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江西的專公升本能報江西師範大學嗎

2021-03-04 08:56:42 字數 1404 閱讀 3270

1樓:

可以,只要考試合格就行

2樓:月光の天城

可以報考啊,只要你的學校能推薦你,就沒問題,不過你最好打**詢問一下對方的學校是否接收其他專業的。

江西師範大學能專公升本嗎?一般在什麼時間大幾開始準備呢?有什麼要求呢?考試要多少分

3樓:平凡的沉默的

江西師bai範大學從2023年不再招收du專公升本學生,目前江西省zhi招收專公升dao

本學生有22所院校;

2023年江西省專

專公升本考試時間為屬6月1號,在大三入學的9月份開始準備即可考試科目有兩門基礎科目和英語;其中英語科目成績採用當年上半年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二級筆試成績,

報名要求是考生必須是普通高校全日制專科學籍的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未受任何處分,並順利修完所有課程如期畢業。

考試科目對選擇學校尤其重要,江西專公升本當中理工類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150分。英語類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110分,滿分300分。藝術類專業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140分,滿分24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bai本:在你大三du畢業前幾個月通過所在zhi學校dao集體報名,也可以自己去目版標學校報

權名。在畢業前的5月底6月初考試。考試科目不同學校不一樣,一般三門,但是英語術語全省統考。

考試成績會在7月底8月初左右出來,如果被錄取,6月專科畢業,9月九繼續上學啦。祝願你夢想成真,前程似錦!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好像是有點難度呀,你最好上那個江西專公升本的那個**多看看嘍

6樓:火龍範

江西師範大學bai已經沒有專公升本。

du江西師範大學是

zhi教育部dao、江西省人民**專共建、「中屬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和「卓越教師培養計畫」高校。學校融文學、歷史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理學、工學、教育學、藝術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於一體,被江西省人民**確定為優先發展的省屬重點(師范)大學。

學校位於江西省省會南昌,截止2023年11月,有瑤湖、青山湖和共青城三個校區,占地面積4500餘畝,建築面積140餘萬平方公尺,館藏紙質文獻304餘萬冊,電子圖書100餘萬冊。瑤湖校區不設圍牆,四周以一條7公里長的瑤河環抱,具有突出的生態人文特色。學校緣起於廬山白鹿洞書院,肇基於2023年建立的國立中正大學。

2023年更名為國立南昌大學,2023年改為江西師範學院,2023年更名為江西師範大學。學校是博士學位授予單位和全國第一批學士、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江西師範大學可以專公升本嗎

7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放心好了,所有專科生都是可以再大三時候報考專公升本的,江西師范大也是招收專公升本的,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江西師範大學專公升本,江西師範大學能專公升本嗎?一般在什麼時間大幾開始準備呢?有什麼要求呢?考試要多少分

江西本科學校只招收專科應屆畢業生。只有專科應屆畢業生才有資格參加江西專公升本考試。江西師範大學能專公升本嗎?一般在什麼時間大幾開始準備呢?有什麼要求呢?考試要多少分 江西師bai範大學從2013年不再招收du專公升本學生,目前江西省zhi招收專公升dao 本學生有22所院校 2019年江西省專 專公...

江西師範大學可以專公升本嗎,江西師大還有專公升本考試嗎

你好,放心好了,所有專科生都是可以再大三時候報考專公升本的,江西師范大也是招收專公升本的,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江西師大還有專公升本考試嗎 普通高copy等教育專公升本 在你大三畢業前bai幾du 個月通過所在學校集體報名,zhi也可以自己去目dao標學校報名。在畢業前的5月底6月初考試。考試...

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地理系,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和江西師範大學有什麼區別

地理科學 師范 培養目標 培養適應地方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掌握地理科學和教育學基本理論 基本方法 基本技能,有社會責任感和創新能力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專業主幹課程 地理學基礎 測量與地圖學 地質學與地貌學 氣象與氣候學 水文地理學 土壤地理學 植物地理學 人文地理學 經濟地理學 中國地理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