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麥迪文的最終去向

2021-03-30 15:26:18 字數 5365 閱讀 9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四樓說的很復對,麥迪文在卡拉攢死

制後被她的母親復活bai,然後就變成du了先知,在zhi魔獸爭霸dao三混亂之治中,他告訴了薩爾去卡利姆多大陸,那才是獸人的家園,在後來,洛丹倫北部出現瘟疫,他變成烏鴉找泰瑞納斯'公尺奈希爾國王,讓他帶著他的子民離開艾澤拉斯大陸,去西部的卡利姆多,可是國王不聽,接著在阿爾薩斯準備去諾森德的時候他又出現了!告訴他不能去那,讓他帶著子民離開,可是阿爾薩斯不聽,結果緊跟在後的吉安娜聽了!帶著她的子民去了卡利姆多,並建立了塞拉摩!

然後,麥迪文就離開了!消失在人們的事業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然魔法學院,最終的消失地

想了解,魔獸世界裡的麥迪文是怎麼死的?

3樓:始末之福音

被好友洛薩爵士親領一隊人馬在人類法師卡德加和半獸人加羅娜的幫助下殺死。

麥迪文被殺始末:

在一次漫長的精神旅途中,麥迪文與世界彼端的獸人術士——急切渴望強大能量的古爾丹取得了聯絡。黑暗泰坦薩格拉斯於是通過麥迪文,告知古爾丹其墓穴的存在。

貪婪的獸人術士古爾丹為了獲得薩格拉斯的「終極能量」,答應不久便驅使獸人部落入侵艾澤拉斯。不久之後,麥迪文就與古爾丹的影子議會合力,開啟了連線兩個世界的黑暗之門,部落軍隊得以大舉進入艾澤拉斯。

與此同時,艾格文在得知此事後立即前往卡拉贊。她嘗試說服她的兒子麥迪文,放棄他那瘋狂的黑暗計畫。然而艾格文驚訝地發現,她面對的不是自己的兒子,而是薩格拉斯。

一場乏味的打鬥在塔內隨即:由於艾格文早已將自己所有的力量傳給了她的兒子,麥迪文不費吹灰之力便將她擊敗,並把她趕出了卡拉贊。

麥迪文繼續著他的計畫。在兩名人類法師(萊恩國王的顧問)在暴風城內突然死亡之後,神秘的暗殺接踵而至。隨後不久達拉然傳來噩耗:不少提瑞斯法議會的成員在短時間內相繼神秘死去。

原來,薩格拉斯正利用守護者麥迪文的力量召喚出強大的惡魔,開始有計畫地對付他的死對頭——提瑞斯法議會。由於失去守護者的庇護,提瑞斯法會在短短的時間裡就被肅清。

艾格文隻身來到暴風要塞並告知萊恩國王:麥迪文是這場戰爭的幕後**。隨後,另兩位神秘的客人——麥迪文唯一的學徒卡德加和女半獸人加羅娜也來到暴風要塞,並再次告訴萊恩麥迪文的陰謀。

在萊恩國王猶豫不決之時,洛薩爵士決定親領一隊人馬突襲卡拉贊,阻止他的昔日好友麥迪文那瘋狂的黑暗計畫,並清除那些被麥迪文召喚出來的盤踞在地下塔內的惡魔。

得於人類法師卡德加和半獸人加羅娜的相助,洛薩率眾突入卡拉贊,最終擊敗了**的守護者麥迪文。

麥迪文死後的故事:

通過毀滅麥迪文的肉身,洛薩和卡德加無意間將黑暗泰坦的靈魂打入了深淵,這也許連薩格拉斯自己也始料未及!而卡拉贊之外,卡德加透過時間碎片看到了未來的麥迪文。

麥迪文被釋放的靈魂在星界位面中徘徊了多年。幾年過去了,其母親艾格文用她最後用來保持青春的法力復活了他的兒子(參考《仇恨之輪》)。

二十年後,一位化形為血烏鴉的神秘先知出現在洛丹倫大陸。他先後告知獸人薩爾和洛丹倫國王泰瑞納斯有關燃燒軍團第二次入侵的預言。

在獸人部落啟程前往卡利姆多之時,後者——洛丹倫國王泰瑞納斯顯然對他的說詞毫無興趣。

突如其來的可怕的瘟疫迅速席捲了洛丹倫的北部城鎮。洛丹倫王子——阿爾薩斯甚至以屠城來遏止瘟疫的蔓延:斯坦索姆白骨累累,一片狼藉。

神秘的先知再次出現。然而此時阿爾薩斯王子根本聽不進他的勸說,年輕氣盛的王子被復仇的火焰蒙蔽了雙眼。不久之後,泰瑞納斯國王被他的兒子殺害,洛丹倫王國陷落;而可怕的瘟疫仍繼續蔓延。

