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三種蔬菜的形狀顏色大小和味道,介紹三種蔬菜的形狀顏色大小味道

2021-03-03 20:57:13 字數 3255 閱讀 4101

1樓:龍時代

辣椒,紅色,長,辣。西紅柿,紅色,圓,酸甜。苦瓜,綠色,長,苦。

寫三種蔬菜的形狀、顏色、大小和味道

2樓:哇嘞哇嘞哇

黃瓜綠色的外表。裡面是綠色的內心。大小應該在15公分到30公分左右,味道乾脆。娃娃菜。嬌小可愛。顏色是黃色。容易引起食慾。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 圓圓的 紅紅的 不是很大 味道酸酸甜甜

辣椒 長個尖尖嘴 滿身都是紅紅的 很小 吃在嘴裡非常辣

黃瓜 長長的 綠色的 不是很大 清脆可口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圓圓的紅紅的不是大也不是小

介紹三種蔬菜的形狀 顏色 大小 味道

5樓:皮蛋粯子粥

1、西紅柿

形狀:漿果扁球狀或近球狀

顏色:桔黃色或鮮紅色

味道:味道沙甜

營養價值:每100克番茄的營養成分能量11千卡,維生素b0.06毫克,蛋白質0.

9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3.3克,葉酸5.

6微克,膳食纖維1.9克,維生素a63微克,胡蘿蔔素375微克,硫胺素0.02毫克,核黃素0.

01毫克,煙酸0.49毫克,維生素c14毫克,維生素e0.42毫克,鈣4毫克,磷24毫克,鉀179毫克,鈉9.

7毫克,碘2.5微克,鎂12毫克,鐵0.2毫克,鋅0.

12毫克,銅0.04毫克,錳0.06毫克。

2、黃瓜

形狀:果實長圓形或圓柱形

顏色:熟時黃綠色,表面粗糙,有具刺尖的瘤狀突起味道:味淡、甘甜

營養價值:黃瓜味甘,甜、性涼、苦、無毒,入脾、胃、大腸;具有除熱,利水利尿,清熱解毒的功效;主治煩渴,咽喉腫痛,火眼,火燙傷。還有**功效。

3、辣椒

形狀:圓錐、針形

顏色: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成紅色、橙色或紫紅色味道:味辣

營養價值:為重要的蔬菜和調味品,種子油可食用、果亦有驅蟲和發汗之藥效。

6樓:相愛

如果非要介紹三種蔬菜的形狀大小的話,我可能會比較願意介紹芹菜,綠色的芹菜它比較可以降血壓,而且還有菠菜也能補充鈣質,還有香菜,這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乙個菜。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 紅紅的味道酸酸甜甜----------------------辣椒長個尖尖嘴吃在嘴裡飛長辣滿身都是紅紅的

8樓:熱心網友

胡蘿蔔黃,大蘿蔔綠和白,菠菜綠色,韭菜綠色

選三種蔬菜介紹大家,可以介紹它的形狀,顏色,大小和味道

9樓:安居樂業

1、蘿蔔

蘿蔔肉質直根,長圓形、球形或圓錐形,外皮綠色、白色或紅色;高20-100釐公尺,二年或一年生草本,莖有分枝,**,稍具粉霜。基生葉和下部莖生葉大頭羽狀半裂,長8-30釐公尺,寬3-5釐公尺,頂裂片卵形,側裂片4-6對,長圓形,有鈍齒,疏生粗毛,上部葉長圓形,有鋸齒或近全緣。

2、白菜

白菜是二年生草本植物,高40-60釐公尺,白菜全株稍有白粉,**,有時葉下面中脈上有少數刺毛。

大白菜含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物質,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而且,大白菜的維c含量高於蘋果和梨,與柑橘類居於同一水平,而且熱量還要低得多。

3、土豆

果實為莖塊狀,扁圓形或高15 ~ 80 cm,球形,**或被疏柔毛。莖分地上莖和地下莖兩部分。長圓形,直徑約3 ~ 10 cm,外皮白色、淡紅色或紫色。

薯皮的顏色為白、黃、粉紅、紅、紫色和黑色,薯肉為白、淡黃、黃色、黑色、青色、紫色及黑紫色。

4、茄子

圓茄植株高大、果實大,圓球、扁球或橢圓球形,皮色紫、黑紫、紅紫或綠白。不耐濕熱,中國北方栽培較多。多數品種屬中、晚熟,主要品種有北京大紅袍、六葉茄、九葉茄,山東大紅袍和天津二敏茄等。

