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

2021-06-16 04:01:28 字數 1559 閱讀 8864

1樓:鎖鎖丶無敵丶

心理學研究有發現,性格孤僻喜歡獨處的人很多都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保護自己利益。潛意識防止他們過度給予,失去太多,於是選擇避開人群,喜歡獨處。很多童年時期受過虐待(不僅僅是肉體上的,包括語言上的冷暴力,父母沒有提供很好的保護等等)的人,容易性格孤僻,逃避人群,是因為潛意識裡,人是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形成這樣的性格特點。

要想改變,必須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先搞清楚 你到底害怕什麼,是什麼東西讓你覺得不舒服,你為什麼想避開,它會怎樣傷害你,你可以如何克服。然後不斷的挑戰自己,你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動力, 才能有所改變。

或者你安於現狀,寧願像這樣過一輩子。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看來你的性格比較內向,

已經看不慣現在所有的事情。

你這樣子已經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了。

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溝通。

更不喜歡到人多熱鬧的地方。

就是喜歡一個人呆著冷冷靜靜的。

其實這樣的習慣對自己很不好的,

這樣下去會讓自己更鬱悶,更心煩,

時間長了自己就會有點抑鬱。

3樓:教書匠人日新閣

是氣質或性格了。但千萬注意氣質和性格沒有好壞之分的。上帝會造各種各樣的人,天下人如果都是愛熱鬧的人,那是社會悲劇。

有多少隻喜歡安靜的人在默默地計算、創作、研究啊,他們為大家做著一些無可替代的東西。西方的父母從來不批評孩子的氣質或個性,他們的口頭禪是: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每個人的個性啊,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覺得很吵,很亂,又覺得很彆扭。但還有一種就是和一個圈的人在一起,感覺很好,沒有共同語言的人就很煩。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因為我們喜歡安靜的地方,不喜歡嘰嘰喳喳,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抄解愛情,襲時間能夠證明愛bai情,也能夠把愛推翻du。沒有一種悲傷是不

zhi能被時間減輕的dao。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總是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覺得挺難受是怎麼回事啊

7樓:雨淚星

你應該是性格比較喜靜的,或者是比較內向不善與人交流。

喜靜是正常的,不是每個人都要在人多的地方鬧騰的。成熟穩重的人一般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想東西

8樓:北京仙女

性格內向,這和只喜歡人多的地方,的外向型一樣。個人有自己的喜好,有人就是喜歡清淨,不必難受。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是屬於比較孤僻的那種人

10樓:好肚悠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為什麼我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表現自己,人多的地方我不喜歡做任何事

你現在是在校園嗎?還是?以前我也是這樣的,也許是因為生活中的某種刺激,版或是先天就是這種性格權,不想得到任何人的批判,所以也不想在任何人面前展示自己,也許內心是在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別人會指手畫腳,我就是因為這樣,但是自己後來做了銷售的工作,才知道,原來自己在他人面前展示自己 當被人認可你的時候,自...

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多?,喜歡人,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多?,喜歡乙個人?

可能你獨自一人和在人少的地方已經習慣了,忽然人多會不自在 很正常,我也不喜歡人多。內向,拘謹,放不開。但內向之人通常有內秀,具備某些優點。性格上也比較單純善良。還是不夠怎麼自信 性格太孤僻 喜歡安靜 有喜歡乙個人 適當聽歌 歡樂的 給自己放鬆 人多試著接受 和他們一起玩 折翼的天使,期待有另一半出現...

我總是夢到地方,為什麼?還有劫匪

你該注意一下現實中是什麼讓你不安。是孤獨?那就去找幾個伴,常出門逛街。是其它事?自己找找對策。夢境大都虛幻,不要信以為真。我們常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估計這久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在你周圍 聊天 新聞 而後深度睡眠後下意識的跑進你的夢裡,舉個例項 本人,一段時間愛看貞子 鬼片 連續有5天夢見那個醜女人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