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廣西的,被海南師範大學生物科學錄取了,不知道該不該去那讀

2022-09-24 04:10:02 字數 2652 閱讀 1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51分並不是什麼,你去問問海南師範大學裡的人吶,每年都有高100分的人進去讀。 海南師範大學比n多二本學校好了, 復讀更是浪費青春浪費錢財,不建議復讀。 乙個好大學並不是主要因素,能否成功得看你個人。

2樓:地平線在那頭

以前高中的時候會很在意大學是什麼級別的

等你去了,你會發現原來差不多的

高51分真的不算什麼

是金子總會發亮

比這分高的人多地是

問題是看你對這個專業感不感興趣,感興趣學起來也比較好點,不感興趣,什麼都是浪費

問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

3樓:崇左教學點

這個分數其實可以讀廣西師範大學了.廣西師範大學是要比海師許多方面要強一些的

4樓:楚谷之

1、既然不知道這是個什麼學校,為什麼要填呢?

2、「好」的標準是什麼?如果是老師的學術水平的話,我保證那裡有比你水平高的老師;如果是同學素質的話,我保證有比你強的同學.

3、二本等於浪費青春?那您的意思是我國現在數十甚至百萬計的二本、三本、和專科學生都在浪費青春?

4、提高自己的素質...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牛,海南師大這種學校配不上你的話,請先證明自己。

5、下次作這種發言的時候..別說自己是廣西的...同為廣西人,我覺得很丟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師范不錯啊.

近幾年又建了新校區.

宿舍環境也好.

你不會後悔的.

6樓:律慧雅

你不去讀的話就要調檔了

個人覺得海南師大還是不錯的

大學專業問題

7樓:阿c小姐姐

你肯定是填報了才會被錄取吧 你是後悔選擇的學校 還是專業

無論是兩者中的任何乙個 都只好認了 因為一旦被錄取,你的檔案就被該學校調走了。

所以先平下心來 。

你說的問題 幫你查了一下 反應這個學校的日語和英語專業比較熱門,但計算機出來也很好找工作。

師範大學師範類專業,專業對口,個人覺得比較好,以後出來當老師會優先考慮師範學校的。順便幫你看了下該學校的就業資訊,很多招聘老師的公告。

專業好不好 還是得靠你自己努力學習的 專業再好,你不認真學專業知識,畢業出來還是迷茫。

再給你不補充一下該學校的資訊:(希望能幫到你)

海南師範大學是***學位委員會批准的立項建設新增博士學位授予單位,教育部本科教學優秀學校,海南省辦學歷史悠久、教師教育特色鮮明、綜合辦學實力較強的省重點大學,創辦於2023年秋,坐落在美麗的濱海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海口市。

學校設有18個學院,30個科研機構。現有1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個專業學位教育碩士點,52個本科專業。有5個省級重點學科和4個省級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基地。

學校現有專任教師869人,教授、副教授462人,具有碩士以上學歷637人,其中具有博士學歷356人。有國家突出貢獻專家1人,首批國家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專家1人,教育部優秀人才支援計畫入選4人,全國模範教師3人,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2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特殊津貼專家和海南省有突出貢獻優秀專家52人,海南省「515人才工程」人選47人,海南省委省**重點直接聯絡專家9人。

學校現有龍崑南、桂林洋、靈山三個校區,占地面積150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9431.90萬元。

現有省部共建重點實驗室2個,省級重點實驗室3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5個。學校有各類實習實訓基地205個。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155.

1萬冊。

學校面向全國30個省(市、區)招生。現有各類學生2萬多人,其中碩士研究生598人,全日制本科生16270人,留學生140人。畢業生素以基礎厚、素質高、能力強而深受社會歡迎。

海南省80%以上的中學教師,90%的中學校長、特級教師和教學骨幹均是我校畢業生。學校被譽為「瓊島名校,教師搖籃」。

近年來,學校確立了立足海南、面向全國、輻射東南亞的服務定位,充分發揮毗鄰港澳,面向東南亞的人緣地緣優勢,積極擴大對外交流與合作。已經與五大洲58個國家、一百多所高校和教育機構開展了學術交流活動。與境外35所大學和教育機構建立姐妹學校關係,與9所大學合作培養人才。

2023年,學校與印度尼西亞耶加達漢語教學中心共同建成了我國在印尼建立的第一所孔子學院。2023年,國家漢辦/孔子學院總部批准將東南亞漢語推廣師資培訓基地落戶我校,成為國家漢辦目前在我國南方唯一重點建設的基地。

8樓:蘭桂坊

到學校了應該可以換專業的

9樓:ok蒼天

得看你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專業,喜歡的就去讀唄,理他好不好,反正能學一門本事就ok了

如果你的分數能上海南師範大學的生物學專業和黑龍江大學的一些比較好的專業,你會選擇哪個? 你是個海南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黑龍江大學

理由:1海師和黑大不是乙個檔次的學校,黑大比海師好很多!

2生物學這個專業不好,就業難,就業面窄(你喜歡的話另當別論)。

3是海南人的話,真很有必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海南師範大學生命學院

11樓:楊本科

聯絡體育學院李波老師,他是全國野生動物保護的先進個人。

海南師範大學的小學教育專業怎麼樣

可以參加市招教考試,專業自己選。同學你好,以下是初等教育學院 小學教育 各專業的簡介 海南師範大學的小學教育專業怎麼樣 小教?小教什麼專業?總體上,海師挺好的。初等教育學院也很不錯。我被海南師範大學的小學教育錄取了。可是我不喜歡這個專業。建議你,目光長遠點,雖然像生物,化學,這些在整個學校來說也很強...

雲南師範大學非師范專業學生怎樣考本校的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不會寫哪個學校的,自己去報教師資格證初試,考過兩門,再在學校報試講 在校生 然後學校統一報上!參加本省的普通話考試,教師資格考試通過即可。雲南師範大學有沒有負責非師範生考教師證的部門?在雲南師範大學校本部一二一大街對面的昆房寫字樓裡有專門的報名處,而且這裡的信譽比較好 好像在雲南師範大學校...

新疆師範大學生物科學和生物技術是學什麼的

培養目標bai 本專業培養具備生命du科學的基本理論和zhi較系統的生物技術的dao基本原回理 基本知識答 基本技能 能在科研機構或高等學校從事科研或教學工作,能在工業 醫藥 食品 農 林 牧 漁 環保 園林等行業的企業 事業和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與生物技術有關的應用研究 技術開發 生產管理和行政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