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江西師範大學錄取到不喜歡的專業,想轉專業可以嗎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226 閱讀 4217

1樓:江西家園網

可以的,轉專業考bai試du安排在大一下學期,zhi需先向學院dao提出申請,然後參加想要轉內入的學院的考容試,考試分為筆試與面試兩種。通過之後在大二上學期正式進入轉入班級學習。(軟體學院與國教學院只能院內轉,不能轉入其他學院)

被江西農業大學錄取到不喜歡的專業,想轉專業可以嗎?

2樓:江西家園網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轉專業通常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零門檻學校對轉專業沒有太大的限制,只要同學們在規定的時間內提交申請,學校審查通過就可以。有些學校可能會適當控制轉專業的人數,和熱門專業的人數。

低門檻學校對轉專業有一定的要求,比如不掛科,或者成績排名在多少名以內等。這些門檻相對來說比較容易達到,如果你們真的有轉專業的決心的話,達到這些要求是比較簡單的。

高門檻學校會對轉專業提出非常高的要求,比如要求很好的成績(本專業前五名之類的),還會嚴格限制轉專業的人數,嚴格限制熱門專業的人數。在這些學校,成功轉專業的都是學霸。

被江西財經大學錄取到不喜歡的專業,想轉專業可以嗎?

3樓:江西家園網

江西財經大學轉專業是可以的,但是要符合要求。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理由充足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充足的理由包括: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多數都用這一條)

轉專業申請時間和申辦程式:

1、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

2、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布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3、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原則上參加選拔後各專業轉出人數一般不得超過所在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轉入人數不得超過轉入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

4、學生本人向所在學院提出申請並填寫《轉專業申請表》,由學院審核同意後統一報教務處。

5、經教務處審核通過並辦理相關手續後,申請人(不包括滿足轉專業條件第1、2條者)於每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前參加教務處組織的文、理科選拔考試。考試內容:理科為數學、英語。

文科為英語,有的大學再加政治,有的加考計算機。到學校自己就知道以往都靠什麼課程了。測試成績按文、理科分別排序,並根據排序的結果由申請人依次挑選自己要求轉入的專業。

江西師範大學可以專公升本嗎,江西師大還有專公升本考試嗎

你好,放心好了,所有專科生都是可以再大三時候報考專公升本的,江西師范大也是招收專公升本的,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江西師大還有專公升本考試嗎 普通高copy等教育專公升本 在你大三畢業前bai幾du 個月通過所在學校集體報名,zhi也可以自己去目dao標學校報名。在畢業前的5月底6月初考試。考試...

江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江西師範大學的一本和二本差別大嗎?

在江西,師大大部分專業是一本招生的,這個本省人都知道,但是到外省去找工作,那就是二本了,因為江師大既不是211更不是985,人家都不認這個所謂一本的。師大的本省一本錄取專業在外省都是二本招生,這個俺們作為師大人最有發言權。江西師範大學在本省是一本,在外省是二本 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江西師範大學是一本...

現在江西的專公升本能報江西師範大學嗎

可以,只要考試合格就行 可以報考啊,只要你的學校能推薦你,就沒問題,不過你最好打 詢問一下對方的學校是否接收其他專業的。江西師範大學能專公升本嗎?一般在什麼時間大幾開始準備呢?有什麼要求呢?考試要多少分 江西師bai範大學從2013年不再招收du專公升本學生,目前江西省zhi招收專公升dao 本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