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江西師範大學的一本和二本差別大嗎?

2021-05-10 22:59:09 字數 1030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西,師大大部分專業是一本招生的,這個本省人都知道,但是到外省去找工作,那就是二本了,因為江師大既不是211更不是985,人家都不認這個所謂一本的。師大的本省一本錄取專業在外省都是二本招生,這個俺們作為師大人最有發言權。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師範大學在本省是一本,在外省是二本

3樓:雪雪愛

**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江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4樓:山愛景那婉

在江西,師大大部分

bai專du業是一本招生的,這個zhi本省人都知道,但是到外省dao去找工作,

回那就是二本了,因答為江師大既不是211更不是985,人家都不認這個所謂一本的。師大的本省一本錄取專業在外省都是二本招生,這個俺們作為師大人最有發言權。

5樓:餘士恩終辰

目前江西師範大學是二本院校,但是今年已經已一本分數線招生了,也就是回說,江西師範大學是準答一本,如果你是08級的新生的話,那麼你們在學校的時候就基本上能看到二轉一的過程了。

另外,江西師範大學還有個科技學院,是三本,在老校區。

本人05級,商學院,開學就大四了,也就是最老的一批了,實習坐辦公室無聊,特此來解決下各位的問題。

6樓:伍斌市憐陽

在江西省內一本,外省二本;

實際上每個省以省份名稱冠名的省屬重點師範大學都是這樣的!

江西師範大學的一本和二本差別大嗎?

7樓:江西家園網

不大,本科一批與本科二批區別在於:入取批次不同,專業側重點不同,部分專業收費略有差異。

本科一批與本科二批都是屬於「普通高等學校」教育系列,學制都為四年,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都是相同的,是不標明幾本的,只表明是本科,都以自己高校的名稱具印,都是「普通高等學校」教育證書,所以

一、二本的畢業生都將獲得國家、國際、社會上都承認的學歷證書。

廣西師範大學二本還是一本,請問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首先呢這要看你報什麼專業,廣西師大有一本專業也有二本專業 其次也看 你是不是廣西省內的,因為很多同樣的專業,在廣西省內招的是一本生,但在省外招的卻是二本生的。我現在已經是廣西師大的大三學生了,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我也很樂意幫你的。在廣西絕大部分專業是一本,少部分專業為二本 ...

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請問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在每一個省不一樣,在本省是一本招生.運動訓練單招 廣西少數民族預科直升 廣西省提前批 廣西省第一批 廣西省第二批 廣西第二批 復徵 廣西少數民族預科 廣西第一批 二次復徵 福建省提前批 福建省第二批江西省提前批 江西省第二批河北省提前批 河北省第二批湖南省提前批 湖南省第二批河南省提前批 河南省第二...

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的問題

親,在省外都是二本批次,在省內有一本專業,所以它就是個二本學校 廣西師範大學 二本還是一本?廣西師範大學為一本學校。廣西師範大學簡稱廣西師大,坐落於世界著名山水旅遊名城桂林市,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廣西師範大學學校建於1932年,時名廣西省立師范專科學校,為中國最早的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