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統一世界的社交軟體嗎,為什麼

2021-03-04 08:49:29 字數 5183 閱讀 95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拿個軟體統一世界了呢?

我覺得不可能,第一世界太大,第二,軟體市場競爭很強烈,雖然現在還是一些軟體較為普遍,但是不可否認一些新興社交軟體如雨後春筍一般,我不覺得世界會被乙個軟體統一,就算統一了也不會長久,乙個領域沒有了競爭對手,它將很難再進步,給對手留餘地,也就是在給自己留餘地。

以上內容均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中國常用的社交軟體?

2樓:與呉登紀子

我最常用的是falo,哈哈哈,然後又二有時候會用,這兩個都挺靠譜的,前女友就是上面找的,現在又y上乙個妹子

3樓:匿名使用者

4.每日商圈,它是中國首個最為專業,精準,快捷的商業性社交平台是乙個高階的商務社交平台,人脈資源決定著你事業的規模及能否成功,每日商圈為你構建自己的人脈資源,幫助廣大創業者找尋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共同理念的夥伴,通過整合資源以創造自己成功的條件。

截止2023年初,貼吧已突躍10億註冊使用者,810多萬個興趣貼吧,日均話題總量近億,瀏覽量超過21億次。

8.知乎屬於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旗下品牌。知乎,中文網際網路最大的知識社交平台。

知乎以知識連線一切為使命,憑藉認真、專業和友善的社群氛圍和獨特的產品機制,聚集了中國網際網路上科技、商業、文化等領域裡最具創造力的人群,將高質量的內容透過人的節點來成規模地生產和分享,構建**值人際關係網路。使用者通過問答等交流方式建立信任和連線,打造和提公升個人品牌價值,並發現、獲得新機會。

4樓:位產品設

我最常用的社交軟體是gugu,這個軟體的功能比較人性化,可以在上面交友、約會戀愛,還可以通過異地定位認識同乙個經緯度的好友,了解一下異域文化,軟體還帶有翻譯功能,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加有效。

5樓:cp之間

現在常用的社交軟體年收入 前三名分別是 探探 陌陌 soul,但是都目的性太強了,上來就約,我給你推薦一款好用的聊天軟體cp之間,一款以話題為主打的聊天軟體,一起討論話題,學習分享兩性知識,共創性福生活!

6樓:情商

別人不知道,反正我是比較常用「又二」,忙碌之餘,也是需要有多個地方說說話,還能交到一些有趣有顏值的朋友,拓寬自己的生活範圍~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常用的社交軟體年收入 前三名分別是 探探 陌陌 比心,我推薦你乙個好用的軟體,可以直接看對方v和q,不用浪費時間,簡單直接。

v鋅工眾號:偶耐交友,所有的妹都可以撩,具體能不能撩到,就看你自己的功力和資本了。現在社交太發達了,很單純的跟你聊天的越來越少了。

8樓:王真

趣伴趣伴值得上榜!!!!拼房出差旅遊都可以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1997-2019主流社交軟體排行

10樓:褷o73so房

浪花旅行是我比較常用的軟體了,我很喜歡玩兒這種高階社交,女生質量很高的,玩兒起來身心愉悅,感覺會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常用的當然就是積糖,晚上寂寞的時候約幾個小姐姐線下喝兩杯,蹦迪唱k,之後還能做點運動,感覺自己是第二個羅志祥。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就用 積糖,每週聊到乙個是沒問題的,主要工作比較忙喜歡這種高效的。

13樓:真顏

這種軟體還蠻多的呀。最近新出了個「真顏」,我覺得還不錯吧。審核也比較嚴格,上面的人質量也不錯,可以聊聊看咯~

14樓:靡研螠轅僕梁

像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說了,小眾約會高效的話伴心軟體還不錯,妹子都放得開很好約出來。

現在最火的社交軟體是那幾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的不一定適合你,我用覓咻挺久了,見同城好友也是最享受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覓咻?聊天見面不香?

在中國比較流行的社交軟體有哪些

17樓:酷睿軟體園

**是人們接觸網際網路以來唯一乙個見證網路社交發展的社交軟體,也是目前中國社交網路的霸主級存在,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了。跟隨著人們的需求而研發的功能,更是追隨著時代的潮流。

陌陌是基於地理位置的陌生人交友,雖然被打上了**神器的標籤,但是依然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它實現了陌生人之間網路交友走到線下交友的社交模式,能夠讓你擴充社交圈子。

國外流行什麼社交軟體,外國人最常用的社交軟體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1.facebook,現在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社交平台,主要語言是英文,同時也是各種社交的鼻祖。而中國的人人網、開心網等中國社交網路平台都是模仿它而風靡一時。

如今,這一社交**越做越大,公司老闆小扎最新宣布,這家社交網路巨頭月活使用者數已達20億,佔世界四分之一人口體量,較網際網路使用人數的一半還多。

3.twitter,社交微博**,主要是通過網友之間的短文本配**來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的一種微部落格形式。在2023年6月上線,全球**排名第8位。

twitter表示上個季度它增加了600萬新的月度使用者。在最近幾個季度中,twitter每月新增使用者數量為300萬或更少,甚至在某些時段甚至會丟失使用者。twitter的增長主要是國際性的。

這些新月度使用者中只有100萬在美國。事實上,twitter在美國的每月使用者數量在過去的一年中幾乎保持不變,同時總體增長速度並不那麼快, twitter的年增長率仍然只有3%,本季度的資料表明,該公司的一些產品變化可能會讓使用者回歸。

4.gaga,中文名字叫嘎嘎,是以世界主流的英語、韓語、日語、德語、中文等語言之間的互譯,讓不同語言的使用者之間能夠即時翻譯聊天而沒有語障礙的社交軟體,一上線就得到全世界使用者的喜愛。八種語言九種文字實時人工智慧翻譯,使用者遍布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google+

tumblr

instagram

拓展資料:

