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會有好多奇特的地方,為什麼世界會有好多奇特的地方

2021-04-19 23:24:15 字數 960 閱讀 6524

1樓:匿名使用者

608*7 = 4 256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和為什麼所有的人都不一樣乙個道理

4樓:雲貴車壇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因為多,就有巧合。所以奇特!

世界有個奇特的地方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報道說,飛機或輪船開到那都消失了`。

以上現象,描述得像是百慕達三角。但若干年後又飛回來了`但是不老`記憶年齡還是停留在消失的時候那樣`。

未見報道在地球上有這樣的地方。八成是科幻。你記錯了。你記錯了!

6樓:幽幽國主

除百幕大以外 在相同緯度上還有乙個類似的魔鬼三角區 至於為什麼至今還是乙個迷 可能是該區磁場異常導致的時空扭曲

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黨兼命運黨兼宇宙世界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bermuda ********

9樓:

記憶下 有空來看看

世界上最詭異的地方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百慕達三角(神秘失宗之地)

二.義大利的死亡之谷(鳥獸無事,人類進入全死)三.中國帕公尺爾的死亡谷(人類無事,鳥獸全死)四.

俄羅斯的怪山谷(山谷中的所有東西全部向以個方向傾斜30多度,好像**的引力不是垂直向下的)……還有很多,不過大多數集中在中緯度地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塔,據說看到過王妃的幽靈

世界上有什麼奇特的地方

我總是夢到地方,為什麼?還有劫匪

你該注意一下現實中是什麼讓你不安。是孤獨?那就去找幾個伴,常出門逛街。是其它事?自己找找對策。夢境大都虛幻,不要信以為真。我們常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估計這久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在你周圍 聊天 新聞 而後深度睡眠後下意識的跑進你的夢裡,舉個例項 本人,一段時間愛看貞子 鬼片 連續有5天夢見那個醜女人鑽...

我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

心理學研究有發現,性格孤僻喜歡獨處的人很多都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保護自己利益。潛意識防止他們過度給予,失去太多,於是選擇避開人群,喜歡獨處。很多童年時期受過虐待 不僅僅是肉體上的,包括語言上的冷暴力,父母沒有提供很好的保護等等 的人,容易性格孤僻,逃避人群,是因為潛意識裡,人是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的 隨...

oppor17充電的地方為什麼變成了藍色

在釋出了find x之後,oppo給人的感覺頓時激進了很多。而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在r17釋出之後,2018下半年國產手機的潮流居然變成了水滴屏 美人尖。以前是玩螢幕 玩ai,這次r17玩的居然是後蓋。r17的外觀設計,有很多不走尋常路的地方,3個顏色版本都是完全不同的後蓋處理,不認真看還真會以為是3...