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石頭是什麼石?值錢嗎?市場價多少

2021-03-04 08:49:33 字數 1263 閱讀 7141

1樓:後德載物

普通石頭沒太大價值,如果加工個工藝品還行

2樓:查詢中

這類石頭多為斜長片麻岩、黑雲母角閃斜長片麻岩、片麻狀花崗岩、花崗片麻岩及細粒角閃石巖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鉀長石、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公升充填在淺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種網狀、枝叉狀、條帶狀、團塊狀等脈體。在地殼變動中,這些變質岩漸露地表,受漫長的自然風化後形成孤立塊體,並崩落、滾入溝谷河道,經流水沖刷和砂石磨礪而成。

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想可能送人都沒人要吧,還說什麼值錢呦

這什麼石頭?值錢嗎?

4樓:

親,算個圖紋石,還是不錯的。顯然不是玉類i,瑪瑙類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市場**大概是多少?謝謝了! 10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水底沉積石」,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6樓:匿名使用者

陶心齋主就是個忽悠人騙分的二逼,成天胡謅八扯,普通的河流石他能說出50元的價,你問他20塊他買嗎?這次算叫你追問到了,呵呵.......

7樓:enjoy茶几

這個是鵝卵石嗎,具體多大

這個石頭值錢嗎?值多少錢

8樓:水墨江南

您的問題好像缺copy乏相應的**說明,所以不能給您乙個準確的答案。

一般而言石頭可以分為很多種的,有比較名貴的,也有普通的,我們經常見的大都是很普通的石頭,名貴的石頭都是很貴的,比如說和田玉石,藍田玉石等玉石都是比較名貴的。

您的石頭由於沒有**說明,所以也不能斷定它是屬於什麼石頭,如果是普通石頭的話就價值不是很大,如果是玉石的話可以根據石頭的品質進行乙個估價。

建議您去當地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給您的石頭做乙個鑑定,如果是普通石頭就沒有啥價值,如果是玉石也建議您好好收藏或者出手個好的**。

請問,我這石頭是什麼石,**值多少?

9樓:餜惐餜惔

**大概五萬左右。調出來**貴點。金蠟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蠟石,搞好了,十幾萬吧

這是什麼銅錢?市場價多少,這是什麼銅錢?市場價多少錢?

紹聖元寶 北宋哲宗紹聖元年 公元1094年 鑄造。對錢,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幾種。紹聖元寶 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銅 鐵錢。小平廣穿者較多,另有背星月紋者。哲宗朝另鑄造有 紹聖通寶 和 紹聖重寶 紹聖 元寶行書小平光背500000元 元寶篆書小平光背800000元 紹聖元寶 元寶行篆書小平背星5...

這串佛珠是什麼材質?有收藏價值嗎?市場價多少錢?謝謝

看 感覺像是金絲楠木陰沉綠料。很好。有點像黃花梨,但不足以收藏 我有大量海南黃花梨木,佛珠 這串佛珠都是什麼材質 四種顏色的材質都要 值多少錢?可有收藏價值?不要給我複製沒用的,按照我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款手鍊是菩提根的,配飾腰珠為綠松石 假的 三通和佛塔為腦紋桃核,下面的墜為藏銀和琉璃的,像您這...

這樣的三星手機市場價多少錢,這手機市場價多少錢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3.三星天貓 這手機市場價多少錢 若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