此時僅有少數人類跟隨女法師吉安娜·普羅德摩爾,在麥迪文的指引之下遠涉重洋來到卡利姆多,他們成為洛丹倫災難的倖存者。

吉安娜與之前到達卡利姆多大陸的獸人部落結為戰時同盟,最終與暗夜精靈一起擊敗了燃燒軍團的入侵,在阿克蒙德到達永恆之樹前奮力抗爭。

瑪法里奧吹響了塞納留斯之角,成千上萬的小精靈自爆重創阿克蒙德,再借用世界之樹的力量將阿克蒙德炸死(此戰之後,諾達希爾不再永恆,暗夜精靈不再永生,諾達希爾變成了一顆較普通的巨樹)。

至此,作為先知的麥迪文完成了他的使命,將維繫這個世界的重任交付給了每個艾澤拉斯人民。

4樓:輕靈觸動

麥迪文被他的昔日好友,洛薩爵士帶隊殺死。

經過:在萊恩國王猶豫不決之時,洛薩爵士決定親領一隊人馬突襲卡拉贊,阻止他的昔日好友麥迪文那瘋狂的黑暗計畫,並清除那些被麥迪文召喚出來的盤踞在地下塔內的惡魔。得於人類法師卡德加和半獸人加羅娜的相助,洛薩率眾突入卡拉贊,最終擊敗了**的守護者麥迪文。

麥迪文角色設定

年幼時是乙個擁有過人天賦的魔法師學徒,並且與暴風城國王的兒子萊恩·烏瑞恩(後為暴風城國王)和騎士安度因·洛薩(後為聯盟統帥)是好友。

他們在暴風王國一起長大。然而就在麥迪文十四歲時,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情徹底改變了這個小孩的命運:隨著麥迪文一天天長大,之前被母親艾格文傳承的提瑞斯法守護者的能量也在他的體內逐漸覺醒。

終於,薩格拉斯為了能更好的控制麥迪文,在麥迪文第一次遇到了巨魔並用盡全力打敗他們時,薩格拉斯讓麥迪文就此沉睡。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艾格文在一處與世隔絕的森林裡生下了她的兒子。他被取名為麥迪文,在高等精靈的語言中,這個詞的意思是「保守秘密的人」。 艾格文相信她的兒子將成長為下乙個守護者。

然而不幸的是,薩格拉斯惡毒的靈魂隱藏在她的體內,並且早在她懷孕的時候就佔據了她的孩子的軀體。艾格文根本沒有想到,剛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新的守護者已經被他最大的敵人佔據了。

在確認了麥迪文正在健康活潑地成長之後,艾格文將幼小的孩子送到艾澤拉斯的宮廷中,讓他的人類父親和其他人撫養他長大。她自己則漫遊在荒野中,準備了卻餘生。麥迪文健康地成長為乙個強壯的孩子,但他完全沒有意識到他體內擁有多麼強大的力量。

薩格拉斯等待著時機,等待著這個年輕人體內的力量自動顯現出來。當麥迪文成長到了少年時期,他高超的魔法技巧讓他在艾澤拉斯很受歡迎。同時,他也經常和他的兩個朋友一起去探險,這兩個朋友乙個是艾澤拉斯的萊恩王子,另乙個是阿拉希血統的唯一傳人,安杜因·洛薩。

雖然這三個小孩子經常在王國內搞惡作劇,但平民百姓都非常喜歡他們。

當麥迪文到了14歲時,他體內強大的力量覺醒了,這股力量和潛藏於他靈魂中的薩格拉斯的靈魂發生了激烈的衝突。麥迪文因此陷入了長達數年的昏睡。當他從昏迷中醒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已經長大**,而他的朋友萊恩和安杜因也已經成為了艾澤拉斯的攝政王。

