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被不喜歡的英語專業錄取怎麼辦

2021-03-04 08:54:16 字數 1032 閱讀 246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差主要是對英語發音規律不熟悉,尤其是連讀以後很多音被吞掉了,基本不發出來,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是些什麼單詞。可以網上找找類似聽力練習自己鍛鍊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要麼

抄就是不去讀書,重bai新高考一次。

要麼就是好好讀書,然du後看學校是zhi否有可以轉專業的。

當然dao,很多學校都會宣傳乙個事實,就是你就讀的專業,很有可能和你未來的職業沒有任何關係。

當然,我們想到花了4年時間,讀了乙個不喜歡的專業,畢竟有點不滿。但是生活就是這樣。想重新高考一次的話,最好是和家裡人說下,多溝通,看看他們的意見。

我想學醫,但是已經被某大學英語專業錄取,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

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高考前的英語口語考試如果沒過怎麼辦?會影響大學錄取嗎?會不會因為自己沒及格就不會被大學錄取了?很擔

4樓:

1、普通高考報考外語類專業或報考涉外專業(如國際金融、國際**、涉外會計、科技英語等)的考生需要參加省統一組織的英語口試。

2、如果你不報考這些專業,英語口語的成績對你的填報志願和錄取就沒有什麼影響。

如果大學被錄取到不喜歡的專業怎麼辦

1 入學後轉專業 現在絕大多數高校都是很尊重學生的選擇,只要滿足了轉專業的條件,都可以提出申請,但是出於維護學校各專業的穩定,轉專業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特別是一些比較熱門的專業,而且需要在原專業學習一年後,根據成績是否達標來確認能夠轉專業,有必要的話還會進行其他的測試。2 修雙專業 比起轉專業的苛刻條...

被江西師範大學錄取到不喜歡的專業,想轉專業可以嗎

可以的,轉專業考bai試du安排在大一下學期,zhi需先向學院dao提出申請,然後參加想要轉內入的學院的考容試,考試分為筆試與面試兩種。通過之後在大二上學期正式進入轉入班級學習。軟體學院與國教學院只能院內轉,不能轉入其他學院 被江西農業大學錄取到不喜歡的專業,想轉專業可以嗎?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轉專...

被錄取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該怎麼辦?

不知你是被那一類學校錄取,如果是本科學校,一般是可以轉換專業的,但基本條件是一年以後在本班或本專業排名前5名的考生可以向所在院系提交轉換專業的申請 因為一般轉換專業的名額是控制在5 以內的 還有就是接收院系會對你進行成績考查,考察合格後就可以轉換了,但一般是理科院系不接收文科院系的學生。如果你被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