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充電的地方為什麼變成了藍色

2021-03-04 08:49:28 字數 489 閱讀 2131

1樓:星光林哥

在釋出了find x之後,oppo給人的感覺頓時激進了很多。而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在r17釋出之後,2018下半年國產手機的潮流居然變成了水滴屏/美人尖。

以前是玩螢幕、玩ai,這次r17玩的居然是後蓋。r17的外觀設計,有很多不走尋常路的地方,3個顏色版本都是完全不同的後蓋處理,不認真看還真會以為是3臺不同的手機。

2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電池圖示變成了藍色的原因:oppo手機從coloros v3.2版本開始,若開啟了省電模式,右上角的電池圖示會變成藍色。

oppor17手機充電那個小⚡是灰色不是黃色了是怎麼回事?

3樓:我的信念抱抱

黃色符號代表vooc閃充,灰色代表普通充電,藍色代表supervooc超級閃充,你可能用的別的充電頭,試著更換回手機原配充電頭,但是灰色充電也沒有問題,就是速度相較於快充來說會比較慢。

OPPOR17都有什麼顏色,OPPO R17有幾種顏色?

oppo r17分為流光藍 霓光紫 霧光漸變 霧光金四個顏色。oppo創造 凝光漸變工藝 通過特殊曲線紋理的凝光層讓漸變如水似光,採用獨特的霧面蝕刻工藝,使得玻璃表面帶有磨砂質地的幻色漸變。oppo r17搭載一塊6.4英吋的的水滴屏,91.5 的屏佔比,配合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變得更堅實耐用。擴充套件...

OPPOr17這個圖示是什麼,oppor17右上角有個圓圈

您好,這個圖示指的是什麼?可否提供相關截圖資訊 以方便為您解決問題 oppo r17 這個圖示是什麼,您可提供具體手機截圖,便於我們為您查詢解答。如果是在手機螢幕右上角的圓形圖示,應該是 流量節省 的功能圖示,只需進入手機 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流量節省 關閉即可。oppor17螢幕的右上方出現了乙...

為什麼OPPOr17更新一下版本,退出軟體後,桌面圖示軟體會閃動一下

有可能是系統太新了,還不相容,如果擔心去oppo售後看一下,重啟試試,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我也是r17 軟硬體不匹配問題吧重啟試試不行就恢復出廠 最好不要更新,更新了反應速度慢 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解決了。系統優化做的不夠好,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1 從人際基本資訊入手,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