雖然他希望運用身體裡那不可思議的力量來保護這片被自己稱做「家園」的土地,但薩格拉斯的靈魂將他的意志和情感扭向了陰暗的一面。

薩格拉斯出現在麥迪文心中的陰暗面,他知道第二次入侵這個世界的計畫已經快要成功了,而這個最後的守護者將幫助他們完成這個計畫。

麥迪文英文:medivh

性別:男

種族:人類=〉半神

國籍:艾澤拉斯王國

陣營:中立

麥迪文在高等精靈語中意即「保守秘密的人」。麥迪文出生不久後,便被他的母親艾格文送到暴風要塞。十四歲前麥迪文一直和他的父親,人類法師聶拉斯·埃蘭生活在一起;他的母親守護者艾格文則獨自離開了暴風要塞……

小時候,麥迪文和洛薩及萊恩王子三人同是很要好的夥伴,他們在艾澤拉斯王國一起長大。然而就在麥迪文十四歲時,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情徹底改變了這個小孩的命運:隨著麥迪文一天天長大,之前被母親艾格文賦予的提瑞斯法的能量也在他的體內逐漸覺醒,終於,這股強大的能量與早已潛藏在他靈魂中的薩格拉斯的黑暗力量發生了激烈的衝突。

巨大的能量衝擊驚動了北郡修道院的牧師。牧師們隨長者阿隆蘇斯·法奧(alonsusfaol)連夜趕來暴風要塞。然而就在當晚,孩子的父親聶拉斯·埃蘭,試圖挽救麥迪文而耗盡了生命。

當初艾格文只是想到脫離提瑞斯法會的擺布,生下一子來繼承她的知識和力量。然而她萬萬沒有想到,潛藏起來的薩格拉斯也在尋找支配這個孩子的機會,從而支配提瑞斯法的能量為燃燒軍團所用。儘管表面上,麥迪文繼承了守護者的所有能量。

然而隨著麥迪文的成長,薩格拉斯的黑暗力量漸漸顯露出來。

事後牧師們將這個小孩送去了北郡修道院。在牧師們的照料下,長達六年的昏迷之後,麥迪文終於醒來。此時,薩格拉斯已然完全控制麥迪文的意識,並將深深影響他的行為。

不過周圍人並未知曉其中隱藏的陰謀,而是為麥迪文最終醒來感到無比高興。麥迪文昔日的夥伴也已長大,後來萊恩繼任成為艾澤拉斯的國王。

於最後一次出現在暴風要塞之後,麥迪文隻身來到赤脊山脈(redridgemountains)之南位於逆風道(deadwindpass)的卡拉贊。這是一座古老的、在很久以前由提瑞斯法會秘密建造的魔法塔。當時之所以選擇在這個偏遠的南方山地,是因為那裡有著異常強大的魔法能量常數世紀以來,歷任守護者正是從這裡暗暗監視著艾澤拉斯世界上的惡魔的一舉一動。

在薩格拉斯的影響下,麥迪文開始秘密研究各種**的魔法和巫術,並在卡拉贊的地下修建了一座一模一樣的地下塔,作為他實施黑暗儀式的地方。

在一次漫長的精神旅途中,麥迪文與世界彼端的獸人術士——急切渴望強大能量的古爾丹取得了聯絡。惡魔之王薩格拉斯於是通過麥迪文,告知古爾丹其墓穴的存在。貪婪的術士為獲得薩格拉斯的「終極能量」,終於答應不久便驅使獸人部落入侵艾澤拉斯。

麥迪文與古爾丹的影子議會合力開啟了連線兩個世界的黑暗之門,部落軍隊得以大舉進入艾澤拉斯。

與此同時,艾格文在得知此事後立即前往卡拉贊。她嘗試說服她的兒子麥迪文,放棄他那瘋狂的黑暗計畫。然而艾格文驚訝地發現,正是她的老對手惡魔之王薩格拉斯控制了麥迪文的心志。