1、facebook是乙個**社交**,facebook名字**於新學年開始的學生花名冊。facebook於2023年2月由馬克·扎克伯格與他的哈佛大學室友愛德華多·薩維林、安德魯·麥科勒姆、達斯汀·莫斯科維茨和克里斯·休斯建立的。

起初,facebook只限於哈佛學生註冊,但過了不久就擴大到波士頓地區、常青藤聯盟、史丹福大學等高校。facebook規定年滿13周歲的人才能在facebook上註冊會員,使用者必須註冊後才能瀏覽facebook。

註冊時,facebook要求建立乙個個人檔案,並新增其他使用者作為朋友和交換資訊,包括當他們更新個人資料時系統自動通知。

在2023年7月15日,傑克·多爾西推出社交**twitter。twitter迅速風靡全球,在2023年,twitter擁有超過5億的註冊使用者,每天釋出超過3.4億條微博,系統每天要處理超過16億次的搜尋查詢量。

自推出以來,twitter已經成為了網際網路上十大最常用的**,並被稱為「網際網路簡訊」。

3、linkedin是美國一家職業社交**,於2023年12月建立,並於2023年5月5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莫尼卡推出,linkedin主要用於專業網路。

截至2023年1月,linkedin在200個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億多使用者。linkedin擁有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荷蘭語、瑞典語、羅馬尼亞、俄羅斯、土耳其、日本、捷克、波蘭、南韓、印尼、馬來等各國語言。

據quantcast報告,linkedin在美國每月擁有2140萬獨立訪問者,在全球每月擁有4760萬獨立訪問者。2023年6月,linkedin擁有3390萬獨立訪問者,較去年同期同比增長63%,一舉超越了myspace。linkedin於2023年1月首次公開募股申請。

4.pinterest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分享**。pinterest允許使用者建立和管理主題**集合,例如事件、興趣和愛好。

pinterest是由本·西爾伯曼、保羅·夏拉和埃文夏普建立的。pinterest是由冷泡實驗室負責管理的。pinterest是由一小群的企業家和發明家資助的。

pinterest是類似於早期的社會書籤系統,如2023年大衛·加爾布雷思wists專案。pinterest允許使用者儲存**並進行分類。熱門類別有旅遊、汽車、食品、電影、幽默、家居設計、運動、時尚和藝術。

pinterest於2023年12月開始建設,於2023年3月推出了內測版本。

5.google+是乙個多語種的社交網路和身份服務**。google+是由谷歌公司擁有和經營的。

google+有時也稱為google plus+。現在,google+是世界上第二大社交**,google+在2023年1月超越了twitter。

截至2023年12月,google+擁有500萬註冊使用者,其中235萬是活躍使用者。2023年11月,google+被整合到google帳戶建立服務中,如谷歌郵件。

2023年7月14日,谷歌宣布,google+已經擁有1000萬使用者。四個星期後,google+已經擁有2500萬獨立訪問者。根據***score報告,google+最大市場是美國,其次是印度。

在2023年10月,google+擁有使用者數為4000萬。

6.tumblr是全球最大的微部落格平台和社交**之一。tumblr擁有者和經營者為tumblr, inc。

tumblr允許使用者釋出多**和短形式的部落格內容。截至2023年4月13日,tumblr擁有超過1.02億個部落格。

tumblr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

截至2023年4月,tumblr擁有165名員工。tumblr的發展是在2023年,卡普在一段時間一直對tumblelogs(短形式的部落格)感興趣。在一年的等待後,karp和開發者馬可·阿蒙特開始建立tumblelogging平台。

tumblr於2023年2月推出,並在兩個星期內,tumblr就獲得了7.5萬個使用者。馬可·阿蒙特於2023年9月離開了tumblr,開始專注insta*****。

該程式顯著特點是它限制正方形的形狀**,並採用類似柯達傻瓜相機和寶麗來影像,而相比之下,16:9寬高是現在通常使用的移動裝置相機比率模式。使用者還能夠記錄和分享歷時長達15秒短片。

起初,該應用程式只支援iphone、ipad和ipod touch,在2023年4月,它增加對android拍照手機支援。第三方instagram應用程式可用於黑莓10和諾基亞symbian裝置。

何為一花一世界,什麼是 一花一世界 一葉一菩提

我們所在的空間唄我們稱之為世界,可我們的世界在其他的存在感知裡,是不是一朵花呢?亦或說,我們看到的一朵花,它會不會某些存在認為的世界。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什麼是 一花一世界 一葉一菩提 從一朵花裡就可以看出整個世界,用一片葉子就能代表整顆菩提。什麼叫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意思是每個人對世界的看法...

我國潛艇什麼時候會成為世界第一,世界上第一艘潛艇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短期內不太樂觀,畢竟西方國家的工業基礎在那呢,在機械,高階冶金,材料科學方面都還差距很大!世界上第一艘潛艇是什麼時候出來的?世界上第一艘潛艇是荷蘭發明家科尼利斯 德雷貝爾於1620 1624年間製成並進行試驗的。這種潛艇是用木料製成,外面蒙了一層塗油的牛皮潛水船,船上裝載12名水手,船內裝有羊皮囊充...

顯微鏡下的一沙一世界表明了什麼

為啥說一沙一世界?老外用顯微鏡將沙子放大300倍,下秒震撼!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就是說詩人觀察一粒沙,他以為看到了整個世界。他看到一朵花,聯想到了天堂。詩人這樣寫是應該是乙個隱喻。他強調的是個人體驗。每個人的生活體驗都不同。在每個人眼裡世界也不一樣。一沙一世界 說成是 一人一世界 更恰當。當然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