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有價格沒,這是什麼石頭,有價格沒?

2021-03-04 08:49:33 字數 1452 閱讀 6241

1樓:羞羞小生

這看不出來,你還是找個專家看看吧!看出自什麼地方,環境,才能有什麼樣的**。

2樓:風聲

青金石(英文:lapis lazuli,**於拉丁語)在中國古代稱為璆琳、金精、瑾瑜,青黛等。顏色為深藍色、紫藍色、天藍色、綠藍色等。青金石還是天然藍色顏料的主要原料。

3樓:暈眩季節

感覺這就是普通石頭,跟黑曜石品種差不多吧,不值錢!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沒有?

4樓:林城山水郎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

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有價值,是很好的雕刻用石材。

5樓:思任我行

樓主,這個是雨花石,自己留著玩玩吧

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有沒有市場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是一般的結晶礦石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7樓:巫總裁

我看現在什麼石頭都不值錢

這是什麼石頭,**是多少?

8樓:門徒

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

**方面,各地**不一,具體**建議你到當地奇石市場詢價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9樓:windy漂浮星空

這是經過火山噴發把各種材質的碎石熔融、黏合、冷卻、沉積後形成的火山石。可以作為奇石收藏自我欣賞,沒有出手價值。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應該是石英岩,一點價值都沒有,就是那種普通不能夠在普通的石頭了,這種石頭硬度相當的低,而且渾身都是裂,什麼都做不了

11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布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塊狀、纖維狀、鐘乳狀、土狀等等。

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這種石頭是什麼石頭有綠的有藍的,這是什麼石頭有藍色的也有綠色的

石灰石,主要礦物成分為碳酸鈣方解石。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顏色有黑 灰 白 黃和褐色。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 石灰 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岩,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 橡膠 油漆 塗料 醫藥 化...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你這塊也很像奇石的,矽質巖,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 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

請問大俠,這是什麼石頭呢,請問大俠這是什麼石頭做的?

中間白色的是碳酸鹽質石英,周圍的黑坨坨是普通的石頭,如果石英沒有形成特殊形狀就不值錢 這種還是比較常見的 斷層吧 請問大俠這是什麼石頭做的?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 天然基座型矽化鐘乳石 國內各地均有發現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如果是紅珊瑚你就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