一場乏味的打鬥在塔內隨即:由於艾格文早已將自己所有的力量傳給了她的兒子,麥迪文不費吹灰之力便將她擊敗,並把她趕出了卡拉贊。

麥迪文繼續著他的計畫。在兩名人類法師(萊恩國王的顧問)突然死亡之後,神秘的暗殺接踵而至。隨後不久達拉然傳來噩耗:

不少提瑞斯法會的成員在短時間內相繼神秘死去。原來,薩格拉斯正利用守護者麥迪文的力量召喚出強大的惡魔,開始有計畫地對付他的死對頭——提瑞斯法會。由於失去守護者的庇護,提瑞斯法會在短短的時間裡就被肅清。

艾格文隻身來到暴風要塞並告知萊恩國王:麥迪文是這場戰爭的幕後**。隨後,另兩位神秘的客人——卡德加和加羅娜也來到暴風要塞,並再次告訴萊恩麥迪文的陰謀。

在萊恩國王猶豫不決之時,洛薩爵士決定親領一隊人馬突襲卡拉贊,阻止他的昔日好友——麥迪文那瘋狂的黑暗計畫。那些被麥迪文召喚出來的惡魔們盤踞在地下塔內。得於人類法師卡德加和半獸人加羅娜的相助,洛薩率眾突入卡拉贊,最終擊敗了**的守護者。

通過進而毀滅麥迪文的肉身,洛薩和卡德加無意間將惡魔之王的靈魂打入了深淵,也許連薩格拉斯本人也始料未及……

麥迪文被釋放的靈魂在星界位面中徘徊了多年。二十年後,一位化形為鷹的神秘先知出現在洛丹倫大陸。他先後告知獸人薩爾和人類國王泰瑞納斯有關燃燒軍團第三次入侵的預言。

在獸人部落啟程前往卡利姆多之時,後者顯然對他的說詞毫無興趣。

突如其來的可怕的瘟疫迅速席捲了洛丹倫的北部城鎮。洛丹倫王子——聖騎士阿爾薩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以屠城來遏止瘟疫的蔓延:斯塔索姆白骨累累,一片狼跡。

神秘的先知再次出現。然而此時阿爾薩斯根本聽不進他的勸說,年輕氣盛的王子被復仇的火焰蒙蔽了雙眼。不久之後,泰瑞納斯國王被他的兒子殺害,洛丹倫王國陷落;而可怕的瘟疫仍繼續蔓延。

此時僅有少數人類跟隨女法師吉安娜,在先知的指引之下遠涉重洋來到卡利姆多。他們成為洛丹倫災難的倖存者。並與之前到達卡利姆多大陸的獸人部落結為戰時同盟,最終與暗夜精靈一起擊敗了燃燒軍團的入侵,粉碎了惡魔醞釀已久的黑暗計畫。

WOW裡為什麼要設定幫助麥迪文開啟黑暗之門的任務

因為有永恆之龍要去阻止麥爺開門,如果黑暗之門不開啟,就不會有獸人入侵,之後的許多事件也不會發生,歷史就會改變,會影響到我們的現在。青銅龍的任務就是保證時間的安定。無論是好事壞事都是歷史發生的必然 已經發copy生的歷史不要去改bai變,那樣會發生不du可預料zhi的後果。war1,2,3 wow的故...

電影魔獸麥迪文的結局是什麼麥迪文身份是好還是壞

作為提瑞斯法的守護者,他在娘胎裡就已經被 創世泰坦看上並附身,最後慢慢的被魔能所侵蝕,他自己也漸漸的感覺到了這一點,時而清醒時而蒙蔽。在最後時刻救了,安度因丶洛薩和卡德加以及整個暴風城乃至人類世界。雖然是個注定悲劇的角色,但是卻做出了偉大的事情。還為人類留下了種子,洛薩大公養育了暴風城國王的兒子,瓦...

誰換麥迪最好 麥迪是怎麼廢的呢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姚明自己啊,他是走不了的 沒人會讓他走的,而且火箭的老闆很摳門,不會舍的去買好隊員的,隊伍調整基本上都是隔靴搔癢 姚明要獲的總冠軍除非去馬刺當第7人 不然絕對是下乙個尤因 個人感覺其他球隊對他來說速度都太快了,感覺姚去爵士也是可以的,其他的球隊好象已經適應了沒有內線的日子,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