5、黃瓜

果實長圓形或圓柱形,熟時黃綠色,表面粗糙。種子小,狹卵形,白色,無邊緣,兩端近急尖。花果期夏季。

各地普遍栽培,且許多地區均有溫室或塑料大棚栽培,現廣泛種植於溫帶和熱帶地區。黃瓜為中國各地夏季主要菜蔬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 圓圓的 紅紅的 不是很大 味道酸酸甜甜

辣椒 長個尖尖嘴 滿身都是紅紅的 很小 吃在嘴裡非常辣

黃瓜 長長的 綠色的 不是很大 清脆可口

蔬菜的形狀和顏色大小味道

11樓:du知道君

包括根菜類;莖菜類;葉菜類;花菜類;果菜類。形狀正常的蔬菜,一般是常規栽培、未用激素等化學品處理過的,可以放心地食用。「異常」蔬菜則可能用激素處理過,如韭菜,當它的葉子特別寬大肥厚,比一般寬葉韭菜還要寬1倍時,就可能在栽培過程中用過激素。

未用過激素的韭菜葉較窄,吃時香味濃郁。按照顏色分為兩大類:深綠色葉菜,如菠菜、莧菜等;這些蔬菜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2和多種礦物質;淺色蔬菜,如大白菜、生菜等,這些蔬菜有的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和礦物質的含量較低。

有的蔬菜顏色不正常,要提高注意,如菜葉失去平常的綠色而呈墨綠色,毛豆碧綠異常等,它們在採收前可能噴灑或浸泡過甲胺磷農藥,不宜選購。

各種蔬菜的形狀,顏色,生長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白菜狀,綠色+白色,菜地裡。

胡蘿蔔,胡蘿蔔狀,橙色,菜地裡。

南瓜,南瓜狀,橙黃鈀,菜地裡。等等。

黃瓜成熟的季節,形狀、顏色和味道寫一段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黃瓜成熟。像乙個小月牙,綠油油的,香甜可口。

西紅柿是什麼意思,什麼形狀,什麼味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數量不等的尼古丁。

15樓:cj的瓜娃子

西紅柿------紅色和粉色/黃色(未成熟的居多);圓狀;性微寒,味酸、甘。

番茄(tomato),別名西紅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在秘魯和墨西哥,最初稱之為「狼桃」。

全體生粘質腺毛,有強烈氣味。莖易倒伏。葉羽狀複葉或羽狀深裂,小葉極不規則,大小不等,卵形或矩圓形,邊緣有不規則鋸齒或裂片。

花萼輻狀,裂片披針形,果時宿存;花冠輻狀,黃色。漿果扁球狀或近球狀,肉質而多汁液,桔黃色或鮮紅色,光滑;種子黃色。花果期夏秋季。

夏天開放的花三種花瓣顏色形狀氣味大

荷花 紅色 橢圓 清香 大 6 1 0 喇叭花 紫紅色 心性 清香 小 3 1 3 茉莉花 白色 橢圓 濃香 微大 0 1 5 牽牛花 常見栽培的有裂葉牽牛。葉具深三裂,花中型1朵至3朵腋生,有瑩藍 玫紅或白色。圓葉牽牛,葉闊心臟形,全緣,花型小,有白 玫紅 瑩藍等色。石榴區 花l朵至數朵生於枝頂或...

土豆的味道和顏色英語,寫土豆的作文要寫形狀,顏色,味道一百字

the taste and color of potato.供參考。the taste and colour of potatoes 之所以要用the,原因是土豆的.專屬的意思 potatoes前不用the,表示泛指。寫土豆的作文要寫形狀,顏色,味道一百字 七月,夏日炎炎,大量的西瓜上市了。一時間,...

請問一種形狀和顏色像芒果,大小像士多啤梨的,吃起來是甜脆口感的水

o 哦,我小時候也吃,現在也吃,是橄欖 我在南方吃到的一種水果,外皮是綠色的,長的像芒果,吃起來脆脆的甜甜的,有蘋果的味道,還有核,像李子 您所提供的 和您的描述,在下 可以確定你說要問的這個水果是叫 台灣大青棗下面在下為您簡要介紹下這種水果 台灣大青棗又稱台灣甜棗,學名為毛葉棗,為常綠小喬木,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