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獸麥迪文的結局是什麼麥迪文身份是好還是壞

2021-03-04 08:49:32 字數 393 閱讀 2202

1樓:迷之小芒果

作為提瑞斯法的守護者,他在娘胎裡就已經被**創世泰坦看上並附身,最後慢慢的被魔能所侵蝕,他自己也漸漸的感覺到了這一點,時而清醒時而蒙蔽。在最後時刻救了,安度因丶洛薩和卡德加以及整個暴風城乃至人類世界。雖然是個注定悲劇的角色,但是卻做出了偉大的事情。

還為人類留下了種子,洛薩大公養育了暴風城國王的兒子,瓦里安烏瑞爾(瓦王),是以後聯盟的領頭人,瓦王為了紀念洛薩,就讓他兒子叫安度因,也擁有了乙個睿智冷靜的王子。卡德加則擔任了下一任守護者,**師,建立了和達拉然的紐帶,繼續帶領大家走向前路。

2樓:有一顆昕

電影並沒有交代他的死活,不過麥迪文身上的邪能被卡德加淨化了,應該是活下來了,我是這樣認為的,身份當然是好的了,邪能和吳彥祖背了所有鍋。

WOW 麥迪文的最終去向

四樓說的很復對,麥迪文在卡拉攢死 制後被她的母親復活bai,然後就變成du了先知,在zhi魔獸爭霸dao三混亂之治中,他告訴了薩爾去卡利姆多大陸,那才是獸人的家園,在後來,洛丹倫北部出現瘟疫,他變成烏鴉找泰瑞納斯 公尺奈希爾國王,讓他帶著他的子民離開艾澤拉斯大陸,去西部的卡利姆多,可是國王不聽,接著...

魔獸世界麥迪文有沒死?我聽說在卡拉贊被殺了,真的假的

卡拉讚死了,靈魂卻成功的脫離薩格拉斯,因為本身實力強大所以死之後靈魂在星空中存在,因為薩格拉斯已經脫離他了,所以他又是個善良的人,亡靈天災之前屢屢現身的強大的神秘先知就是他 想了解,魔獸世界裡的麥迪文是怎麼死的?被好友洛薩爵士親領一隊人馬在人類法師卡德加和半獸人加羅娜的幫助下殺死。麥迪文被殺始末 在...

請問麥迪的外號 稱呼 是什麼啊,麥蒂的外號是什麼?

t mac t是他的名tracy的開頭字母.mac是他的姓mcgrady的開頭 t mac合起來是一種衝鋒槍的代號,來自其父 魔術時也被稱過 the big sleep 兒時另有姨媽起的綽號 南瓜頭 首先就是簡稱t mac,還有小麥,瞌睡蟲,眯細眼,烤豆 小時候愛吃的食物 鄰居就用來形容他,南瓜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