吃的牛奶花生餅乾 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 著用一根線繫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 塊牛奶拉花餅乾系在繩子的另一頭,就 做成了「魚桿」。我把餅乾晃過來晃過 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 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 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 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

就這樣,持 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 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 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 線。我想拉迴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 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

看來不 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 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 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 幹又回到了我手中……咪咪見這招沒 有,開始使用「可憐計」。咪咪趴在地 上,用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委屈地望著 我,好像在說:

「主人,我餓了,你怎麼 不給我吃餅乾呢?」我被它這種眼神弄得 不知所措,急忙掏出一大包餅乾給咪 咪。看到心愛的餅乾,它立刻活躍起 來,叼著餅乾就跑。

我也被逗樂了,這 麼機靈可愛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現在,雖然咪咪被領走了,但每當想起 它,我都會樂得什麼煩惱都拋到九霄雲 外去了!

用三種動物寫作文,兔子,松鼠,蜜蜂。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只可愛來的小動物源,名叫小白,是只小狗。它的臉毛茸茸的,一雙眼睛後面都是黑灰色的。鼻子黑乎乎的,常常打噴嚏。小白的嘴顯得非常可愛的。

它身上的毛是一塊是黑,一塊是白,就像披上一塊黑白花布。

它的四肢非常發達,前肢短,後肢長。腿上也有一些斑紋,走起路來輕聲輕步,它有的時候還會金雞獨立呢!可愛極了。

它的尾巴一擺一擺的就表示喜悅,把尾巴夾在屁股上面就表示害怕,尾巴直豎起來表示要發動攻擊。

在xx年 1月5日,我在和小白一起玩,我把小白抱起來,可它不跟我玩,想逃脫,哈…嚏…一聲口水都灑到我臉上,我急忙鬆開手,髒死了!我左思右想了半天,想了乙個好主意。我拿著一塊餅乾吸引小白,可小白還是不跟著我。

我自言自語地說:「沒辦法,真是個難纏的對手。」

啊!我可愛的小白!

世界上最高的三種動物是什麼,世界上哪三種動物最高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高的三種動物是長頸鹿,駝鳥和大象。豬 狼 馬 或者 豬 母狼 馬蜂 因為珠穆朗瑪峰是世界最高峰,豬母狼馬蜂 嘛 腦洞題 世界上最 高 的三種動物是?世界上哪三種動物最高?腦筋急轉彎 豬 母狼 馬蜂邊起來念就是 豬母狼馬蜂 即是珠穆朗瑪峰 豬 母狼 馬蜂 珠穆朗瑪峰 嘿嘿 正確的題目應該是.哪...

最高的三種動物是哪三種腦筋急轉彎

豬 母狼 馬蜂 珠穆朗瑪峰 長的高,站的高,爬的高的三種動物是最高的動物。世界上哪三種動物最高?腦筋急轉彎 豬 母狼 馬蜂邊起來念就是 豬母狼馬蜂 即是珠穆朗瑪峰 豬 母狼 馬蜂 珠穆朗瑪峰 嘿嘿!正確的題目應該是 哪三種動物加起來最高?豬 母狼 馬蜂,快樂大本營裡面有的 豬 母狼 馬蜂,因為珠目朗...

世上最不可信的三種人,那三種

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 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 把苦澀嚐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嚐。怎樣才能高效學習?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