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包工包料多少一平,框架樓!木工包工包料面積多少錢一平方?

2021-03-04 08:49:33 字數 1496 閱讀 1621

1樓:齊品達真好吃

如果是高層框架樓,整體應算到1:2.4,在蘇州人工按38元乙個展開算,模板按12元乙個算,還有腳手架鋼筋租金,**應該在170元一平方建築面積,面積應算到70元左右一平公尺,地下室框架結構費用更高。

一百五一平,還要看木工師傅的活怎麼樣

2樓:神佑國人

木工工資最多55一平方,板子這些材料費125平,大概12000左右。然後你看你家的面積自己去算。190平方明顯宰你,包工包料他少做乙個櫃子就可以多賺幾百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那麼多,如果板材沒有問題,這個**絕對划算的,你與木工還沒談好如何算面積,這才是關鍵!

4樓:勤學人

一般150元左右/平方算。

5樓:飄逸

一百五一平,還要看木工師傅的活怎麼樣?

框架樓!木工包工包料面積多少錢一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層框架樓,整體應算到1:2.4,在蘇州人工按38元乙個算,模板按12元乙個算,還有腳手架鋼筋租金,**應該在170元一平方建築面積,面積應算到70元左右一平公尺,地下室框架結構費用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200多平公尺小別墅木工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方?

二層270平方坡屋面木工包工包料大約多少錢1平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層框架樓,整體

應算到1:2.4,在蘇州人工按38元乙個展開算,模板按12元乙個算,還有腳手架鋼筋租金,**應該在170元一平方建築面積,面積應算到70元左右一平公尺,地下室框架結構費用更高。

一百五一平,還要看木工師傅的活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嘉定(南通六建建築有線公司)木工是按15元乙個平方 一天下來400左右……多做多得

木工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

10樓:齊品達真好吃

如果是高層框架樓,整體應算到1:2.4,在蘇州人工按38元乙個算,模板按12元乙個算,還有腳手架鋼筋租金,**應該在170元一平方建築面積,面積應算到70元左右一平公尺,地下室框架結構費用更高。

一百五一平,還要看木工師傅的活怎麼樣

11樓:盍楊氏浦丁

包工支合子應該是90平公尺大概,具體還要施工條件要求等。

12樓:剛玉花朋申

不按平按活多少

我給你個參考的**

床300

衣櫃500

自己定做移門

一般圈棚吊頂500

石膏線角線

乙個房間200帶窗簾盒

門安裝100

埡口安裝50

整合吊頂30一平

pvc吊頂不是太大的話就是乙個衛生間或陽台200各地區有差異

loft複式做隔層包工包料大概需要多少

當然是鋼結構做框架,鋪樓承板 綁紮鋼筋,最後澆築混凝土。造價在300元每平公尺左右,具體還要看跨度 用料 施工難度等。我在北京,做鋼結構工程。看使用者名稱。loft結構的房子,要做個隔層,隔層面積大概50平公尺,如果用現澆的話大概多少錢一平公尺?100釐公尺厚度現澆大概在400一平方左右。約40平公...

門面水電安裝多少錢一平方包工包料

看你的要求,用的材料,其實推薦你可以自己去買材料,多問幾家,不然包工包料都會用不好的材料,你懂得。就只包工吧,一般我們這一廚一廁安裝水是500,多一廁所加100,電工方面看你房間多少和你的要求,一般室內裝修3600左右。包工包料水電安裝多少錢一平方 要看什麼地方,各地 不同的,與當地工價有關。我這廣...

包工包料生態板做衣櫃多少錢一平方

不同城市的人工不同,而且不同品牌生態板的 也不同,因此 差異較大,沒法確定包工包料生態板做衣櫃大概多少錢一平方。不一,因為你買的生態板 品牌不同,也會不同。生態板做衣櫃一平公尺多少錢了解的說下 生態板做衣櫃一平公尺的 不貴的。定位於高檔 的衣櫃品牌 通常是350元 平方公尺,定位於中檔的衣櫃品牌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